spring frost up  

本篇簡單摘要:哭非(當然可能在有些人眼中覺得是歐)

怕被雷到的請自覺迴避

 

官方各種方式騙大家抽卡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還真沒想到2015SP大集合後沒多久

就給我來冰霜UP,還只UP一天,恩=   =

 

要抽不抽其實我還真的滿猶豫的

因為就以往經驗,這種UP很少真的會有感

通常抽下去也沒什麼好結果的

所以一開始我只是打算拿券單抽的

但內心還是很激動,安定不下來

所以跑去問好友

好友的意見是

反正我最近運氣這麼好,搞不好一個十連就出來啦~

要我挑戰看看十連

而在米亞前我確實也不曾有過單抽出五星的記錄

因此如果要保障的話,十連怎麼想都感覺機率比較大

雖然不知道格雷SP什麼時候出

但如果十連下去的話我至少也還夠十連嘛!

 

秉持著樂觀的想法,我先把拿碎片換來的三張券抽掉了

第一張三月兔、第二張三星、第三張冰雪

喔喔喔!三抽就有兩抽是四星,當中還有一張是冰雪!

這結果感覺我十連可以期待啊!

沒想到按下去後,竟然只出現橘光...ORZ

在我這麼想要五星這麼想要冰霜的時候

系統你來添什麼亂啦!。゚ヽ(゚´Д`)ノ゚。

 

在夢王國第12次的十連結果如下

10ren12  

雖然我上次才說過我想要レジェ

雖然我很開心能夠拿到他

其他三星我其實並沒有特別不滿

但是...我都說我想要冰霜這麼久了

系統你就給我一張會死啊ORZ

既然你這麼善體人意,就給我一張冰霜嘛!!!(摔

 

正常來說,十連如此下場這時候就應該收手了

可是,這個結果我不能接受啊!

都已經幾次冰霜UP時抽十連了!

我基本都是衝著冰霜UP時才抽卡的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一張冰霜都沒有!

雖然有點想要在格雷SP時抽卡

但憤怒加上仔細想想覺得我本命既然是冰霜

存石頭大致上也是為了抽冰霜

現在冰霜UP不抽他感覺很奇怪啊

抱持著「全砸下去吧!只要能夠出冰霜我就滿足了!」的心態

我把剩下的石頭拿去再抽了一次十連

 

(動畫顯示跳出了彩虹光)

出彩虹光了!這表示有五星囉!

朋友的那句

「只要單抽幾乎都是四星,十連一定會有五星」果然是正確的!

冰霜我來了!

...

......

.........

gacya-tinpura  

冰霜我來...了......?

等一下,這位不是冰霜啊!

這位不是別稱甜不辣的機器人嗎?!

WHY?請問現在UP的是你嗎?

為什麼是你?!(╯‵□′)╯︵┻━┻

 

雖然這時候知道了幾張卡的結果

還有好幾張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看到機器人時,我心裡大概就有數了

冰霜是不會來找我的,嗯=   =

結果也真如我所料,那次十連裡只有機器人一張五星

第十三次十連結果

10ren13  

現在我倒是相信了一句話:常駐的卡比較好出

UP什麼的都是浮雲(遠目

 

這樣的結果也不知道該算在意料之內還是意料之外

畢竟以往我衝著冰霜UP去

也從來沒抽到冰霜過的

官方的UP向來都像是說說而已

真實性多少還有待商榷→_→

 

特別是自己想要的卡!

這遊戲的讀心能力真的是超一流

就算是常駐,就算一直在那邊

抽不出來就是抽不出來

沒什麼好多說的

真的就是,抽不出來

 

但說到機器人就忍不住想說

好友曾經跟我說過他夢到我抽到機器人

當時我還打趣的說比起機器人

我更希望抽出冰霜

只是沒想到時隔境遷,他的夢境竟然成真了!

讓我實在很想問他下一期大樂透的號碼會是多少

我要去簽簽看,看能不能變成億萬富翁:P

 

雖然說有五星也還是該感謝了

可是這結果我是真的怎樣都開心不太起來

而且,不是我在說

冷酷王子們也太愛我了吧!

...除了冰霜以外(遠目

常駐卡池的冷酷五星我都快抽了個遍了!

該不會下次我又瞄準冰霜UP抽

結果路西安就來找我了吧?

我可以不要嗎=   =

路西安是真的很好用不解釋,

可是如果要我再承受一次冰霜UP時抽出不是冰霜的五星

那我還寧可抽不出五星!

就算這樣是給自己立不好的FLAG

我還是要立!

因為實在太心塞了!!!

 

抽不出冰霜實在心情太糟

所以我就把準備留給冰霜用的素材全拿出來喂給機器人了

讓他在幾分鐘內就快速的覺醒並滿等

training-tinpura before  

kakuseigo-tinpura  

training-tinpura after  

有看過這麼乾淨俐落的數字嗎?

至少我自己沒有!

不得不說,強化70等強化經費卻不超過2000

真是件怎麼看怎麼爽的事情~

冰霜你知道嗎?這本來該是你的待遇喔

可是誰叫你不來我家

所以這個福利就給別人佔去啦~

後悔嗎?後悔也來不及囉!

因為我素材已經通~通~都給機器人吃掉了啊^^

知道自己錯了嗎?

知道下次該乖乖來我家了嗎?

下次乖乖來我還可以考慮一下拿碎片換素材給你吃喔~

再不乖乖來就不要逼我再祭出抽打格雷跟冰雪的手段

我知道你超疼你兩個弟弟的

應該捨不得他們兩個因為你而吃苦吧?

了解我在說什麼的話你知道下次該怎麼做了吧(冷笑

然後啊,我這個人是很疼愛各位王子們的

所以你如果不敢自己來,而要拉上朋友跟你一起來

我是絕對大歡迎的

不管你是要帶路西安啊、吉爾啊、尤利烏斯啊還是阿貓阿狗啊

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

但如果你只把你朋友帶來我家自己就一溜煙跑不見...(掰手指

 

順道吉軻我需要你的安慰!QAQ

你的SP1快來我家安慰我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