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tronor  

蒼生帥翻啦啦啦啦啦!!!!!

是說沒想到COLY會玩這麼大!

 

雖然上一篇還沒結束

不過因為愚人節企劃實在太棒了

所以單獨開一篇~

 

昨天晚上11點後登入遊戲

就看到官方公告說成瀨經紀公司旗下推出六個男子團體

還叫大家按相關網站前去看

按下去後差點沒被官方的新頁面給閃死

大家也太帥了吧!

 

starryprince  

主打正統系的星星王子(喂

 

cotton_candy  

主打可愛系的棉花糖男孩

 

fixity  

主打誘惑系的fix it(大誤

 

liebe  

走純潔系的愛之天使

 

lessq  

戰隊風的拯救勇士

 

還有最上面的樂團,clatronor

 

是說還不只這樣

官方還很認真地弄了宣傳短片!

害我看到後面都很想說官方拜託你認真地出吧

不要只是愚人節玩笑啊!

 

去年的愚人節好像是變成高中生的主題

然後雖說只是玩笑

但過了一陣子後就真的推出了平行世界變成高中生的活動

所以就算不能真的出也無所謂

至少出個活動吧!

挑幾個人來出卡啊!

我絕對抽卡的!

 

不過因為這玩笑的設定實在太有趣

其實光看官方的網站

我就腦洞大開,在腦中已經腦補了可能1萬字起跳的小說內容

像是女主跟成瀨是多年的鄰居

成瀨老是嘴上說著要完成怎樣偉大的夢想

但總是半途而廢

所以女主從來沒把他說的話當真

沒想到有一天他來找女主幫忙

竟然說自己開了一間經紀公司

還招了20幾人的偶像,打算推出6個團出道!

但因為自己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

就拖老好人的女主下水,跟他一起當經紀人

從此女主就踏上了偶像育成&與偶像戀愛的禁忌之路...

(下略1萬字

光是隨便說一說就覺得自己腦洞關不起來了

我想我還是就此打住吧XD

 

下面來聊聊對六個團&成員們的看法

icon_starryprince@2x  

可以說是非常王道的設定

然後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四個人一組!

京介可以理解,他本來就是偶像嘛

但沒想到夏目跟檜山也被分到這

是說,以檜山的天然待屬性來講

去當偶像殺傷力很大啊(捂鼻血

 

icon_cotton_candy@2x  

超級可愛的一組

而且選這四個人完全沒問題!

就算其中有一個已經26了也一樣!

一點都沒有違和感!(被空手道擊倒

咳,說真的,光看這圖我差點都忘記槙已經要奔三了啊

(迷之音:你直接報人家的名字是可以的嗎?

 

而且這團還有分配動物擔當

山崎是貓咪、槙是狗、可愛是兔子、寶生是哈姆太郎

其實以膽小的個性來說,寶生更適合兔子

因為兔子是會被嚇死的(別突然一本正經的科普

 

icon_clatronor@2x  

6個團中,我唯一不懂名字到底想要表達什麼的團

丟去GOOGLE也找不出東西

(應該說只能找到スタマイ的官網

所以╮(╯_╰)╭

不過這個組合是真的有意外到!

為什麼會把這四個人丟一起呢?!@@

確實有三個都不太愛講話啦

可是渡部卻是超愛聊天的類型啊

還是其實是單純把其他團塞不下的人放在一起啊...?

但衝著蒼生是這個團的VOCAL

就算是這樣不明究理的組合我也吃啊!!!

 

然後仔細看了一下,發現CD的圖跟首頁的圖雖然是一樣的

但官方可能其實畫了不只一張

原因很簡單

首頁的圖根本看不出來蒼生的眼睛是綠色的

但CD上的很明顯就能看到他的眼睛顏色

所以首頁那張其實是畫壞的嗎?(小小聲

 

icon_fixity@2x  

新堂竟然弄刺青!!!

超級訝異!

然後這組合感覺就是很やばい!

應該說當他們的經紀人超危險的吧

一個平時懶懶散散,生起氣來卻會大魔王降臨

一個表面王子,切開卻黑的

一個是一天到晚跟女生勾搭,卻只是想跟人家玩玩的PLAYBOY

看來看去這團最正經的就新堂

不過在偶像設定中他卻弄得很像是混混www

不愧是主打誘惑系的設定

這幾個人可以說是絕配

 

icon_liebe@2x  

愛之天使結婚桃子(自曝年齡了

不過這團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很像之前婚禮活動的卡的服裝

特別是朝霧跟神樂

但意外的是有幾個感覺明明很危險的人物

一擺在這團中

就突然給人一種和平感

只能說這團的衣服實在威力很強大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誠哥這造型

帥‧爆‧了!

比起之前男公關的造型還要帥啊啊啊!!!(地上打滾

 

icon_lessq@2x  

雖然好像有點意外,但卻又不那麼意外的一團

桐嶋跟由井跟戰隊風的契合度高的簡直嚇人

還有我才不說這張志音看起來其實很像深海奏汰

不過藍色擔當應該是志音才是吧

他那個髮色怎麼看都很適合啊!

雖然關跟藍色也很合就是

然後單用隊長來看

我覺得這隊是6隊中最危險的w

 

人物介紹的部分也弄得很精彩!

是真的就是以偶像的設定下去寫的

不過還是保留了原本在スタマイ中的特質

看到都只想稱讚官方實在很強大

像是今大路的

fixity的王子系vocal,個性溫和且擅長英文。

有著偶而會在事務所外階梯上出現長的相像的人的都市傳說。

(其實就是裡人格吧w

還有誠哥的

嚴謹的Liebe的甜食擔當。非常有文采,甚至還有專欄連載。

非常喜歡吃甜食,在工作前後常會吃。

(竟然能夠連作家的設定都保留下來!

 

雖然說這只是個一天的愚人節企劃

但看官方弄得那麼認真

而且新圖也這麼帥

實在很想叫官方留久一點

不然至少出成卡嘛!

否則就這樣用一天就得收起來的圖

不覺得浪費成本嗎?><

 

官網連結

---

 

又是發出去才想到要補的

人物介紹中桐嶋的宣傳標語帥翻了!

 「我會讓全地球上的人都露出笑容,你只要跟著我來就可以了!」

雖然不是桐嶋推

但我再看到這一句時

還是有種心臟被擊中的感覺

桐嶋怎麼可以這麼帥!>///<

他果然很適合走英雄風路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