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_05.jpg

久違的發文,會堅持一定要最先發跟スタマイ有關的東西的原因後面再說

總之就先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謎之音:今年的開篇開場怎麼這麼簡潔而且沒有特色?

我:因為我累了!!!

 

在正式說動畫心得前先來解釋一下為啥我堅持久違的發文一定要跟スタマイ有關

因為──

我這半年簡直就跟去當緝毒官一樣,被像厚勞省的黑心企業死命操啊!(╯°Д°)╯︵ ┻━┻

每天從早做到晚不說

假日也要趕工不說

連假也都趕工不說

沒日沒夜做了好幾個月也不說

最最讓人火大的就是豬隊友+神對手的組合

讓我從裡操到外

勞力又勞心

所以不要說發文,我差點連遊戲都得棄坑了

也因此這幾個月中スタマイ的活動劇情有好幾個我都沒看到

實在是忙到翻掉的狀態

 

現在雖然有一點點空閒時間

不過還沒確定之後狀況會怎樣

反正就能補多少能弄多少盡量弄

以後還會不會有時間繼續弄,我也不知道

ANYWAY,只能把握每分每秒了

 

回到動畫心得上

也由於之前過於忙碌,所以沒有第一時間追動畫

在看之前其實大概有猜動畫劇情不可能只跟遊戲SEASON1一樣

但第一話一開頭我還是有驚訝到

畢竟我遊戲也只讀完SEASON2而已

不知道SEASON3後面的故事怎樣

(關卡有打,但劇情都先跳過了)

可是看起來女主的背景有多加一點東西啊

至少到SEASON2我都還沒有看過遊樂園事件的相關訊息就是

不過也能理解啦

畢竟完全照遊戲SEASON1走的話,就動畫內容來說會非常沒頭沒尾

 

雖然無關緊要,但我真的很想說的就是

夏目的聲音真的好粗喔...

卡片劇情時就常覺得了

但在動畫裡跟今大路一對比,簡直就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由井的聲音也讓我好陌生

當然,不排除是我真的太少看他的卡片劇情了

他開口的第一句話時

我竟然疑惑這是哪來的新角色的聲音

 

劇情因為才剛開頭,還不好講

跳過朝霧直接招募蒼生是有點怪

而且想當初被人綁架了還可以當著犯人的面跟朝霧談說「請接受我的邀約吧!」的女主

感覺應該是滿精彩的點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不見了

(還是我可以期待之後出現?

還有,其實原作應該是把女主設定成比較有在思考

而不是一般無腦系的女主

可是第一話女主好多行為還是讓我超煩躁

像是走個一步就拐到、在上班時間跟青山吐苦水

看到招募目標就直直走過去,完全沒有思考要怎麼談話

追歹徒也是沒用腦袋

甚至最後歹徒一拳過來時竟然是閉上眼睛!!!

害我都超想問

你難道沒有學防身術嗎?就算沒辦法反制好歹也該躲吧!!!

就跟你想都沒想就直接追歹徒

追到歹徒後你打算怎麼辦?

三思而後行這句話是沒有聽過嗎?!

 

當然,不是不能理解為了劇情的推展

有時候主角就是需要衝動一點

遊戲中有時候泉玲也是會沒多加考慮就行動

不過這麼無腦的女主,實在是很毀遊戲中的認知...

不知道後面的集數能不能把女主的智商撿回來一點

 

但是,壓制犯人的蒼生好帥!!!(尖叫

對無腦女主冷淡那邊也好棒!

完全能夠體現他「孤獨一匹狼」的稱號怎麼來的

倒是應該猛操新人的青山,你現在怎麼看都是個和藹的前輩而已

那個認為連續工作24小時是基本的青山去哪了啊XD

服部意外的話很多

原作中懶散的感覺去了一半大

朝霧還以為他這集裡會有表現,沒想到就出來打個醬油而已

實在可惜

 

喔,差點忘記,竟然沒有把要招募的對象的長相記下來

女主你真的有心招募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