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title.png  

官網這之前更新了不少東西,這次統整一下說

 

等了好久,終於給我盼到新一代的消息了!

發售日期:2014/2/27(五)

售價:4800+稅(未定)

 

section_02_chara_01.jpg section_02_chara_02.jpg  

先放上主角的圖 

這一代跟上一代一樣,可以自行調整主人公的長相

不過這一代的畫風比起源的大地還要受我喜歡

感覺很像美國農村的那種畫風

 

而且重點是(目前公佈的)攻略對象都好可愛好帥!>///<

放上花嫁跟老公的可能人選圖

section_03b.jpgsection_02b.jpgsection_02.jpgsection_03.jpg 

不過結婚對象的職業似乎也越來越廣泛了啊

從以前定番的護士、醫生、牧場兒女

到現在有天氣預報員、廚師、調香師等等

越來越多元了呢~

但那不是我注意的重點

我的重點在能不能跟之前一樣,不用經過交往手續就可以結婚了!

上一代起源的大地讓我很無語的在於結婚前要先交往

交往就等於定死了結婚對象

也就是變成要提前決定你要跟誰結婚了T  T

這對老是三心二意不到最後關頭無法決定的我來說簡直就是超級大打擊啊!!!

而且通常就算決定了,我也會在結婚前存檔

玩多個結局,這樣既能嫁娶A也能嫁娶B

如果硬要逼我先交往的話,那也太可憐了!

人生已經很多不如意的了

至少遊戲中讓我如意點吧T  T

 

目前公佈的資訊還不算太多

除了上面的之外,就是先公佈這次系統有哪些更新 

這次的新系統包括野生動物園區、競爭合作夥伴

可以跟世界進行貿易(其實我覺得這個一直有啊@@)

在自然玩耍等

是說主角終於可以在河裡游泳了!

不會跳到河裡就自殺了!(喂

 

拉回來

各代牧場物語除了主角還有結婚對象長相會影響我對它的評分外

還有兩件事情也會很大的影響我的評分

一是小孩的長相!

這個真的很重要!雙子村的小孩就很對我的胃口!

另外一個是動物的模樣

或許這一點有些人無法理解

覺得雞就是雞,不管每代再怎麼改雞還是雞

可是對我而言,動物可愛才是真的吸引我玩牧場物語的動力

說穿了結婚對象只是附加的

長的不好看我大可以不結婚

但玩牧場物語怎麼可以不養動物呢!

玩牧場物語就是要養養動物種種作物來療癒的啊!

所‧以!

動物的模樣絕對是我對每一代的評選重點!

雙子村非常好的在結婚對象、小孩跟動物都很投我喜好

因此我也很愛那一代

而這次這一代雖然還沒公布動物長相

但可以從新系統介紹裡面看到一點

說真的,我覺得這代的動物還好還好...

不過看在對象都很不錯,整體畫風也滿投我喜好這點就不這麼計較了

 

期待遊戲的發售,希望能早點開始過牧場生活><

 

官網連結:http://bokumono.com/series/tsunagaru/

---

12/19更新

昨晚11點刷新出來的

整個網站更新了不少東西,算是比較有看頭了

 

最重要的大概是開賣時間的確定

不過這日期www

 

然後是部分系統的PV

換裝系統沒什麼好說的

我覺得看點在種植啊啊啊啊啊!!!

這一帶終於回歸了礦石鎮那種可以一次灑9格的種植方式了!

這樣比較輕鬆啊!

而且連帶的這次把開墾、澆水還有收穫也是一起9格打包了

雖然一次收穫9格的方式看起來挺有喜感的www

 

PV中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跳河自殺!(喂

這次終於不會跳下去就減損生命力了

還可以游泳跟抓魚

雖然看起來也跟收穫一樣很喜感,但感覺很有趣啊XD

 

野生動物區看起來也超棒!

特別是那個寒帶生態的冰山

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推測野生動物區內也可以依自己喜好去做健設,弄成各種不同的形式

還分區有沒有www

哎,其實這樣不就變成什麼建造動物園的遊戲了嗎XD

 

PV最後超有美式風格的XD

不知道馬力歐的香菇還有星星吃下去會怎樣?@@

登登登‧登登!(變大)

登登登!(火花技能get!)

...這樣嗎?XDD

不過牧場物語要有火花技能做什麼啦XDD

拿來燒對手的房子嗎XDD

可是這遊戲不是提倡輕鬆小品的嗎XDD

雖然不知道最後答案會是什麼

但很期待拿到遊戲的時候~

---

2/4更新

 

之前就更新不少東西,但因為沒什麼重點所以我都懶得放

像野生動物園區、動物之類的

這種根本沒什麼好講嘛

重點果然還是在結婚系統

 

不過顯然自從上一作出現了告白後

未來的作品都逃不了這一環了

也就是說你得在告白前就要決定要跟誰在一起啊

真討厭=   =

 

新增加的結婚對象沒什麼好談的

那個千金大小姐不是我的菜

但這次有點討厭啊,好幾個都是我喜歡的型

不知道要跟誰在一起才好(煩

連要玩男生版還是女生版都還沒決定下來!

唉,我看還是先玩自己的性別版本好了

 

這次的告白下面還加了幾句話真讓人越看越不安心

說什麼很久沒講話或是給別人戒指(也就是跟別人告白)

或是做了對方討厭的事情都有可能被甩掉

嘛,如果真的決定給別人戒指的話,被其他人甩了倒也可以接受

只是那個討厭的事情感覺範圍很廣啊...

希望不要設的太苛刻就好

 

結婚貌似跟上一代一樣有逆求婚

只是不知道男生版的對象是不是也會逆求婚

還是覺得由女方提出結婚意圖有點太那個...(雖然玩女角時自己求婚沒太大感覺)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這一代似乎是生雙胞胎啊!

section_07 

是為了彌補大家希望能同時有兒子跟女兒的夢想嗎?

從圖上來看一個是藍色的,一個是粉紅色的

只能說這決定真是太好了>///<

這樣就不用煩惱說我到底是要生個兒子出來還是生個女兒

一次擁有兩者就都不用煩惱啦~

嗯,不知道這一代的小孩事件是不是也會特別多呢?

 

隨著2月底的接近,相關消息公佈的越來越多了

真讓人受不了

好希望快點到2/27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