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_195019  

我的寶箱版到啦!!!

不過實體比我想像的大好多!0.0

 

雖然當初訂時就知道內容物很多

所以有大概猜到不可能來的時候很小箱

但真的去超商領時

還是有被那個箱子的大小嚇到

重點是拿回家打開來後發現

內容物還是很大箱

倒是安利美特的特典佔的空間很小

 

光用說的可能有點難理解

因此我直接拿個其他遊戲的盒子來比較

20180922_195137  

左下角是之前買的I7的盒子

這樣一比就知道,那個寶箱超‧大

 

不過也不能怪他這麼大

因為裡面東西很多

應該這樣講,官方原本預設的寶箱版的東西就全都塞在裡面了

所以要不大也難

 

20180922_195055  

盒子的背面

其實這個正反面就跟真的裝遊戲卡本體的盒子印的差不多

只是大小差異而已

 

打開來以後裡面是這樣

20180922_201222  

雖然內盒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很好拆的樣子

可是事實上這個內盒超難搞

而且,它可是整整有著三層!

照片上能看到的只有第一層跟第二層

(第二層就是左邊的CD跟右邊的軟體卡盒中間有一個小方塊裡面能看到的地方

但下面事實上還有第三層

第三層還不是說第二層拿起來就直接第三層了

NO!

它還要再拆盒子才有辦法拿出來

總之就是個很難拆很難搞的盒子

我也懶得一一拍照說明

反正,官網上寫的寶箱版該有的東西全部都塞在這裡面了

 

20180922_200807  

所有東西拿出來後的合照

左邊上面的是三張原畫複印

下面的是OST

右邊上面的是CG寫真冊

下面的是五年後的各校故事小冊子

最下面的當然就是遊戲本體

 

CG寫真冊不想拍,也不方便拍

所以就稍微分享一下原畫複印好了

20180922_200923  

雖然其實只是把原稿拿來彩色影印而已

但因為中間夾了一般圖畫拿來防止沾黏跟弄髒的那張透明紙(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所以給人的質感就跟原稿沒兩樣!

然後為了讓那張紙比較容易看的見,所以照片上故意放斜得

 

20180922_195311  

安利美特版獨家的特典

其實就是為了那個小奏我才決定訂安利美特版的!

而且我記得原本是寫說是吊飾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變胸章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算啦,這張小奏真的好可愛~

 

其實安利美特的特典除了這些

還有另外一個就是拿來裝照片左上方那堆生寫的生寫冊

只不過那個生寫冊是用紙製的外皮

然後它是用攤開的狀態黏在左邊那堆特典的背面

所以我就懶得再翻過來拍一次了

喔,順道補一句

大家抱著貓真的好可愛><

沒有全員版有點可惜

也好想看律抱著貓啊

不知道他會有怎樣的反應w

 

開箱開完了

再來就該聊聊早期特典的聖賽西爾線

可是在那之前

先讓我岔題一下

官方一直表明要有金3的存檔才能夠開函館的仁亞線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想玩仁亞線

而且再加上我沒有訂金3

所以這條線根本可以算是被我放棄了

但後來想一想,因為PSV的存檔是可以複製到電腦裡備份的

因此我也有想過或許請好心人士分享一下存檔就可以開出仁亞線了

不過後來再轉個念

想到官方其實有給我們直接開仁亞線的方法啊

就是──玩試玩版

記得之前看到PSP的攻略也說只要有金3的存檔

不一定要通關就可以開線

而既然試玩版的存檔能夠繼承到正式版

沒道理不能繼承到AS中

所以我就下了試玩版

稍微玩了一下後存檔

再開AS天音

接著系統就又慣例的問我要不要繼承金3的資料

我選擇要了後沒幾秒就跳出這個畫面

2018-09-23-153630  

果然!!!

我的設想是正確的!

這下不用買金3也還是可以享受全部的AS內容啦~

 

回到聖賽西爾線上

不過呢...它真的可以算是一條線嗎?

其實我還挺疑惑的

而且,想最初輸入號碼要下載早期特典時

發現總容量才100kb時我就隱隱覺得不太對勁

真的開了聖賽西爾線才發現

與其說是一條線

不如說它就是跟SECRET&DOLCE TIME一樣的追加故事嘛!

雖然份量還算足夠,而且冴香的台詞有全程配音

可是沒有育成部分啊!

沒有育成,有趣度就砍半了OK?!

害我看到時有點失望

因為本來預想的是跟函館天音一樣的

沒想到竟然只有追加故事的狀況...

不過也不能說官方騙人

畢竟官方從來沒有說過會有跟函館一樣的待遇啊╮(╯_╰)╭

 

下面就來劇透+CG透

不想先被透,想自己跑一遍的人請勿往下觀看

---

---

---

--- 

2018-09-22-215435  

結局圖

附帶一提,整條線只有兩張CG

一張已經在官網公開過了

另一張就是這張結局圖了

 

然後,我一定要說

當初那個摘要簡介根本就是騙人啊!!!

冴香完全就是一個好人嘛!!!

 

因為是追加故事的關係

所以雖然份量上夠,但進展速度其實也跳得很快

最初是女主在電視上看到聖賽西亞的介紹

然後就做了個自己轉學過去的夢

醒來後跟響也說

被他吐槽女主這種個性根本一輩子都不可能去讀那種大小姐學校

女主很生氣,就賭氣轉去聖賽西亞

加入了管弦樂社、很快地跟冴香混熟

並成為了對方可以信賴的夥伴

 

高雅、有實力的冴香是大家仰慕的對象

但這樣的他卻有著一件心事

就是弟弟在全國大賽上的敗退

阿蘭跟冥加比賽不僅輸了,還在精神上受到嚴重的打擊

導致每天只敢躲在家裡不敢外出

而圓城寺家又是有點身分地位的

因此就有八卦記者跑來找冴香,想要挖點內幕

也順道想要賣點冥加的消息給他

卻遭受冴香嚴正的拒絕

 

但在準決賽時

眼見實力超群的星奏輸得一敗塗地

甚至女主還因為聽了冥加的演奏而昏迷送醫

冴香開始動搖

覺得目前聖賽西爾的狀況是不可能贏得勝利

替弟弟報仇的

於是跟記者進行交易

得知了冥加有陰影的曲子就是索爾維格之歌

就替換掉原本打算演奏的費加洛的婚禮

並把女主排除在演奏成員外

還絕口不提如此抉擇的原因

 

直到決賽前晚,女主發現冴香不在自己的房間內

跑出去找人,才意外撞見記者與冴香的對話得知了一切

女主本來想勸冴香不要這樣做

卻被他嘲笑女主根本就不瞭解自己

還說只要能為弟弟報仇,不管什麼手段都無所謂

接著就叫女主忘記剛才所看到的,說復仇的罪名由自己背負就好

決賽當天因為被冴香叮嚀不要去現場觀賽

女主情緒低落的在賽場外遊蕩

正巧碰上阿蘭

從阿蘭口中,女主發現冴香總是勉強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於是女主衝進後台,再次請求冴香放棄演奏索爾維格之歌

還表示相信只要聖賽西爾的大家同心協力

一定可以贏得勝利

 

在女主及其他同伴的勸說下

冴香決定賭一把

於是臨時改變演奏曲

還追加演奏者讓女主也能上場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演奏費加洛的婚禮

最終成功贏過天音,拿下全國大賽冠軍

 

所以說,女主果然就是個大BUG

只要他去的地方

不管他自己的心結有沒有解開

總之就是可以拿下全國冠軍沒有問題!

就算臨時改變演奏曲

一起演奏的人選跟平時不同也通通不成問題!

 

...其實我看到決賽的時候還覺得挺三條線的

這樣都可以贏喔?的感覺=   =|||

畢竟天音的實力在前面就是一直不斷被放大在說

冥加的音樂更是有著“物理上”的攻擊力

2018-09-22-213102  

連路人記者都稱他為怪物的程度

結果竟然輸在一個已經至少一星期沒有一起練習的團員跟曲子上

整個就是只有瞎這個字能夠形容的程度

 

但看完整個故事後還是對冴香這個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了

表面上看起來雖然好像心高氣傲,還有點冷酷無情

但事實上他只是負起該負的責任

有時候甚至連不必要的責任都自己擔起

愛弟弟、愛同伴的溫柔女孩

就像在決賽撤換掉女主的決定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在否定女主的能力

但事實上卻是因為目睹女主在聽了冥加的演奏後昏倒

不希望再讓女主承受一次一樣的痛苦

才下的決定

 

不過就算如此,故事進展得太快還是個問題

因為其實大概從初期就開始看冴香對女主神魂顛倒了

更不要說後期簡直是戀愛經典台詞全都用上的程度

2018-09-22-215129  

像是決賽的這一句

 

又或是慶祝晚會結束後的這一句

2018-09-22-215337  

雖然單獨看都覺得好像很甜

可是因為整個故事真的太快速太短了

所以真的在故事中看到時反而是覺得有點好笑的

 

不‧過!

全劇最好笑的當然還是咱們的冥加中二帝啦~

沒有人可以贏的過他這一句!

2018-09-22-214604  

講成這樣

你是不怕被人家當異教徒綁上火刑柱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