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官網又新公開了些東西

所以除了PV,其他的都往下塞囉

 

octave charracter  

果然被我說中了!!!

高中版的金澤跟吉羅啊!!!

......是說吉羅你那個臉跟身高,我還以為是小學生呢(被巴

特別是官網公開的那張CG

那個角度看起來真的就更像了XD

王崎跟衛藤因為年齡本來就接近

所以看起來倒是沒什麼差別

 

p.s.這是今天在看主視覺圖B時注意到的

跟星奏一樣,這個妖精島上的學校

會依年級來分領帶的顏色

一般大家都知道年齡的不用多說

可是剛剛才注意到,吉羅打的竟然是一年級的綠色領巾啊!!!

仔細去看了資料介紹,他也確實分在一年級!

所以說我喊他小學生還真沒喊錯嘛!(再次被巴

不過為什麼31歲的吉羅穿越後卻只剩下16歲

21歲的王崎卻是18歲

吉羅你是有偷偷多塞錢給莉莉嗎?www

而且這樣好微妙喔

本來對月森等人來說吉羅是需要尊稱的身分

像金澤一樣變成同年或是高一年就已經有點唉唉唉的感覺了

這下不只同年,還是年下

變成後輩了啊!

稱謂該怎麼辦才好,吉羅偽正太你說呢?XD

附帶一提,仔細想想,跟日野比起來

小奏你的攻略對象基本不是年上就是年下

沒什麼跟你同年的啊

也因為這樣,紅領帶的人超多的

...這或許也是吉羅變成為正太的原因也不一定?

那為什麼金澤跟王崎不也往下丟?@@

然後小奏的攻略對象也可以年齡來洗牌一下啊~

我也滿想看到冥加被迫對小奏用敬語時的狀態

感覺一定很有趣w

 

只是出乎我意料的是

我本來以為會是直接把高中生的金澤跟吉羅抓來

但看看CG上的故事說明

好像內在還是原本的金澤跟吉羅

單純就外表變回高中生而已

這也是有點奇妙

應該說有什麼一定要讓他們只有外表變回高中生的原因嗎?@@

 

差點忘記

マルトノ就是トーノ有種不太讓人意外的感覺

倒是莉莉有了人型差點沒讓我嚇呆

我還以為還會是小小的模樣呢

然後這次還能有冬海真的超開心~

 

此外,這次更新還追加了收錄樂曲的介紹

看之前官方就寫說大概會有30來首的角色歌

而這次官網公開的訊息也是30多

所以我想應該就是這幾首歌了

不過沒有古典樂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但關於這個我也是有訝異到

因為我本來以為金弦的角色歌出的不多

(印象中一般是隨著遊戲的BOX發售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

而且我有理由相信TOTAL應該不只這些

沒有仔細點,不過感覺好像基本每個人都有一首獨唱曲

也算是分配的挺平均的

就是不知道會不會跟I7一樣

一開始只有3.4首歌可以玩而已

 

最後,這次還公開了2款的主視覺圖

第一款其實早就出現在首頁了

只是多增加幾個人

不過看了這個主視覺圖

我還是想吐槽一句話

keyvisualB  

──所以我就說這是個拿石頭上街隨便砸都能砸到小提琴手的世界嘛www

雖然其實中間某兩位拉的是中提琴

不過看起來也很像嘛~

而且本來第一時間以為只有二代人物拉小提琴的很多

可是仔細看看一代人物後

發現除了月森外,王崎、衛藤還有吉羅也通通都是小提琴啊!

你們真的不能學點別的樂器嗎?w

喔,附帶一提,這張圖中的悠人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比較女性化了

是不是角度的問題還有待之後查證

我是希望不要啦

畢竟悠人的個性其實是很強勢的

---

9/19

OCTAVE終於公開新情報啦!!!

不過明年2/14就發售也是快的有點出乎我意料0.0

 

難過的是

雖然不討厭船鬼先生畫的Q版啦

但是正常版給他弄人設就真的有點...

特別是顏色!

我真的很受不了新的上色感覺!

而且我不懂官方誒

因為原本做人設的是吳由姬

可是很明顯遊戲中還有交給其他人修過

所以應該是公司的一個TEAM在弄得才是

之前金1~4也都是給那些人弄

為什麼這次突然要重做人設

我真的完全不懂,WHY?

不要說什麼因為要畫新的制服

金1~4制服跟便服的差別還不就是把衣服的部分改了一下而已

頭跟手那些都嘛直接就套上去的

這次也套上去不就好了?

真的不能理解

 

不過開心的是這次竟然還有VITA!

我本來還擔心這次平台會不會就沒有VITA了

沒想到竟然還是有

這樣我就不用考慮再花錢買主機了

真是太開心\(^o^)/

 

回到正題

這次是兩代角色共演的遊戲

所以可攻略人數啊、女主角之類的感覺都是個很大的問題

但顯然官方也不想弄得太麻煩

所以說是說兩代角色共演,可是攻略部分很明顯還是香穗配一代角

然後小奏配二代角這樣

二代的可攻略角沒什麼好說的

畢竟原本就已經很多人

AS的那些多的角色都想再塞進去本來就很困難

因此看到二代還是那12個(不包含早期特點

其實不太意外

倒是一代真的有讓人意外到了

校內五個對手不說,加地跟衛藤感覺也就是一定會上的不說

沒想到除了他們以外

王崎、金澤跟理事長竟然也都進了!Σ(゚Д゚;)

而且妙的是,這次好像是要跟人一起合奏音樂來救世界的樣子

再加上一二代都是以高中年齡參戰

另外官網現在也還沒公佈他們幾個人的立繪

因此我在想這是不是表示他們幾個也有可能以高中年齡作為攻略對象呢?!

 

然後其實在17號,也就是官網更新前的晚上我就看到推特上面有放消息

但那時候因為官網還沒更新

不知道這次會走怎樣的風格

導致我那時候光是看到「戀愛冒險」這四個字就腦洞大開

主要是因為前幾年曾看過金弦的同人遊戲

就是用音樂去打怪這樣

害我在官網看到冒險這個詞,再加上之前也看官方寫過說這次是在無人島上

就立刻想起那件事

想說該不會這個梗真的要被官方撿回去用了吧?!

這下真的是JUMP系的戀愛遊戲了是嗎?!

還腦補了一萬字的展開

像是月森一定會一臉不滿的說他的音樂不是用來殺生的

然後冥加搞不好是不用音樂,直接用拳頭來都可以打的怪物哀哀叫(喂

最後甚至還想到自己曾經在至誠館線時寫的玩笑話「音波攻擊」w

接著想說,可是如果今天看到一個人拉小提琴拉一拉

他前方的怪物就一臉痛苦、滿地打滾

那我不會覺得他音樂很厲害,反而會覺得他其實應該是拉得很爛吧這樣XD

心想說不知道官方會怎麼處理這一塊的表現

但看完更新後的官網後,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那個冒險可能單純就是指在島上生活而已

並沒有包括還要去打怪什麼的

 

關於這次的系統

官方說是說新的

可是就目前講到的部份我覺得跟之前的沒有什麼不一樣啊?

至少音遊的部分是從金3就開始的了

只是這次的選曲從以往的古典樂變成了角色歌

但說到這個我就也有點...

能夠有機會聽一聽角色歌我是覺得也不錯

不過金弦一直以來跟其他音遊給我感覺不同的點就在他是以古典樂為主打

這次要把古典樂這個加乘因素拿掉我實在覺得有點可惜

但或許還是有機會放一些古典樂進去也難說

反正就先等等看後續情報囉

 

是說光榮不愧是光榮,每次都那麼多的BOX版到底是怎樣?!

這次竟然整整四種!

害我都有種其實TREASURE版才是普通盤

真正的普通盤其實是裸盤而已的感覺

當然,對於偏愛某一代角色的人來說

這樣的設計是挺不錯的

就可以不用拿到自己不喜歡的角色

只是有些是單純真的挑角色的

那個就...

然後看了看這次BOX版的東西其實大多不太吸引我

雖然壓克力立牌看起來是挺可愛的

不過一來沒地方放,二來我也不覺得自己會拿出來常常看

再加上BOX版都貴得要死要活

OST更是T版就有

所以為了芹澤跟OST,我想我這次大概定T版就差不多了

至於要選哪一家的目前還在觀望中

反正早期預約到12月初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給我慢慢考慮

 

最後吐槽一下

我覺得新版的新看起來好像胖了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