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key  

先來感謝以後強化區域可以隨時打了!

但要是能夠多送幾把鑰匙就好了:P

 

官方終於聽到公主們表示自己要上班上課

所以沒辦法時間一到就拿起手機打強化區域的心聲

開放了強化區域用鑰匙解鎖的模式

對於這一點改進當然是非常開心啦!

但目前得到鑰匙的方法只有兩種

一個是開放後首次登入月之庭園可以得到五把

再來就是每天能花一顆妖精石買一把

前者先撇開不談

後者...總覺得一天只能買一把有點嚴格啊...

不過能夠其他時間打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說不定什麼400萬DL時或是什麼節慶也會送個幾把

就先這樣吧

 

story of happiness  

新形式的活動

但我覺得其實是像楓原版那樣

復刻+推新角色

 

然後事前就有聽說這次的活動可能是碎片收集

所以我腦中就自動產生這種影像↓

soh michiru  

簡單解說一下

就是本來是一張卡的,被切割成若干碎片

(為了方便講解,這邊用9宮格切割法)

然後第一個區域會掉碎片1.2、第二個區域會掉3.4...etc.

要湊滿所有碎片至少一個才能得到完整的一張卡

要是想要單突滿的話就每種碎片至少要5個~

至於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呢

這當然是因為以前被IN荼毒過啦~

我到現在都還沒忘記以前那個切割成24個小方塊

然後刷到死都不出某個碎片的悲慘記憶

 

幸好(?)夢王國不是這樣玩

而是這樣玩↓

lunar jewel  

乍看之下是跟PT活動相去不遠

反正就是要收集活動產物嘛~

但打個幾輪後就發現這活動比PT坑人多了!

(至於跟上面比哪個比較坑人我就不知道了╮(╯_╰)╭

甚至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坑的活動都不為過

為什麼這麼說呢,讓我來解說一下

 

首先是常駐區域

story of happiness area  

首先這次的活動會掉落四種物品

四種物品間無法互相兌換,另外沒有雙倍掉落之類的時間

雖然每次都一定會掉落

可是掉落的量卻是隨機而且不多

lunar jewel6 drop  

拿我最後一關紫色掉最少的一次來看

黃色*14、藍色*12、綠色*11、紫色*5

 

然後來看看第一隻米契爾要多寶石

lunar jewel exchange  

哇,第一隻米契爾就要黃色*100、藍色*70誒!

100/14=7.1→要打8場6才湊的滿

70/12=5.8→要打6場

這還只是第一隻,而第二隻後需要的量上升...

 

當然,可能會有人說這樣計算不公平

也有掉比較多的時候

那好,我拿我打的十次結果來算個平均數

story of happiness6 drop average  

可以看到平均一場下來黃色*14.5、藍色*11.4、綠色*13.1、紫色*6.5

100/14.5=6.9→7場

70/11.4=6.1→7場

因此光第一隻米契爾就要打7次6跑不掉

 

官方說請放心,我們還有開放滿月時段來讓大家打寶石

可以一次大量掉落~

但讓我們看看一下滿月時段的設定

1.四種寶石區域都會出現,只能擇一打

2.通關一次即消失

其實光這樣好像也還好

畢竟如果一次給個1.200顆寶石的話也就夠了嘛

可是看看通關完的數量

fullmoon drop  

一次也才20顆誒!

第一隻米契爾藍色需要70顆

就算光打滿月區域,也要打上四次才能夠湊足這個量

這個滿月一點都不划算啊!

而且再讓我們看看滿月時段的行事曆

fullmoon chane schedule  

有沒有發現哪邊不對勁?

活動23號下午15:00(日本時刻)開始

所以23後沒有中午也就算了

但是!

26.27.28以及上面根本就沒出現的29中午時段

也是沒有滿月時刻的喔!

以往所有的活動雙倍或是確定時刻至少一天都有兩個時段

這次除了假日的兩天外,其他都只有一個了!

 

這些全部加在一起還不夠

這次活動還有個更重要的點

就是,他總共只有「6天」活動期間

比起平常的7天期間少了整整一天

不管怎麼看都是官方的大勝利→_→

 

當然,官方也要賺錢也要活

所以只要騙的有點質量我也就隨他了

(但我現在深深懷疑我可能米契爾拿不到五隻

 

另外,這次的關卡實在太簡單

簡單到我懶得放隊伍了

應該沒有人卡在通關隊伍上的吧?@@

 

相比之下一點都不的大量掉落區域的BOSS還棘手一點

fullmoon purple battle-1  

會消時+大攻、大攻+轉色、大攻+兩段鎖技

要是心珠出的不夠快

是真的會滿危險的

 

目前換了兩張抽卡券、一隻妖精公主

jewel exchanged  

就已經花掉了我黃色*145、藍色*155、綠色*140

而我連一隻米契爾都還沒換到=   =

可見得這次想到多拿幾隻得要有很足夠的毅力跟果實(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