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_093810  

到手了~

沒想到連CD上面都印有三兄弟的頭啊www

 

翻譯的部分會丟在之前那一篇

這篇單獨聊一下聽完的心得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在歌曲中夾雜對話的歌

要唱歌就好好唱嘛!中間加對話是怎樣啦!

而且,我很認真的聽

卻都聽不太到格雷的聲音

害我都很懷疑到底格雷有沒有一起演唱?@@

因為冰霜跟冰雪的聲音都很突出

能夠很簡單的聽到他們有唱

相較之下可能格雷的聲音就被蓋過去了

(是說冰雪的聲音好像特別大聲是錯覺嗎?

 

還有我個人覺得奇妙的一點

通常多人合唱的歌也還是會有某句誰負責的分配

可是這首歌除了講話部分真的就是從頭合唱到尾

感覺還挺妙的

 

小小聲說一句

最後幾句的唱法讓我好像在聽初代小魔女OP的最後幾句(被巴

 

中間的三首BGM...聽完就沒印象了(喂!

怎麼說,就沒有特別敲到我

而且要說跟雪國有關...好像有點牽強啊

雖然是可以想像白雪靜靜的下的感覺

可是總體來說都是很歡樂的曲子啊

 

廣播劇三兄弟又吵架了

意外的是這次格雷竟然很直接的說出

「還不都是哥你太強害的」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0.0

還以為他一輩子都不會說出來了呢

不過說出來了也還是沒用

因為被冰霜用

「你不也是高貴的雪之一族,到底有什麼好自卑的」給堵回去ORZ

你們兩個回頭去上一下如何與人溝通的課程好不?

兩人吵到頭來冰雪都聽不下去跳出來說話了

「既然你們都互相認同彼此,就一起合作不就好了」

嗯,說得對,既然都認同彼此的實力

就好好的一起做不就好了!

到底在吵什麼?

 

大概是因為沒有更大的困難阻擋在他們之間

所以才會為了這種小事吵架

看看隔壁的月影國兄弟

人家可是死命的在把握每一次見面的機會

哪像你們為了這種小事在鬧彆扭啊

也太不成熟了!

真該把你們丟去跟他們見一面

讓你們知道能三個人一起生活一起參加祭典是有多幸福的事

你們才會知道要珍惜現在的關係啊!

 

不過我本來以為他們又要跟區域故事中一樣去轉行當偶像了

結果竟然是正經的要做作品而已

 

這次從各方面都看得出來著重在三人的心結上

雖然看到他們經過爭吵後再和好的過程也是不錯啦

但是看他們吵個一次兩次三次就會覺得這還要繼續吵下去啊?

明明就是很小的事情啊

又不是像隔壁那個一個被下詛咒了、另一個是下詛咒的元兇的兒子

又或是一個被全體國民討厭、另一個則是害他被全體國民討厭的元兇

雪國三兄弟的關係明明就正常的多

就開開心心的相處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