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trouble team-1  

別吐槽標題,這是我打完混亂的超惡夢關後唯一想到的

附帶一提,我打完才發現這是超惡夢,我一直以為是惡夢級=   =

 

最近的關卡只靠攻擊根本就過不去

拿突發區域超惡夢來說

BOSS開場全轉單色(紅藍綠應該是轉不利色、黃跟紫比較不確定

接著二段打4000+攻擊後28CHAIN某色UP

(紅藍綠好像都是一次不利色一次自己的顏色輪著來、黃紫照樣不確定

第三段打4000+攻擊跟消心珠一顆

然後第四段又回到第二段的技能這樣循環下去

直到打掉BOSS一半的血

那他下一段就會消你SKILL GAGE40顆(?)左右

然後繼續循環

 

只有攻擊的隊伍,就算HP撐到一萬,了不起也就撐個三段吧

因為除非他28CHAIN UP的色剛好UP到帶上去的隊伍色

不然28CHAIN下去,根本就沒增加多少FEVER GAGE!

(以我自己打起來的感覺,我敢保證BOSS絕對是大UP28CHAIN

根本輪不到你技能存滿就讓你回家了

空有AT都沒用,因為沒有消相對顏色的珠根本就沒用啊!

不要說沒有帶補,帶了補都不見得能贏

最經典的例子就是我下面這兩隊↓

travel trouble team-2  

travel trouble team-3  

前幾天超惡夢時剛好有碰上,那次一次就通關(當然不是用上面的隊伍)

不過那時候算是運氣好,因為好友放PEKO

全可愛隊下去通關沒問題

但今天很悲慘的好友把PEKO通通收起來不說

甚至沒幾個人放可愛屬性的王子當隊長

害我看到好友列表時差點沒呆住

然後又正巧碰上路西安

所以一開始想說珍珠放隊長

毛蟲用阿爾SP代替,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錯!

三段回家

想了想,冷酷隊畢竟是以回復少為著稱的隊伍

不然我把猴子用冰霜取代放在隊長,30%加成夠用了吧!

結果,還是錯!

三段回家,重點是,這還是打兩場都這樣的結果

 

後來死心了,刷了一下好友列表

剛好碰到大天使

雖然紳士隊很多補,但很多是回合補

回合補好用歸好用,不過要命的在技能不能疊加

也就是你開了1234個回合補,他只會選擇最高的那個數值回復而已~

就算大天使可以直接補,我覺得這樣還是風險太大

抱著破罐破摔的心態

最後我用可愛隊+大天使的隊伍上場了

不過使用前點了一下才發現好友的大天使沒練技!!!

travel trouble team-1 skill  

進場後看了一下技能表發現沒練技要80珠,真是差點沒直接去撞牆

因為,要是UP別色,開場也轉別色

三段內根本不可能讓SKILL滿啊!(摔

這種時候大概真的只能說一句,啊,還好兄弟米亞CD數短

 

之前在哪邊看人家分析幾個補的數據

然後直言兄弟米亞非常之好

因為他CD數很短(沒練技好像也才48左右

雖然回的少,可是循環的快

當時沒太大感覺,想說不就是補血嘛~

不算里昂那個因為算在轉珠,所以技能超難練的角色上

可愛隊的強補怎麼看都絕對是PEKO

兄弟米亞再好用也沒有他好用吧

不過最近幾次活動下來,我真的都要跪下來拜謝兄弟米亞了

不為別的,就因為他CD數超短

雖然回的真的少,就連我上面那個雙LS加成下

他好像也才回了3000+吧

但是他是唯一一個在我被BOSS三段打死前

可以滿技來讓我回血,撐過三段的角色

另外,就算大傷害的情況下

只要有其他角色配合,技能能夠循環

通常一次FEVER他就至少可以滿技兩次

等於他一個人在一次FEVER就可以補6000左右的血

根本快可以跟PEKO媲美

也就是,因為CD短,所以BOSS不管是消珠、轉珠

對他的影響都可以說是最小的

因為他容易滿技

 

要不是有兄弟米亞,我根本就不可能撐過三段等大天使滿技

(附帶一提,大天使後來能滿技還是因為BOSS剛好UP了28CHAIN的綠色

而等到其他角色滿技,那就更沒問題

反正有兄弟米亞在心珠就可以最大量的存起來

這樣打到BOSS一半血時被砍SKILL GAGE也沒問題

因為靠心珠撐個一兩段後兄弟米亞又繼續活躍

 

...嗯,其實我這篇文不是要推廣兄弟米亞

只是想說,官方最近關卡越調越兇殘

高等級的關卡不放著補血役上去我都不安心

像這次活動除了熱情隊外,其他隊我都會帶上去打24

不帶熱情隊除了他的轉珠大多都還沒練外

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的補也沒練

(雖說熱情隊的回復力...

但不管哪種屬性,我至少會放一個補在隊伍中

不然光等心珠掉落,大概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而且如果官方再狠一點

跟之前某次突發一樣設個XXCHAIN內都不掉心珠的BOSS來

沒帶補就真的只能哭天喊地了

 

所以說好補不補嗎?!不帶嗎?!

快看看我慘痛的教訓,回頭練補血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