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本來已經開了一篇寫了一半多了

沒想到昨天一堆新消息炸的我只好開一篇新的,舊的之後再補上

 

沒想到官方這次這麼大方,竟然讓大家都可以拿一張交換券

來兌換這次SP五人的其中一人

坑我們這麼久了,終於既得要給我們嘗點甜頭了?w

也因此本來我超氣為什麼尤利烏斯這個原卡池五星、PA第三名

竟然可以掉成活動五星

然後秋人這個原卡池五星、PA第四名可以成為活動四星

但我家冰霜PA第七名竟然兩次SP都是卡池五星的事情

不過看做是PA上位者的福利大放送的話

就比較能接受了

誰叫當年冰霜廚沒那個能力把他送上前五呢

那今天就只要打活動就能打個十五隻都不是問題

偏偏是7這種不上不下的位置

就只能砸錢去池子撈啦(攤手

 

回來正題

這次官方不僅大手筆一人一張兌換券

還把前三名王子的故事都弄個PROLOGUE

公開在YOUTUBE上

因為這次尤利烏斯的外表最得我心

就放尤利烏斯的啦~

對利嘉還有碎牙有興趣的可以移步這裡

夢王國官方youtube頻道

 

然後八成是夢王國一直以來都是半語音

所以利嘉那個全語音我反而覺得聽起來有點吵www

碎牙的故事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打噴嚏就會講出真心話的病

尤利烏斯的感覺會很虐

畢竟他的國家以前也曾經歷過戰爭

是說,雷原版的故事是由女主帶來和平的

結果在尤利烏斯SP裡帶來和平的好像會變成尤利烏斯...

怎麼想都覺得哪邊不太對勁啊www

 

只是大概是因為這次算福利大放送

技能我個人覺得都還好還好

比較得我心的大概是碎牙(尤利烏斯跟秋人都可以活動取得嘛)

可是日覺技能我沒有紫轉綠可以搭配的、月覺又沒有獸化...

所以整個人興趣缺缺

反正先打到券來再說吧!

 

另外,PA前十的後六名有開AFTER STORY

after story  

設定是在女主跟王子成為戀人(兩情相悅)後的故事

看到這個開了後我第一時間就衝去打冰霜的區域

然後差點沒被甜到升天去!

說認真的,比起前五名的新SP

我覺得這個AFTER STORY更賺!更好!><

after story frost-1  

才不說我從這一句開始就一直啊啊啊啊的尖叫發花癡到故事結束

官方你實在太懂我們的心了!

衝著這個故事,沒抽出偶像冰霜的事我都可以不計較了!

只跪求官方你再多來幾個這種小故事

有沒有聲音、CG都無所謂

糖灑多一點我就吃!><

 

附帶一提,因為故事實在太甜讓我心情超好

所以我決定要來全文翻譯了

等有空就來動手

 

活動打一打後的補充

我覺得...我的組隊力越來越弱了...

因為,最近的最高等關卡我幾乎都沒辦法不吞石頭過ORZ

像這次的硬幣8

world coin tour team-1  

這一隊可以說算是我自己找死

畢竟在??下,我竟然還放吉軻SP2當隊長增加攻擊力

雖然蓋瑞SP的LS確實很便利

但我還是太高估隊伍能力,不過這時候因為是打故事

為了看完故事我就直接吞石頭過關

 

world coin tour team-2  

後來在朋友建議下,放上邵

雖然理論上這樣回復力應該OK(畢竟有1.55倍

但‧是!

回合補技能不疊加、回合補技能不疊加、回合補技能不疊加!!!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所以伊利亞不能跟邵一起開

但重點是回合補一次又只有2.3000左右就很了不起

根本撐不過攻擊

所以照死

 

world coin tour team-3  

照理說應該最穩最沒問題的隊伍

HP都上萬還有兩隻補血役

怎麼看都應該沒問題啊

但還是死

因為BOSS又消SKILL又轉珠又吃心珠

我不只一次好不容易轉到全盤黃的盤面

被BOSS瞬間全轉掉

當下真的是氣到很想摔手機

總之這隊也死掉後我就放棄28了,沒心力嘗試了

反正24可以輕鬆打,而且我又不是目標15隻

 

不過雖說24可以輕鬆打,還是不能太放鬆

特別是回復比較弱的隊

我一定會一邊HP跟回復力加成一邊AT加成

然後一定會帶補血役至少一隻

另外,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好友好雜亂

每個人幾乎都用不一樣的角色,害我在組隊上也煩惱了很久

最後只好各屬性(除了熱情)各組一隊

通關的各屬性隊伍

world coin tour team-cool  

world coin tour team-sexy  

world coin tour team-cute  

world coin tour team-gentle  

有件比較重要的事先說

雖然海邊大叔當初因為低掉落率加上個人愛好問題

我只打到2突而已

但他可是到目前為止紳士隊活動報酬的唯一一個五星一次補

CD數因為有時間技的關係拉的比較長(滿技好像也還要60左右

不過回合補技能是不能疊加的~

當然如果能夠抽到大天使或ラトリア或碎牙SP的人就不需要他了啦

沒有的話建議還是入手一下比較保險

不然回合補補的血在大傷害面前...大家都知道的(攤手

 

然後因為某好友(感覺)非常愛瘋帽子

聖誕瘋帽子不僅滿等還滿技

所以我就借用他的補血役了

如果沒有碰到他,而是萬聖維爾的話

我會把獵戶座換成聖誕瘋帽子(日)

只不過萬聖維爾是隨機消

因此有時候運氣不太好就會消的有點少

(這時候就慶幸四季楓的技能是先消珠後轉珠

 

紳士隊感覺再多帶一個轉珠應該也是OK的

不過技能通通都沒練的情況下,我還是帶海邊大叔比較保險

 

這次的活動報酬

drop-travel akito  

在開秋人的派對時,想說好久沒有寫點什麼了

是不是該寫一下

可是一下子又想不到梗

直到我想起來他要去海盜國

雖然說到海盜國大部分的人應該會優先想到某個沒下限的王子

但我沒有他,反倒是有另一個開著破破爛爛的船

髮尾還好像褪色,女主心中第一時間以為他是幽靈的某王子

所以我就說「感覺彼岸花跟幽靈船很搭啊。『來,搭著幽靈船往彼岸前進吧!』之類的w」

結果都被朋友說好可怕、感覺會渡過三途川之類的www

不過感覺這樣的兩人或許特別聊得來也說不定啊!

而且...說不定官方正是想到這點才讓他去海盜國的也難說

(反正我還沒看故事,就隨便說說啦XDD

 

drop-travel julius  

當初很期待他SP會是怎樣神技的尤利烏斯SP

雖然10CHAIN中UP也算不錯啦

但跟想像的還是有差異

而且...BOSS都可以28CHAIN大UP了

官方你就好心點給我們個10CHAIN大UP的王子會死嗎?→_→

不否認吉軻SP2還是滿好用的

但我覺得UP這種東西本來就多少需要看運氣

毛蟲+尤利烏斯下去都可能沒有幾顆藍珠出現

中UP實在很難讓人放心

不過尤利烏斯似乎有點喜歡我?

保二前就多掉了一隻,看來我只要打到保四就可以結束了!

 

喔,對了,差點忘記

change-travel saiga  

最後幾經考慮下交換券我還是換了碎牙

一來我比較喜歡他,二來技能還是轉珠的好

雖然練技很難練(遠目

 

不過說到這就要說一下另一件事

換完碎牙後,我忍不住跑去卡池瞄了一下

雖然對這次的王子們其實都還好還好

但基於好歹也是前五的SP

而且五星出率又UP的狀況

就把本來賭氣打算留到獵戶座SP時玩的兩張抽卡券拿去抽了

第一發天鵝座

其實抽出來三星也沒什麼

因為我就只是單純想抽卡而已

然後我又抽了第二發,邊心裡想不知道會不會給我抽出五星呢

結果就跳出彩虹光!

不會吧!隨便說說就給我說中了?!=口=|||

在我內心有點小期待會不會是這次SP時

人影顯現後竟然是......

gacya-rurusu  

我:今年我的單抽運好像跟十連運顛倒了...

我竟然出了今年第三個單抽五星!

還是谷山配音的王子!

回頭算一算去年(到100連統計時)

跟今年目前為止應該抽了差不多次數的單抽

但去年的五星除了我妹幫我抽出來的尤利烏斯外

其他五星全都是十連出來的

今年的五星則是除了聖誕紅心外

全都是單抽出來的!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美好,但我總覺得有點害怕

畢竟單抽是每次都在那邊看顏色、每次抽都要提心吊膽

十連是一次下去有就有沒就沒

比起單抽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十連

(雖然實際上我真單抽出五星時大多是沒有想要又或是想要其他人的狀況

不過朋友力推我跟他一起進單抽教

所以我決定暫時還是繼續觀望

因為比起單抽或十連教派

我比較信的還是我自創的「愛你的王子就是千山萬水都擋不住」教派0v<

 

故事看完了覺醒前的

認真覺得路路斯可以考慮跟薩奇亞去拜把一下

這兩個人都是一做起實驗來就什麼都可以忘記的人

不過他的個性...總覺得好像有點不是很清楚

要說天然也不是天然、冷酷也不是冷酷、大而化之也不是

然後跟父母的關係又有點微妙

可能比較詳細的刻劃要到覺醒後了?@@

 

雖然已經練好了一陣子

但故事卻拖到今天才看的藤目SP

bim fujime-1  

嘴上說著自己是沒有戀愛經驗的戀愛小說家

但把起妹來可是一等一的強!

看到這一段時差點沒一口水噴屏幕上

不是直接的告白還是什麼

而是用有點繞遠路的方式

「啊,因為我一寫起文來就會忘記其他事情了

所以你可以來做飯給我吃、幫我打掃環境嗎?」之類的

簡直就是高招!

明知山有虎,還是讓人只能往山前進的陷阱

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比起滿腹小心機的藤目,另一位王子倒是大方多了

直接說要把我送給他哥誒~

brothers gilbert sun-1  

放心,你哥只要跟我在一起

前程就是光明的、未來就是彩色的!

所以你就安心的把我送出去吧!

...是說我這樣打,等一下某人會不會想來打我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