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yume100

該說...對岸手腳真快嗎?已經拿到代理權啦

不過100後面不該加個單位嗎?

 

剛才去到處晃晃時竟然看到對岸BILIBLI拿到夢王國的代理權

要推出中文版本

甚至連官網都架了(雖然目前幾乎只有幾個角色介紹能看)

http://100p.biligame.com/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這遊戲在台灣沒有很火

頂多就是有一小部分的人在玩

可是沒想到在對岸竟然火到他們在連日本都才推出這遊戲沒幾個月的情況下

就極力去爭取代理,而且還拿到了

人口多果然還是有好處的(遠目

 

目前是看到他們不少人在猜測內地版的是會重頭開始

(活動那些重頭開始的意思)

跟日服不同步

但是目前遊戲內的詢問處

又已經出現了中文版本用戶請移步哪邊哪邊的文字

如果真的不同步的話,照理說應該不需要在現在的遊戲內做改動吧?

還是官方打算像之前真琴&卡斯特那種變態活動復刻法?

一次給你來個兩個活動

你要怎麼打、打哪個都隨你

體力不夠、想要得到更多你就乖乖砸錢之類的?

 

雖然我本身對中文版並不是特別有興趣

畢竟日文本身有它獨特的美感在

我也不是看不懂日文(雖然也不是全懂)

不過

如果內地版活動什麼都重頭來過(而不是像趕鴨子似的一次好幾個)

那我可能真的會考慮弄個小號來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看帕勒克的隱藏故事啊!!!

而且能夠的話我想刷出冰霜來...

 

咳,總之先暫且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