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100 gacya  

雪國音100池剛好讓我抽了入坑來的第30個十連,就直接開篇統整啦!

不過好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雖然之前兩次百連後我也都有開篇統整

但這次卻有種不太安的感覺...

所以友情提示,這篇非常非常非常閃

會擔心被閃到的請右上叉叉謝謝

 

為什麼會有不安的心情我想主要還是跟上面那句話有關

今年我的好運好像好到一個高點啊

其實開始玩夢王國後我一直都隱隱有這個感覺

就是我玩夢王國的卡池運氣很好

以前玩其他遊戲或甚至三次元的發票對獎什麼的

從來沒這麼好運過

當然,這跟夢王國官方很佛心我想也有一定原因

最近不是連10連保底SP五星都出來了嗎

所以想要入手喜歡的王子難度多少下降了一點

(不像隔壁棚SSR都4.50張有了吧,池子從來沒縮小,頂多就出率上升而已

不過抽卡這種事情本來就有運氣的成分在

不是我在自誇,可是可以好到我這樣我覺得也算少見吧

而且總覺得我玩夢王國越玩運氣越好

不知道是不是王子們都感受到我認真練卡的誠意

所以比較願意來我家?XD

 

廢話不多說,就從第21個十連開始回顧吧~

10ren21  

這個是去年音樂會フォーマ時抽的

不過不是為了PT加成

而是因為官方出了雪國UP

想說冰霜UP了所以慣例的十連

最終以保底收場

 

但沒想到過沒多久

官方就出了皇家卡池!

而且還是20連拿一張兌換券可以兌換SP!

10ren22&23-1

10ren22&23-2  

不過單就抽卡結果而言

可以算是很普通的二十連吧

但反正那次抽卡的價值在於兌換券

所以抽出這種結果我也毫不在意~

 

值得記念的第24回十連

就在隔了不到一個月後的聖誕卡池(還是第一彈

那時候抽了十連又單抽好幾發

就是希望能夠得到聖誕愛德

不過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在過大的打擊之下,我連第二十四連的結果都忘記截圖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因為太失望而整個步調都亂掉的一次

 

可惜官方不打算讓我沉浸在悲傷之中

所以大概一周後第二彈聖誕活動出來時我就差點沒尖叫到翻

冰霜竟然是活五!

所以為了讓自己打的輕鬆一點,我就抽了第25次的十連

10ren25  

慣例的保底四星

可是看在保底是粉幣加成的真琴份上

而且就算沒有加成,只要一直吞果實總是有辦法打到想要的數量的

所以這個十連我還是讓他這樣過去了~

 

至此,2016的十連才正式結束

回頭看了一下我200連的結果統整

總覺得2016我的十連運也沒有回歸到我身上

可能都分去了保底的交換券又或是單抽上了

不過因為有交換券之類的

總體來說也算是不錯的一年

 

只是2017是十連運回到我家的一年

或者準確來說應該算是加倍奉還?

 

第26個十連,也是2017第一個十連

其實是跟著27一起的

那時候剛好官方開了雪國UP

(說起來官方真的好愛開雪國UP)

然後這次還有放出SP版本

因此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抽了十連!

10ren26  

只不過又是慣例的十連保底

這時候我想說大概是運氣還沒累積回來吧

沒想到隔天的第二個十連立刻翻轉!

變成有史以來最歐的一次十連

10ren27  

這兩個擺一起看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前一天只有保底了

因為好運要留待隔天啊

但人家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2017一開頭就抽出這種好結果

某個程度上也算預告了今年會是燦爛的一年吧

 

而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因為過不到半個月,官方就開了10連保底SP五星的卡池

此時不抽更待何時!

所以我就抽了2017的第三個十連

10ren28  

雖說保底五星,也就是不管怎麼抽一定有五星(而且一定是SP

但我也沒想過我會保到這麼近的SP

新年利嘉才出了不過五個月而已

 

不過顯然這還不是我的極限

因為大概半個月後官方又開了皇家卡池

然後又跟之前一樣50石保底SP五星

所以還需要多說嗎?這種池當然是砸啊!

10ren29  

沒想到冰雪就來找我了!

而且這次十連還不是保底!(有多一隻四星

 

只是回頭來看這一段

官方你這段時間也逼大家抽卡逼得太緊了吧→_→

這前前後後也才過了一個月到一個月半的時間誒

 

就在我想說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出冰霜SP

卡池應該會有一段時間跟我沒關時

音100卡池出來了

喔,對還有這招,我都忘記了!

雖然偶像冰霜我已經雙覺了

而且在官方送的愛突貓協助下也都2突了

不過我還有原版啊!

只是考量到還想拼新年雙覺

所以就決定抽一次十連,也就是今年第五個十連

 

抽十連前瞄了一下這次卡池的五星

發現基本都是我沒有不然就是我還挺有興趣的王子

所以我很爽快的給他按下去

然後跳出彩虹光

接著就看到第一個就是五顆星

原版冰霜終於要來我家了嗎?!><

結果光影散去後...

竟、竟然又是聖誕冰雪!0.0

有冰雪也算不錯了啦,好歹沒讓我空手而歸嘛

我抱著這樣的心情繼續按下去後

發現,我錯了

10ren30  

這結果已經不是能用不錯來形容而已

而是超好、爆好、好到一個極點吧!!!

縱然我很想笑冰霜你真是一個好哥哥但是一個爛男人w

不過一個池有3個SP五星我就一口氣撈回兩個

先不談我已經抽過的問題

這池沒有保底誒

連一隻四星都沒有保誒

我竟然還可以一個十連雙五星+一四星

甚至連四星都是SP

而且回頭看看我上次十連雙五星也才隔了多久!

我自己都想尖叫了!

 

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十連雙五星這種事情會這麼快又發生在我身上

我還以為鐵定得再抽個兩年才會有機會再看到的

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又在出乎意料的時間點降臨了

該怎麼說,總之就是非常神奇

今年十連的運氣回來後好的超乎我想像

除了感激感謝外,我沒有別的話好說

至於今年後半的運氣會如何

還能繼續高昂下去嗎?

這種事情就還是交給老天去決定了

 

雖然照慣例這邊應該要計算一下各星等的出率

但因為我好幾次抽都是專挑有保底五星的時候

所以基本上機率肯定超過標準的3.5%

因此這邊就不計算了

 

上面聊了十連的結果

下面來聊單抽吧!

在官方狂放送一石單抽的小活動後

我連單抽的次數都比以前多得多

去年才60幾次

今年就直接破百了

 

單抽總次數 116

五星有傑利、周年白葉、貪婪、婚禮塞斐爾

四星有凍哉、陽影、托爾、人魚、フォルカー、

米亞*3、冰雪、外遊約書、哈克*2、雞、

偶像冰雪、阿爾、カミロ、兄弟吉爾

 

比例

五星 3.5%、四星 14.7%

大概是因為抽的次數多

所以比例上也比較接近官方公布的數值

不過我原先以為十連運跟單抽運是無法並立的

但這樣看一看,其實說到底還是那句

愛自己的王子千山萬水都擋不住

管你單抽還是十連,他想來他就會想辦法來

 

toroimare castle-night  

一些小雜事的分割線

 

之前跟朋友在聊說我都抽不到想要的王子時

他跟我說他默默的覺得我的運氣很好

因為我抽不到的,我都換到了

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喜歡的王子都有機會可以被選進20連保底交換券直接交換

又或是十連保底SP五星然後池裡只有十來個五星的池

本來我覺得前者可能確實很困難

但後者官方現在常常在開

輪來輪去總是會輪到的吧

結果沒想到他喜歡的王子的SP前一兩個禮拜就被官方丟進了全五星大雜燴池(遠目

所以回頭想想

其實在抽出卡之前,喜歡的王子進怎樣的池就已經是一道關卡了吧

能不能抽出來已經是更其次的問題了

因此我真的該好好感激一下

不管用什麼方式,好歹我喜歡的王子最終都還是到我家了

所以我好像也不該繼續說冰霜是個爛男人

他對我還是很好的

 

然後回頭看了一下上一個百連那篇

上次說不知道下一個百連抽完後

我能不能湊齊初始四星

沒想到這次百連中我就一堆米亞

然後其他的初始四星也都湊齊了!

湊齊一方面是很開心

另一方面也有點寂寞

因為這樣下個百連我就沒有目標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