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_6mJSVIAATRet  

在桌面上放了6個月的圖終於可以拿來用啦~

是說第三部我整個就很點點點

 

雖然說第一部第二部也是有讓我無言的地方

但我總覺得第三部太多太讓人無語

像是很明顯就是要催淚的劇情

因為沒有別的辦法讓人家停止吐槽

只好轉移注意力了嗎?!

不過真不巧,在我沒哭出來的狀況下

注意力一點都沒被轉移~

 

沒有邊看邊打心得所以有些部份不是很清楚了

反正記得多少吐槽多少

1.你們竟然還知道一乘寺家在哪啊!

依照之前出大事都沒人通知他們的樣子

我還以為不是一代大家全體失憶

不然就是二代都不知道搬到天涯還是海角去了

現在看來是明明就知道而且也沒有不知道搬到哪去

但你們卻完全沒通知他們

怎麼?感情二代人冒犯過一代的

所以連一起並肩作戰過的阿武跟嘉兒平時都不屑提起他們了是吧

 

還有,國中生一般不是該住在家裡嗎

一乘寺家在他不見後為什麼就沒人開門了

父母也一起消失?

 

2.光子郎壓力山大

作為唯一一個有能力用電腦分析數據

可謂孩子們的軍師的角色

真的是壓力大到不行~

不僅得想辦法找到原因,還得找到解決方式

我真心覺得大家都把他當神在看了

也難怪他會壓力大到不吃不睡

因為其他人根本沒辦法(或者也沒想過)幫他

卻又都把希望放在他身上

換我是光子郎還真是會吐血

他也才一個高中生啊!你們這樣逼他對嗎?!

這種事情難道不該交給那兩個看起來就很厲害又很有管道的

組織的先生小姐嗎?

 

3.進化都不需要靠主人了

從巴達獸開始

這集就讓我們見識到被選召的孩子們通通都是當裝飾的一面了~

阿武明明就不希望巴達獸過去一起戰鬥

巴達獸自己跑去了,還自己進化成天使獸了!

別跟我說那還是靠阿武,阿武很明顯就不希望他過去

所以不可能讓他進化

因此能夠進化就只有靠巴達獸自己的能力了

後面的甲蟲獸究極進化也是

光子郎沒有展現出任何意願或強烈的心情仍舊順利進化

簡直比上一部阿助大喊一聲哥瑪獸後就可以進化還扯淡

這樣還要被選召的孩子們做什麼呢(菸

 

4.這年頭不管各種動漫都得玩時限梗了

本來以為在柯南中氾濫的這種元素

在數碼寶貝裡應該不會出現的

結果硬是弄出個REBOOT出來

嘛,乾脆搭配世界大爆炸提升一下聲光效果如何~

 

5.說話都可以不算話,自己打自己臉打的好響亮!

這一點是讓我這次超不滿的一點

前一秒才說「你一定要來,我們會等你」

下一秒直接D3拿著開了大門就去了

WHAT?!我到底看到了什麼?!Σ(°Д°;

身為希望徽章的擁有者你就是這樣帶給人希望的?!

 

喔,對了你還有經典名句嘛

「因為望月學姐是我們的同伴!」

這句話聽起來是很好聽啦,但讓我們回想一下

跟你一起努力戰鬥了一年的某四位同伴都在幾年後被你們拋到腦後

完全不在意他們如何,連是生是死都無所謂

是直到對方以一副壞人之姿出現在面前才決定去追尋一下真相

你現在講這話真的有任何可以相信的成份嗎?

至少我只覺得聽起來很諷刺就是了~

還是說在你眼中跟你一起戰鬥了一年的人都稱不上同伴

只有在轉學來沒幾天,他的夥伴就在你眼前宰了善良的數碼寶貝

然後成天只會哭哭哭的漂亮大姐姐才算同伴呢?^^

 

基於這一點

跟我說第三部人物性格刻劃很好的,請左轉出門不送謝謝

我死都不承認這種人叫做阿武

 

6.數碼寶貝世界旅行團即日起開放報名~

有興趣的請洽組織的姬川小姐!

以前要去數碼世界只有在數碼世界需要被選召的孩子們時才能去

現在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只要我想、只要我要,隨時都能夠去了

真是好到不能再好~

不考慮開個觀光路線賺賺遊客們的錢嗎?

去一次報名費1萬,不保證人身安全、不保證食宿

有比這更好賺的嗎~

 

還有,如果要靠D3才能開門

阿武跟嘉兒你們為什麼不把自己的拿出來?

而是直接用了姬川提供的

一眼看起來就像是一乘寺的D3跟暴龍機的東西呢?

在現在人的下落不明的情況下

沒人懷疑那東西是怎麼來的啊?

搞不好是姬川做掉了一乘寺後搶來的也說不定!

而且上面說不保證人身安全不是說假的喔

看看後來人家姬川都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跑到數碼寶貝世界了

那個D3開的真的是數碼世界的大門嗎我都感到很懷疑

 

總之,目前看起來組織的陰謀跟計劃是什麼還是不清楚

望月他老爸會不會黑化或是成為壞人派的我個人覺得可能性很大

然後要打臉以前的設定我是隨便了

反正人物個性就一直在打臉打到臉都快腫了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糟的呢(冷笑

基本上我已經不對這一部接下來的發展抱任何期望了

可以把阿武毀成這樣我內心除了吐血外沒別的話好講

---

去瞄了一下其他人的評論發現還有個地方我忘記講

這一部告訴我們

什麼「如果我怎樣的話請把我打倒吧」這種話基本就是個坑

因為同伴會被你一起拖下水,沒有能力把你打倒(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