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550days  

因為921那天達到550日了,所以原本的內容就整個砍掉重來!

這樣看來1000日或許也很快就能到達也說不定?^^(才怪

 

不知不覺中已經550天

感覺感謝的話也已經講到了無新意了

不過雖然最近一兩個月的活動跟某些部份實在讓人覺得營運有點混

可是還是很感謝營運很努力的弄出這麼好的遊戲

希望之後也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讓我真的可以達到登入1000天的記錄!

當然,要是之後的通算登入禮能夠更好一點就好了=   =+(被打

 

咳,先來補上之前說的情報的圖

ch9  

雖然這邊王子名打了問號

但公主們都知道還有很多地方有線索可以查到

(不過或許也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官方有時候更新都拖的很晚?

所以新王子的名字也不是什麼秘密

反正就是極光的希拉語發音

不過作為主線第一個四星,還是第一個設定為關西腔的角色

這王子感覺還是很有萌點的~

就是冷酷屬性王子實在太多,很懷疑他能不能派上用場(再次被巴

 

然後大概是因為我最近都在補柯南吧

看到聲優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沉睡的小五郎啊!」的興奮感

可是在論壇那些晃了一圈後發現竟然沒人提這個

明明看到山口時就有一堆人想到工藤的

還是說這外表實在讓大家無法跟小五郎連想在一起?@@

 

是說,之前愚人節的謎之執事茶風林、投票王子的山口勝平

再加上這次極光王子的小山力也

夢王國你真的不考慮認真跟柯南來個連動嗎?!

不管拿基德還是平次過來我都OK啊!

啊,柯南或工藤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而且正好今年柯南劇場版第20彈,也就是動畫20周年吧?

這麼絕妙的時機不連動要什麼時候連動!(拍桌

所以快點連動吧!

榨乾公主們的錢包吧官方!!!(喂

 

這次妖精半體+前陣子覺醒的王子們

kakuseigo-schnee sun  

拖了許久終於完成的冰雪第二條線

其實我一直滿怨念為什麼冰雪月覺不是跟兩個哥哥一樣帶動物

反而是日覺才帶動物

這樣不搭啊!!!

既然雙覺中都有一覺要帶動物了

就都設定成月覺不好嗎←_←

 

kakuseigo-perla sun  

刷了好多場終於給我弄到三隻的珍珠第二條線

等到技能練起來後我的厄姆就可以退休了!

...雖然要練技能應該也要一段不短的時間就是:P

 

kakuseigo-furittsu  

終於給我到手的紫UP

不過性感屬性一定非得要沒幾個人就來一個踩我地雷嗎=   =|||

看到他的故事又讓我很想翻桌

 

一開始不由分說就抓了女主,還要求拿到王冠要給他

女主不願意,在揮開他手時不小心把香檳灑到他身上

天真單蠢的女主為了賠罪就跟他待在一起

乖乖的得到了王冠還給他

真是看的我氣到差點沒吐血

是你自己要沒來由的抓住我的手

所以憑什麼把香檳的錯算在我身上?!

你不抓我的手不就沒事了嘛!

要是我肯定把剩下的香檳拿起來從他頭上澆下去

絕對不會為了把香檳灑在他身上就跟他道歉賠罪的

又不是傻了

而且說認真的,看到路人甲在說他壞話時我超想附和的啊!

完全不懂女主心裡不適個什麼勁

雖然路人甲給女主下藥也是很OOXX

但那不代表フリッツ的行為就沒問題、可以被原諒啊!

 

kakuseigo-chess lucian  

其實從未覺立會到覺醒後都讓我很有種在看尤利烏斯的錯覺(遠目

雖然兩者的個性是差的滿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走到月覺

他跟活動故事一樣輸給了米迦拉

但是誰叫他自己一開始就給自己立了個那麼高的FLAG啊

「我從來都沒有輸給米迦拉過,所以一定會贏給你看的」

路西安你不知道這種話說出來輸的機率就可以大幅跳升至8~9成嗎?!

這種話只能放在心裡想啊!

另外,我很想建議他離開審判國跟天之國

去沒有翅膀的國家好好走一趟

相信他會發現在那些地方光是有翅膀就很稀奇了

翅膀什麼顏色的根本不重要

沒人會在意那種小事的

 

kakuseigo-chess glad  

吃貨、大吃貨、超級大吃貨!

他的人生目的真的只有吃誒

雖然也很可愛就是w

 

kakuseigo-ss jiku  

如果要我在夢王國中選一個我最可能浮気的對象

那吉軻絕對是第一人選

雖說我之前PA拉票時沒提到他

雖說在沒看過他原版&SP2故事時我對他只是單純覺得SP好帥氣

但是,看過他的故事才會發現他的故事很不得了

一個比一個能讓人跌坑!

(這也難怪之前官方TWITTER辦劍術比賽投票時

他打敗了阿維成為了第一名)

本來SP2的故事就已經夠吸引我了

這次SP日覺後女主要幫他擦受傷流的血

結果他就牽過女主的手直接帶往唇邊

讓我差點沒有失血過多身亡

怎麼可以有這麼戳我萌點的故事在呢?!><

 

只能說系統啊,請給我再來一打吉軻吧m(_ _)m

 

kakuseigo-star night vega moon  

織女SP第二條線

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立繪的

因為有羽衣,不覺得更符合他織女這個名字嗎?www

 

kakuseigo-ny eins  

走失的明明是自己,卻硬要說是弟弟不知道跑到哪個異次元去

實在讓人很ほほえましいw

想討好女主的心情連路人老板都看得出來

還趁機拐他買沒什麼實用價值(至少我覺得)的毽子板

說毽子板是女生的吉祥物,拿來送禮正正好

然後依艾因斯呆呆的個性來看

他應該真的會買下來拿去送女主吧XD

 

kakuseigo-bear  

覺醒前故事非常溫暖

很難想像月覺會黑化的熊

一整個就是暖男故事

害我都忍不住覺得他分在性感有點違和

日覺應該會繼續走暖男路線吧@@

 

kakuseigo-amagoi former  

SP也徹底化為暖男的フォーマ

不過愛吃麵包的個性倒是完全沒變~

其實可以請女主做便當帶去啊

這樣吃起來應該更有味道吧?w

 

kakuseigo-valentine toto  

SP照樣M屬性開到底的托托

竟然拿出牽繩要女主牽著他走!

不要說女主無語,我都覺得頭上有三隻烏鴉飛過去了...

另外,如果是真的狗的話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會死~

 

把之前拿到的兩隻愛突貓都拿去餵了新年冰霜

ny frost love up  

然後快速練到80等,把SS看完

看完後差點沒大笑

因為實在蠢的太可愛了!

一開始是在講兩人去看戲的部分

冰霜講解給女主聽,女主就邊聽邊看戲

然後冰霜就開始默默吃起演員的醋

但他這時候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女主

所以又疑惑自己怎麼會有這種心情

就在那邊一直鬼打牆,一下生氣一下疑惑的

戲劇完全沒看進眼裡www

後來兩人去抽籤他抽出大兇後

女主就一直替他擔心,眼睛都沒離開他

讓他心情好到極點

然後才終於領悟原來自己喜歡女主

結束了鬼打牆

 

雖然我還是覺得他吃醋的有點莫名其妙

但實在蠢的太可愛了!

所以就原諒他被愛情沖昏了頭吧XD

 

看了看,這篇好像有點長了

新活動的部分就新開篇再說吧

用慣例的花癡給這篇劃上句點

ss jiku sun  

吉軻好帥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