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915_093050

先給就算中秋連假+颱風天也還是得上班的快遞人員致意

這次兩隻奈奈斧超大一箱的

 

嘛,神秘小禮毫無意外的又是一點都不小的海報已經習慣了

不過我還是對博客來綑海報跟DVD的方式有點微詞

那種方式拆開後海報筒疊一起會黏住啊!ORZ

是說買了奈奈的CD、專輯等等這麼多年

我家的海報筒也已經快邁向20大關了~

 

內容還沒看,等看完後再補

這次發售的時間感覺就是要讓人在中秋假期一次看個爽啊

該說華納真懂消費者的心嗎?XD

不過覺得這次不管日本還是台灣都沒有推出兩者一起購買的特別特典

實在有點小缺憾

這樣怎麼讓人有動力兩盤一起收呢

就算是一個可以放一起的盒子、或是多一張明信片也好啊

好希望兩個一起買可以再多一個特別的小禮物

不然每次的神秘小禮都是海報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以有點新意嗎?@@

 

看完來補心得了

先從GENESIS談起

片頭MV那邊在遇上意外時,奈奈的表情好淡定...

這邊難道不該表現出遇上意外時很緊張很害怕的表情嗎?

然後路人母女抱在一起的設定完全是忘記一開始有繫安全帶了吧www

 

但是沒想到開場第一首就是EB

不過很燃我很喜歡

接著残光のガイア的很棒!

當初LIVE GRACE(我第一張收的DVD)開場也是這首

讓我超喜歡這首帶來的磅礡氣勢感

只是Exterminate我個人還是偏好像上次Music station的運鏡

奈奈團隊這種歌的運鏡切的太普通了

 

還有我一定要強烈吐槽

那套白色連身衣是什麼鬼啊?!

設計師是誰給我出來!

醜死了!到底怎麼可以設計成這樣啊!(摔

而且這套衣服還兩天都有穿

真是差點沒讓我吐血=   =

 

Cherry Boys的MV看起來好有種聖鬥士星矢的感覺

黃金聖衣什麼的嗎?XDDD

然後龍太你就一定要一直戳ANIKI的痛處嗎?

兩天都一直強調62歲了也是很那個www

人家62了還能夠在台上跟你們一起跑跑跳跳也實屬不易

這讓我想到MAKING裡面大家一起在地板上鍛鍊的畫面

雖然不清楚那是不是單純為了這次演唱會

還是順道連之後的富士山登頂都一起練下去了

但那個畫面就讓人深深覺得辦演唱會真是件吃力的事

 

魔法少女裝超讚的!><

而且那一套棒在他騎在掃帚上跟後來在地上跳舞時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在掃帚上確實就是魔女的感覺

但後來在唱What cheer?時擺動手的動作

再加上team YO-DA的衣服

莫名的有種小美人魚的感覺!

害我差點唱出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了XD

 

team YO-DA的MV的那套衣服我覺得好驚悚喔...

特別是粉紅色的頭髮

整體感覺就很像那種關節可以活動的洋娃娃

超不舒服的

而且因為大家都帶著假髮

這次在介紹時我完全認不出來誰是誰

 

SUPER MAN好讚!

之前就一直很期待這首歌在現場演唱

不過奈奈這首沒有直接耳麥還是有拿麥克風有點小可惜

雖然後來的舞曲好像比平常多了一首的感覺

但要是可以我希望SUPER MAN也能全程唱跳

 

後面的MV我覺得怎麼說...聲優用聲音演戲可能是一流啦

但要本人直接上場演戲我覺得可能還是太難了一點

有些地方感覺很違和

然後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MV

是因為東蛋大嗎?需要比較多時間來移動?

 

還有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但GB的前奏一下去我就莫名想哭

明明沒有任何值得哭的點啊?!

那首歌綁的動畫我也沒看過

可是第一天跟第二天都是這樣

我也真是搞不懂自己...

 

之後搭超大機器人出場超讓人跌破眼鏡的

雖說是真的有點「誒~這有點玩過頭了吧?」的感覺

不過是奈奈的演唱會嘛

有這種意料之外的東西好像也挺正常的

但我還以為人家說的UFO被奈奈否決後應該就徹底沒了

沒想到是在encore時使用!

只能說這就是場充滿搭乘物的演唱會www

下次奈奈你要不要考慮一下VILLKISS啊?XD

不然感覺這次能玩的梗都玩完了

你以後沒有可以玩的梗了

(像甲子園我都懷疑要搭乘物的話要弄成什麼了

.....球棒?@@)

 

然後SG跟PG都唱了

大概也可以算是2007年前的集大成了

只不過看完第二天的LIVE後

默默有種現在的CALL好沒趣

還是早期的歌的CALL感覺比較棒

比較有跟奈奈互動的感覺/_\

 

FRONTIER的因為流程跟衣服大致跟前一天一樣

所以就精簡一點

 

其實我個人覺得第二天的開場比第一天有魄力的多

那段我就重播了兩次

感覺超讚的!

前面的人拿起球就一道煙霧往後

然後奈奈出現在後方

重點是前方那人穿的還是奈奈第一天開場的衣服

肯定很多人第一時間都以為那就是奈奈

(我一開始就是這樣想

沒想到竟然不是!

這個開場的精采程度我給滿分

...不過要是那套白色的連身衣也能跟著一起捨棄就好了→_→

 

整體來說我第二天的歌曲比較熟悉

因為都比較近期

可是CALL真的讓人好沒力...

雖然我也知道太燃的歌很難加CALL

而奈奈近幾年燃的歌又一堆

不過這種就像是在看別人玩自己坐在椅子上的感覺

感覺實在很不像在看奈奈的LIVE

 

要說第二天的意外處大概有GB後面接VIRGIN CODE

有唱天空のカナリア跟收尾是NEXT ARCADIA了吧

特別是NEXT ARCADIA前奏改過

雖然奈奈有講出歌名

但一開始還是聽不出來就是這首歌

 

Making我的重點都在奈奈某天竟然裝了四大盤的食物上

那麼多真的吃的完?!

而且那之後好像還要彩排還是演唱會之類的

都不怕吃那麼多等下跳一跳會想吐?

該說專家果然是專家?@@

 

然後這次東蛋機關好多喔

搭乘物也很多

真的是非常大場面大手筆的製作

雖然我也很懷疑網子區後方的觀眾真的看的到東西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