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人家介紹下去聽了奈奈在節目上翻唱別人的歌

一聽簡直驚為天人!

 

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聽翻唱的

畢竟翻唱不是奈奈自己的歌

雖然奈奈唱歌是很厲害

但他唱歌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在

不過那些特色不一定適用於所有的歌曲

他自己的歌會配合他的特色去寫

聽起來的感覺可能還好

可是當他翻唱別人的歌時,那些特色反而可能成為絆腳石

讓人一聽就覺得哪邊怪怪的

或是很明顯一聽就知道這不是他的歌

 

但很神奇的,這首LOVE PHANTOM卻跟奈奈意外的合拍!

在我沒聽過原唱的情況下

甚至給我一種「其實這首歌就是奈奈的歌吧!」的感覺

從頭到尾只有搭一個字可以形容

讓我從昨天循環播放到今天,欲罷不能

真的是太好聽了!!!><

 

這讓我想起自由聖殿中也是翻唱的那首「笑顔の行方」

只是私心說起來

我還覺得這首LOVE PHANTOM比那首更像奈奈的歌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笑顔の行方一樣

收到奈奈自己的專輯中呢?

拜託K社去跟原唱談一下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在專輯中聽到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