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meet area  

雖然一樣寫做??

但這次活動的8大概是我近期打過最簡單的8了

 

不多說,直接上通關隊伍

sport meet team-1  

UCCUCC~

這根本就快是每個人都能組的出來的隊伍了!

除了托爾是卡池外(但他也只是四星,還不是SP

其他都是交換所跟活動

而且艾德我還沒突破

然後好友從哈爾雙覺到秋人雙覺到這次瓦力SP通通OK~

其實愛德月覺應該也沒問題

但是我不想磨太久,所以沒嘗試過

 

雖然主要原因出在BOSS沒鎖技、沒麻痺更不會生毒珠

攻擊模式雖然是隨機,但都在還好的程度

分別是攻擊+SKILL GAGE↓、大攻+消心珠、

80%HP傷害跟紅轉藍

不能說非常簡單,都沒有殺傷力之類的

但跟鎖技+防禦UP+減時之類的

這次的BOSS真的算善良的了

問題比較大的我個人反而覺得在4/5

sport meet battle-1  

上面的鞭子怪雖然會消FEVR GAGE跟大攻輪流

但他兩段才一次,問題不大

倒是下面的一段一次還會消紅珠的怪比較討厭

不過只要記得一進場就用技能把他打飛到天邊

剩下那隻怪就是慢慢跟他磨都能磨的死

只要滿技進5/5,BOSS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另外周四開始的特殊區域也是很簡單

要我形容特殊區域的BOSS的話大概就是這樣

frost-1  +frost-2  =sport yumekui  

我覺得我比喻的非常貼切完全沒有問題

當然,我說的不是臉(認真

 

雖然說消的珠顏色不一定,但是是雙色消是毫無疑問的

然後就是大消+一段內必產生某兩色的珠(這個跟BOSS屬性是有關連的)

技能可以說完全就是原版冰霜+SP冰霜的組合啊!

雖然雙色消以及全盤面消去對於要累積SKILL GAGE不利

但因為不會吞掉心珠

而且一個盤面只有兩色對於累積FEVER很有利

所以基本只要靠心珠撐到SKILL GAGE滿後就很好解決了

隊伍直接照搬上面的都沒問題

啊,剛才忘記說了

雖然我格雷的等級都不低,但都沒有滿技(雖然離滿技也不遠

畢竟轉珠技很難練

而且又不是只有熱情隊的轉珠要練

(說到這就想起我萬年技能都在5.6的米迦拉月→_→

 

不過也因為這次BOSS很簡單、獎勵又只有一人

雖說有愛突貓

但愛突貓的根本是你要有卡嘛!

沒卡有貓也沒用

所以這不足以吸引我打到50萬

目前勉強逼著自己打到40萬了

可是沒有動力往上拼

最後到底會不會達到50萬看我後續的心情

 

比起這次活動,我倒覺得上周末的小活動比較有趣

sport meet 2h area  

特別是這次限定區域種類更多

不只三星,甚至還有一二星、COST30

以及最新大招──年齡限定!

 

當初看到這條時我都忍不住跟朋友打趣說

這樣以後遊戲內多公告一點王子的資料

能玩的區域限制就更多了!

像是身高175以上or以下、體重80以上or以下啊之類的

又或是限定雙魚座、限定11月出生的王子...etc.

然後公主們就各個都變成王子大百科了(誤

 

另外這次比較特別的點大概是這次一次出兩種區域

讓大家挑自己喜歡的打

一般來說我除了3星&2星讓我挑我會選3星這個比較好組的區域外

其他我都是挑感覺比較困難的

大概也是因為我都挑比較困難的(也可能是剛好運勢當鴻)

這次我總共得到一顆石頭、一張券、2~3顆體力果

 

三星限定&COST30我用的是這個隊伍

star3&cost 30 team  

之前就說過了,我性感隊的素材多到可以連三星的第二覺都練起來

只差沒有覺醒

因此這種時候派上場正是時候~

然後後來還發現這隊剛好COST<30

所以COST30的隊伍也就用這個上場了

 

21以上則是用這個隊伍

over21 team  

原始組隊是那個從我拿到冰霜SP後就一直用過來的冷酷高攻隊

但是珍珠<21,另外一樣是轉珠系的厄姆也<21

毛蟲因為年齡不明無法編入隊

所以就尋找可以替代的轉珠&UP

變成了這個隊伍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隊伍連好友都有符合21以上的條件喔w

 

20歲以下的則是這個

under20 team  

可愛不愧是正太的重要屬性,可愛隊隨便抓幾乎都20以下

(薩齊亞那傢伙絕對是少數的例外!

本來是想放個UP的

但我手上有的可愛隊的UP都是例外範圍(利茲&薩齊亞

所以最後只好妥協放三個消

然後等到選好好友後我才想起一件事情

就是──米亞也<20啊!!!

光米亞一個人SP跟SP2就可以佔兩個位置了!

只能怪他的臉看起來太老熟

實在不像<20的樣子,所以在挑隊員時我都直接略過他了:P

 

下面就來聊一下最近的抽卡狀況

本來運動會我是沒想抽的

因為瓦力SP跟阿匹斯SP都沒特別打到我

但在我閒著沒事亂翻閱王子們的故事看時

系統感應錯誤,本來只是想把頁面往下拉的

它卻誤以為我要點某個項目

於是就LOADING了某個王子的某一天的故事

一開始我想說這也沒什麼,反正等故事出來後跳掉再往下拉就是

沒想到等到標題一出來

系統讀取到的竟然是「某一日的冰霜」!0.0

正巧周末的小活動有拿到一張券

覺得這是一個好兆頭的我於是二話不說

拿著券衝去了卡池抽

沒想到一按下去就跳出了橘光

然後出現了四星的熊熊!

gacya-bear  

雖然只是隻四星、雖然他並不是神技

可是我當下心情比上次抽出弓箭手+キース還要開心!><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欣喜若狂的程度

要說原因嘛,大概就是覺得冰霜終於愛我一次了的感覺吧(被打

跟朋友說後就被他吐槽原來我只要覺得冰霜愛我就好喔

嗯,我並不是在抱怨上次抽出五星不好

對弓箭手跟キース其實我都沒有什麼不滿

只是大概那時候因為很想要伊拉

所以沒有抽出伊拉就會覺得他不愛我

但這次我又沒有想要誰,只是覺得有個好兆頭

然後抽下去來了一張四星的新卡

證實那個好兆頭真的是好兆頭

因為期望度不同,所以感受也不同吧

只能說人果然有時候還是該欲望小一點,這樣得到的快樂才會大一些

 

不過沒想到這個驚喜才過去沒多久

營運就來個讓人更“驚喜”的事情

royal prince gacya  

20個SP復刻+20連保底+10連四星交換券

 

其實這次復刻的SP我個人倒是還好,沒有特別想要

20連保底是很不錯,不過現在五星都一堆了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必要一定要增加五星

不過這活動真正讓我失心瘋的不是在這

而是在──

star4 ticket  

這次四星交換券的對象

竟然包含池裡面的SP四星!!!

 

上次出四星交換券沒記錯好像就是在過年

不過那時候是搭新年活動

SP只有3人,沒有復刻

可以交換的也只有常駐池的四星

但沒想到這次官方大放福利

SP四星都可以拿券來換了!

 

看到這個,本來沒想抽的我都開始心神動搖

畢竟想抽不一定抽得出來

但用換的就萬無一失啊!

確定要抽後我就開始陷入了抽幾次、換誰的糾結中

理智告訴我我應該以LS對我有幫助的索爾為第一目標

不過感性告訴我再錯過祈雨フォーマ跟劍盾吉軻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最終糾結了一天後,我決定抽兩次十連換祈雨フォーマ跟劍盾吉軻

royal prince 10ren  

另外這次因為保底算在了券上頭

所以抽出的卡是沒有一定有四星保證的

ANYWAY,フォーマ、吉軻我來了!

 

於是我抽下了今年第9次&第10次的十連

到底值得紀念的200抽會給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10ren19  

10ren20  

在沒有保底的情況下,每次十連還是出了三張四星誒!。:.゚ヽ(*´∀`)ノ゚.:。

 

gacya-vaily  

而且,萬年沒來的瓦力原版終於來我家了!!!

這下初始四星就只剩下米亞還沒迎接了

不過瓦力都出了,米亞應該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gacya-choco toto  

比較意外的大概是托托來了兩隻

應該會考慮優先雙覺

畢竟SP還是比較難能得到兩張以上

 

然後キース還有熊熊也都近期出了第二隻

加上這隻我已經有三隻キース了,說不定滿突指日可待?

可愛的ティーガSP也來找我,更是開心到不行

gacya-pa tiga  

雖然我一直很想吐槽他胸前那顆寶石太大

一副暴發戶形象w

但是原版那麼可愛,實在很捨不得講他壞話~

 

可是要說最最高興的,應該還是莫過於抽完這些後

還可以直接兌換我想要的フォーマ還有吉軻回家吧

gacya-amagoi former  

祈雨活動第一次時為了存石頭我錯過了

復刻時因為我剛抽完新年冰霜所以還是錯過了他

內心的懊悔程度絕對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

這次能夠直接兌換回家

我真的只想跪下來感謝營運

終於可以不用再眼睜睜看著フォーマ過去了!

SP四星兌換券萬歲!TvT

 

gacya-sword and shield jiku  

吉軻沒什麼好多說的

讓我掉他坑的就是這個SP,就是這個立繪

當初想抽沒抽、復刻時抽了沒到

現在竟然讓我原版+SP三種版本都集齊

我已經人生無憾了

 

拿到他們後當然是迅速練滿等看故事

然後在第二話再次受到來自兩人的暴擊

sp former& sp jiku

你們這兩個笑起來甜死人不償命的傢伙!!!>///<

光這張圖就讓我深深覺得我這次放棄直接20連保底拿五星

而是兩次10連拿兩張券換他們的決定一點都沒錯

這兩個簡直帥我一臉血!(抹鼻血

 

要不是缺少某些覺醒素材,我一定拼24hr內把他們覺醒滿等

他們實在太帥了!///

 

花癡發夠了,來補充一些這篇內應該講完的事情

第一個是後來運動會我還是勉強打上50萬

拿了第二隻愛突貓

love up  

 

最後個人總PT如下

sport meet pt  

這邊我一定要說

PT報酬只有一人實在吸引力太低

格雷的時候可以這樣玩是因為那時候遊戲才剛開始

五星王子大家都缺,活動有給大家自然就會拼

而且格雷的立繪也比這次雷的好

(我不是指臉的問題,而是立繪整體給人的感覺還有跟主題的配合

試問一下如果沒說

這次月覺的立繪有幾個人看得出來跟運動會有關?)

我不忍說,就是人設被大家嫌的紀錄國我打起來意願都比這次高

因為他好歹還有兩種報酬

 

上次有毒珠可以讓我研究消磨時間也就算了

這次什麼都沒有,動力當然也就都沒有了

問題是,明明還有成把的一二星沒有SP

就是初始三星也還有好幾個都沒有

官方你就給他們弄個SP四星是有這麼難嗎?

又不是今天沒角色需要SP了

(但這就又讓人想吐槽某些都已經被玩到SP2的角色

你寧可塞愛突貓充數也不願意多設計一個人?

我是不太懂這邏輯就是

或許在官方看來現在再出四星用處不大(除非丟卡池騙課?

不過有沒有用處是看關卡怎麼設計啊!

 

不想講太多,總之連著幾個月復刻全都是掉落

導致常規活動的形式也只剩PT跟粉幣輪我也是無語

只能說官方你如果還想留住玩家

這個月底的新活動請給力點謝謝

 

最後是上次更新的改動

為了搭配第九章的出現,所以地圖跟王子故事稍做了修改

world map

是說本來很習慣月光花園在左上的

突然改成左下一下實在適應不來

最近進到這個頁面也常常先往左上去,沒找到後才往左下

聽說明天更新後地圖還會多第二頁

其實還滿讓人期待的~

 

故事的按鈕被全部統整成一個,看起來倒是清爽多了

(雖然這樣我也更搞不懂我倒底哪個還沒看了:P

而且如果等級到達

看完後會直接問你要不要接續看下一個故事的按鈕超讚!

story continue  

不然像之前都會跳出來

就還得從列表中再找一次

然後若是系統要耍人,在翻動頁面時硬是給你讀取某王子的故事

那更是會讓人煩躁到極點

現在可以直接讀到底就方便多了

不過要是故事的排列順序還可以再多樣化一點就好

那個王子別的我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用什麼順序在排

有時候是練到一半,現在才把剩下一半練完

想要一次把故事看完

這種時候新著就沒有幫助

要是跟練王子一樣可以自行設定條件篩選的話那再好不過了!

 

最後,希望這周的妖精區域減半

可以讓我順利把上面兩排王子都覺醒來

讓目前手上的王子至少都完成單覺!

waiting kakusei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