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同學會吧www

前面一個小時都在看藍井打初代遊戲

然後一直不斷跑廁所的畫面XDDD

 

說真的,這與其叫做新遊戲推銷生放送

不如說是初代懷舊生放送算了www

新遊戲的實況時間還比初代短!

這其實已經本末倒置了吧XDDD

 

雖然我沒玩過初代

但光那個畫質

就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不過我小時候也沒怎麼玩遊戲就是了:P)

只是看看那時候的3D建模再看看現在的3D建模

有深切的感受到科技在進步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代的人物建模看起來沒有上一代好

但數碼寶貝們好像還挺不賴的

 

然後數碼寶貝世界系列真的就是不斷在訓練→廁所→訓練的流程啊XDD

從生放送中就能深刻體會到

這還真是初代起就不變的定律

只是相較於上一代

這一代的訓練似乎簡單多了!

真是太棒了!

倒是戰鬥好像比較複雜

為什麼兩隻打一隻鼻涕獸還可以那麼淒慘啊?!

而且數碼寶貝們不是跟以前一樣只會乖乖的跟在後面

還會在你前後左右亂跑這點大好評!

(但對容易頭暈的人來說可能有點不友善)

 

透過讚美或斥責搭檔可以獲得進化線索這點也很棒!

以前那種瞎子摸象法真的是會讓人吐血

記得我第一世代常常都活不到完全體

(因為不知道條件,自然也達不成)

 

GYM的整體設施超完善的!

簡直可以(搭檔的)一輩子都住在那裏了嘛!

要去廁所或休息也不需要跑到外面

真是養老的好去處(喂

 

周邊的部分不多談

我好想買嘉兒跟迪路獸的FIGURE啊!

可惜沒錢.../  \

 

整個生放看下來最重要的大概是藍井解說了アクセンティア的意思

不過聽他講起來,其實就是自創詞

包含了在每天生活中學到的事物

給我們各種accident(機遇、意外)的人物等

搞不好アクセンティア正是從アクシデント改的也說不定(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