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12月專輯新歌的MV(不過專輯裡沒有收錄)
覺得還挺有趣的,所以就連接過來了

其實那張專輯裡我一開始對這首歌並沒有什麼特別興趣
Get my drift?還比較吸引我
不過看到這個MV後我就被這首歌吸引了

歌詞還挺有趣的
據說當初奈奈在寫時是用大姐姐調戲純情男孩的感覺去寫的
我個人覺得看起來還好啦
好像沒有像他說的那麼糟糕的樣子XD

但我沒想到Lovely Fruit竟然在MV中變成糖果了!
還是愛心的!
本來猜想是某種真的水果的俗名應該就叫愛情果之類的
結果變成糖果,覺得有點奇妙啦

可是奈奈穿女僕裝很可愛><
雖然我不喜歡粉紅色
不過還挺適合他的

然後這MV當中奈奈的動作終於比較多變化了
不然我還以為編舞者除了以前那些動作外不會其他動作了
還有看了那麼多次,我終於發現其實奈奈的肢體應該滿僵硬的
之前唯一一首的跳舞MV在很多地方看起來都很卡
所以我想奈奈應該是跟我一樣,肢體比較僵硬吧
加上他本來是聲優起家,應該也沒有練過跳舞什麼的課程
有也是聲優兼歌手時才開始的吧
而筋骨這種東西,除非天生真的很柔軟,不然年紀大了才要拉軟來是很難的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多多練習應該還是能搶救回來的
希望以後能看到奈奈更精采的舞蹈

另外,聽說今年奈奈的演唱會是用管弦樂配音的!
他還親自練習豎琴並表演!
哇,真想去看現場演唱><
不知道他今年會不會來台灣演唱
來了後又會怎樣表演
真令人期待

演唱會新聞連結:http://www.goldtyphoon.com/zh-t/news/taiwan/mizukinana2013-01-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