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最終還是敵不過誘惑下手買了ORZ

不過PSV...(遠目

 

照往例官網連結先

http://digimonstory-cs.bngames.net/

 

發售日:2015/3/12

售價:6640日圓(不含稅)

 

不過這次遊戲開發好久啊@@

網站2013就公布了,過完了整個2014,到2015才發售

這樣是說我們可以期待這次遊戲的品質嗎!><

然後那個售價啊,總覺得有點隱含著“隨便政府你要把稅漲到幾成了啦”的感覺

嗯,確實最近日本的稅漲的有點兇呢...

 

又離題了=   =

回到遊戲上

因為其實已經快發售

很多資訊也都到處流竄

我也懶得在這邊多說些什麼廢話

 

不過這次的重頭戲可以帶多隻(看起來最多3隻?)數碼寶貝還是很讓人期待的!><

進化條件也都在遊戲中寫的算滿清楚

(至少PV中有一秒畫面有出現記載著進化條件的畫面)

這下應該有機會可以培育更多系列了

 

人設我除了覺得怎麼女生都穿的這麼暴露外

大致上還算可以接受

但有一點我真的真的很不能接受

bg_maincol

主人公的設定女生是個有著可愛雙馬尾的女孩

可是官網中所有能看到遊戲畫面的截圖中...

pic_02

單馬尾單馬尾單馬尾!!!

建模師你把我另外一邊的馬尾吞到哪邊去了?!!!

我要雙馬尾不要單馬尾啊!!!QAQ

不知道拿到遊戲時另一邊的馬尾會不會回來ORZ

 

然後這次遊戲平台改成在PSV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特別是最近計算了一下前一年的花費後...

嗯,最糟糕的狀況就是跟當年一樣

先買遊戲存起來,等有錢再買PS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