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5677af3902906  

我本來以為在遊戲發售前不會有什麼讓我想更新的情報了

不過我錯了,官方果然還是技高一籌

 

圖片來源:http://www.famitsu.com/news/201512/21095941.html

官網:http://digimonworld-neo.bn-ent.net/

 

CV沒什麼太多好說的

這幾年都沒怎麼追動漫,新的聲優一堆不認識的=   =

小狗獸找回當年的德光倒是讓我超意外的

德光好啊!!!><

 

是說創始村又是只剩公公獸實在很可憐

當年三代雖然我沒怎麼看

但好歹對公公獸跟婆婆獸還是留下了不小的印象

沒想到REDIGIDIZE跟這一代都沒有婆婆獸

只剩下公公獸孤單老人一個...

不過復興創始村的設定真的不能改一改嗎?

一直用同樣的梗在進行遊戲感覺很無趣啊!

REDIGIDIZE跟REDIGIDIZE DECODE前者雖然我只玩了一半沒玩完

但等於這個梗我已經玩兩次了

要是數碼世界系列都用這個梗

玩了那麼多套下來的玩家真的不會膩嗎?

 

扯遠了,讓我驚訝的不是上面那些

而是這次的系統!

bouken-1

釣魚上一代就有了,所以這代也有不意外

不過採集!www

害我有種帶著數碼寶貝們去牧場生活的感覺啊www

上一作雖然是不同系列

但農場島就已經讓我覺得有像了

這次功能上更貼近牧場物語的設計

光看到就忍不住失笑

下次不會真的給我來個可以自己種植作物的區域吧www

 

但上面那個還不夠有衝擊性

bouken-2

露營啊露營!

沒想到竟然可以跟數碼寶貝們露營!

野外生活/求生的感覺光是這一點就大幅提升啦!

雖然說之前的遊戲在野外走,可以讓數碼寶貝們睡覺等等

是很有感覺

但大多數時間都是以“數碼寶貝”們的角度在進行的

主人公要怎麼在荒郊野外生活下去

吃什麼喝什麼住哪裡,之前都沒有提過

可是增加了露營這個項目

那種主人公背著背包

跟搭檔一起勇闖天地的真實感一下就上來了

因為有帳棚的話主人公也能一起睡了嘛!

(雖然我覺得官方設計這個並不是基於我所想的理由)

感覺真是超棒的啊!

害我有種想要馬上背起背包勇闖野外的衝動XD

 

training-1

育成上好像也比前代簡單

不過說的也是,如果還是要照以前的方式在訓練

是要玩家怎麼同時玩兩個小遊戲啊?

總不可能左邊在躲炸彈,右邊在看骰子吧!

這樣最好是能夠躲得過!

但兩隻數碼獸同時練一樣的項目也不對

畢竟又不是希望它們走一樣的進化路線

 

縱使不討厭小遊戲,但是當養到多代後真的會煩

而且我後來玩的3DS版還可以靠3DS本身的功能作弊

PSV跟PSP沒得作弊,不看到眼抽筋才奇怪

 

雖然排菜單讓搭檔自己去訓練的方式好像少了點什麼...

而且害我有一種在玩美少女夢工廠

給女兒排日程的既視感XD

可是我想我到時候一定會很感激這個改變的

 

training-2

連進化路線都有提示了嗎!

真是太感激了!

之前都沒提示

初期時常常養不到完全體就因為失敗太多次而壽命大幅短縮

兩三下就死了:P

後期雖然比較好,而且可以用網路上的數據去查看自己想要的路線

各項數值要練到多少才能進化

可是要一直開網頁也很麻煩

這次遊戲中就有提示真是太好了!

 

至於裝飾系統

上一代的是裝飾搭檔

但因為我個人覺得給亞古獸頭上帶朵花、學士帽什麼的實在太詭異

非常不搭

所以除了解任務外,我都沒玩過裝飾系統

這一代變成裝飾主人公就可以盡情下手了

最好是連髮色什麼的都能更改就更好了!(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