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398_615  

前一陣子找到的最後一捲廣播劇CD錄音後心得

說真的...我還是分不出來誰是誰的聲優...

 

就假裝右邊數來第二是音符的配音員好了!嗯!

 

網頁連結:http://webnewtype.com/report/article/65732/

 

因為沒談什麼重要的內容

所以我也簡單講過就好

最重要的點只有配音員無一不談到這捲廣播劇內容很沉重

 

所以,有沒有人要來睹這捲廣播劇有音符他媽媽死掉劇情的機率?

我要先押有

不過STAFF你們絕對是故意的吧

從上一捲廣播劇內容到最後的部分中間還有那~麼多內容可以選

就是故意要選這麼沉重的內容

也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喔,還有這次網路上公開的FREE TALK也沒什麼內容

比起之前更大力行銷的感覺

(但反而沒有促使我想買的慾望啊...)

就是在介紹預約期限跟價格

可是有一點我很好奇

“16歲”的小花還要用那個聲線去配嗎?

不會有點不太對勁嗎?

啊,說起來,第二捲應該有小花的聲音了吧

但好像買來後只聽了一次,沒太大印象了...

有空找出來再聽幾次好了

 

總之就是讓人覺得很沒在努力宣傳的感覺

這種宣傳方式怎麼有辦法激起買家的購買慾呢?

東映你不要只顧著搞DM就顧彼失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