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ra no mamono  

人家是いばら姫

夢王國你這是いばら王子是嘛23333

 

因為有社團,我從很~~~久以前就希望能夠推出一些社團or好友互動的活動

其實我還妄想過社團全體一起養一個王子的互助活動

就是有點像現在社團中的設施一樣

大家一起打素材(可以是活動限定素材什麼都可以啦)把他養大

覺醒方向大家投票決定之類的

到這次之前雖然有社團獎勵,可是感覺互動性還是不夠

這次的活動算是滿足了我一個小小的心願吧

 

新活動新形式有很多獎勵,但反過來說規則也比較麻煩

簡單統整的話就是

花體力打關卡→觸發魔物出現→用水晶打魔物→拿獎賞

然後魔物會越打越強

當一個人打不贏時可以請人幫忙

而獎勵分幾種

1.魔物擊倒數(算在發現者頭上)

2.給魔物的傷害值

3.致命一擊

傷害值給的是活動幣

所以要再拿活動幣去抽

 

這有點像我以前玩POT的網頁遊戲中某個類型的活動一樣

但是夢王國的好在請求支援時的對象比較多

而且不會越打隊員越少

以前玩這類型的活動打到後面超痛苦

因為不僅怪越來越強,隊員還越打越少

真是超可怕的!

 

ibara mamono appear  

這次的三種怪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四星帶著面具比較好看(小小聲

這三種怪可以得到的獎勵不太相同

難度也不一樣

小怪雖然最好打,但也因為最常出現,變強的速度也很快

王子怪打敗後可以解開薔薇藤

因為每5次至少就會出現一次,增強的也算滿快

金幣怪很難出現,至少我沒用道具的狀況下目前為止只碰過一次

但是,他每級跳的HP超多

LV1才10萬、LV2就40萬,到LV3直接變成100萬!(吐血

雖然我是挺想多一點活動幣

可是這血量也增加的太變態了吧

 

除了打怪有獎勵外

這次的特設區域也是非常棒的

ibara no mamono area  

雖然說這次設定成大部分的區域都會觸發魔物

但打特設區域還是最棒的

因為一堆貓貓狗狗可以拿!

託特設區域的福,我總算存到一點錢趕緊又把幾個王子覺醒了

而且,這次特設區域的COMP獎勵貌似還是每日刷新

因為我連續兩天四個格子都打滿

結果隔天睡覺起來四格又都變空的,寶箱也沒打開的狀態

上面的中級COMP獎勵可是水晶全回滿的道具誒!

官方這次真的是佛心來著!

還是其實是久違的デレ期?

下次又要ツン起來了?

這樣說起來還真有點擔心下次活動...

 

又扯遠了:P

回來聊聊這幾天覺醒的王子

kakuseigo-riya  

稻草人終於覺醒了

前一陣子熱情王子育成大塞車

因為舞會托爾、稻草人、杰特跟收穫祭豬籠草都是紅的=   =

上次好不容易把托爾養完,終於輪到稻草人了

本來是想走日覺(因為日覺妖精比較多)

沒想到還是超偏月

所以後來就乖乖去打月覺妖精了

(p.s.結果杰特跟豬籠草也都走到月...)

 

kakuseigo-jet  

稻草人養完,下一個想動手的本來是豬籠草

但因為杰特需要的經驗值比較少,所以就先養他了

不過,這外表與其說是王子,我倒覺得像流氓...

雖然個性還不錯,可是外表實在太扣分(遠目

 

kakuseigo-syukakusai rorufu  

收穫祭ロルフ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啊啊啊!!!

特別是日覺!>///<

但是在選的時候超驚險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國王那麼強的形像應該是日覺

而且沒看完故事跟選項要我光看覺醒圖去猜

月覺會直覺被我猜是魔女

沒想到其實日覺才是魔女、月覺是魔王Σ(゚д゚|||)

附上怎麼看怎麼覺得配色很奇怪的收穫祭妖精公主

syukakusai fairy princess  

 

這次活動池雖然王子很難出,可是三星王子倒是多的跟什麼一樣

也因此我終於把コライユ拿到手啦!

drop-koraiyu  

喔喔喔!等你好久了!>///<

這樣我又再次湊滿限定以外的所有三星啦~

還在迷惘要日覺還是月覺,感覺都很不錯

 

最後來整理一些小事情

ibara no mamono story-1  

天狼星你一針見血到極點了!

說真的,要不是官方看起來就是要把七宗罪各弄一個王子出來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迪翁絕對是色慾←_←

 

ibara no mamono story-2  

雖然說這次的暴食王子跟豬籠草王子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但這句話精闢的解說了兩者的不同

暴食王子是什麼都吃,有的吃來者不拒

可是豬籠草王子才不是,他超挑嘴

不是很好吃或很奇怪的東西他才沒興趣

所以才會有那道沉睡的100種蟲子餐www

(詳參豬籠草王子的一天~)

 

log in  

今天登入時發現四星跟五星的顏色有顯現了

也就是說以後顏色要用輪的囉?

因為之前都是隨機的

還曾經出現好幾次都是同個顏色的狀況

雖然顯現了是不錯

不過總覺得有好有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