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tri.的情報,隨手搜了一下

沒想到看到網絡偵探要推出中文版的事情!

 

情報來源:http://gnn.gamer.com.tw/3/119243.html

 

其實我還滿意外的

雖然數碼寶貝的遊戲我也是這幾年推的這幾款才有玩

但萬代一直以來確實是都只有亞中版

(就是台灣的機器可以玩,但內容還是日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PSV沒有區域問題(這真的是很謝天謝地的設定)

而東映又可能真的打算大力在全世界推行數碼寶貝

所以這次萬代要推出全中文版!

還非常佛心的把日版當初的先行特典全‧部‧搬‧過‧來了!

 

我印象中這麼佛心的中文版還是第一次!

通常能夠把遊戲本體全都弄成中文就很感激了

根本不要奢望還連特典都文風不動的搬過來(其實不算文風不動,畢竟會翻譯)

這次官方的誠意真的超級足夠的!

太令人感動了><

 

目前只確定11/26發售

售價還不清楚

之前因為日文或是PSV商店區域的關係沒入手的數碼迷們

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吧!

這片內容絕對值得啊!

 

然後...我好像該開始繼續動手把剩下的部分玩完了

不然中文版都發售了我還沒玩完日文版不是有點糗嗎...

不過莉莉絲獸真的好難養啊!都失敗兩次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