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order

明年要發售的新遊戲

是說看到這個遊戲標題我才注意到原來不太一樣

 

官網連結:http://digimonworld-neo.bn-ent.net/

 

上一代的網絡偵探前面是數碼寶貝物語

上上代的REDIGIDIZE跟DECODE前面也是數碼寶貝世界

後來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好像遊戲是兩個大系列

一個是上代的物語

一個是這代的世界

但兩者的差異...不知道,還沒研究到那種程度去

單就目前官網的情報看起來

貌似世界比較偏向在數碼世界進行冒險就是了

(但物語在網絡偵探前好像也沒有在人類世界冒險的故事)

 

可能是這次平台在PSV吧

背景跟人物感覺都比REDIGIDIZE好的多

不過可能是看慣了網絡偵探的風格

總覺得這次的背景哪邊怪怪的,說不上來

而且這種地圖會隨視線轉來轉去的設定其實滿討厭的

因為很容易暈

另外沒有明顯的道路、建築物等可供辨識方向這一點

對我這種方向感白癡來說可以說是超大的考驗

我認路的能力真的很差...

連遊戲都要考驗認路的能力真的很討厭啊!

 

另外說到像REDIGIDIZE

那表示又有一堆討厭的訓練要做了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網絡偵探那種主要只要顧等級就好的訓練方式

一個個數字都要去顧實在好累

雖然這好像是數碼系列遊戲的精髓所在

可是光是想起REDIGIDIZE裡那個要不斷做訓練訓練再訓練的流程

就覺得累了

再加上還有壽命問題!

通常等我訓練到究極體都已經至少14.15歲了

沒用道具通常18歲左右就死了

也就是花了5/6的時間在培養一隻怪

可是只有1/6的時間能夠拿去戰鬥

這比例也太不平均了=   =

 

 

但比起REDIGIDIZE好(or壞?)的一點

可能是在這代可以帶兩隻搭檔

這樣練起來應該比較快一點...應該啦

 

另外可能也是受偵探的影響

主人公可以自選性別

這個其實我覺得影響不大

而且算能自選性別

要是在劇情上都只以男生的角度考慮在寫(就像偵探一樣)

那有沒有女主人公根本沒差

或者該說反而覺得好笑

特別是配角又是女多男少,從這點來看實在有點擔心

 

這代的主角年齡也比較大,跟偵探一樣是高中生

不過高三!

學業最忙碌的時刻被帶進數碼世界啊~

嗯,雖說好像也不錯

但另一個方面也有點擔心這樣回現實世界後大丈夫?w

 

目前唯一男性(主人公我自定義為女)的KOTA看起來挺帥的

不知道建模後怎樣

希望可以跟ARATA一樣,建模後魅力只增不減!><

 

繼續等後續情報

不過官方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把天女獸給配角啊=   =

給主人公不好嗎?!

雖然我不是不喜歡巴魯獸跟比丘獸

但我更想要小狗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