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牙龍好帥!

還好賢慧!

 

不知道是這集崩的比較少

還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太崩

所以比較沒那麼崩的就被我自動無視了呢?

總之這集感覺還好

 

不過沒想到這麼快就去集訓了

顯然動畫真的很急著趕進度

想趕快弄到IM吧

但是其實漫畫中也還沒比完啊

趕這麼急不知道要做什麼?

 

露露的形象大崩盤在漫畫時已經體會過一次

這次動畫感覺更深

明明本來就是可愛的無口系少女啊!

還我可愛的無口系少女!QAQ

 

菲特的體能設定我也覺得很奇怪

明明一樣是總局的王牌

也是一直在第一線活躍的執行官

當年還可以跟奈葉戰個你死我活的

為什麼現在就突然變成比昂還要弱了呢?

說疾風可能沒辦法跟奈葉拼體能高下我還相信

他本來就比較走文職的

菲特可是從小就開始訓練魔法、近身戰之類的

這麼多年下來會輸奈葉我真的不太相信

 

然後牙龍出現的那邊小兔子突然變成像是小霸王的一樣

還跟他做一樣的動作

小兔子你忘記你的主人是誰了嗎

還是這麼快你就決定投奔別人了?

該不會之後艾茵拿到自己的魔導器後會出現

貓咪跟小聖王跑、兔子跟小霸王跑的畫面吧→_→

STAFF你們可以再用心一點嗎?

 

下一集感覺就會是合宿大戰了

希望OP中那崩的要死的畫面能記得要修過

別讓我下一集看到崩的要死的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