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奈葉他們的模擬戰時竟然沒怎麼崩!

而且還久違的讓我覺得好激動啊!!!><

 

大概是之前崩的太嚴重

久了也習慣崩的很慘

這集模擬戰時我竟然沒覺得有崩

還覺得昂跳起來跟奈葉互K那拳時(奈葉)超帥的!

 

菲特跟艾利歐他們在天上飛的部分倒是覺得沒什麼特點

好歹也來個側翻急轉彎之類的

直直飛多沒看頭

 

這樣看起來,下集開始的兩組對抗應該可以有點期待?

然後官方說要做兩季

讓他結束在一個不會讓觀眾覺得不快的地方

嗯...可以請問一下結束在哪邊會讓觀眾覺得不快嗎?

我不太懂這話的意思

但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是25~26集完結

然後IM的選手們至少都會登場(看OP其實也猜的到啦)

 

另外這集當中的霸王男跟聖王女難得沒有崩到極點啊!

雖然兩人仍舊沒有氣勢

但跟之前比起來算不錯了

 

賣肉的部分我不予置評

只想說以前沒賣的那麼兇

不過或許現在就是得這樣才有人要看吧(嘆氣

 

最後還是想吐槽一下

菲特變身後頭髮綁那麼低實在很累贅

FORCE那種跟艦長差不多的高度我比較能接受

艾利歐的頭髮綁的也好醜

就跟以前一樣的髮型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