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還沒買設定集,我也沒有設定集

只是透過社團大老得知部分的內容,所以以下資料不全、片段

另外個人見解有、偏見有,怕雷的別進來

 

附帶一提,身高體重如果有小數點的

因為我很懶,所以一率省略(不是4捨5入,是通通省略

 

補上設定集的販賣頁面請點我

4/28開始販售

 

最先要說的當然是我最愛的冰霜

身高187 體重80 25yr 生日10/4

興趣 晚上小酌好的威士忌

 

光這兩行我就有話想說了

本來我以為生日會用跟100問時一樣的(陽の月一日)來回答的

沒想到直接轉成這邊的曆法了

虧我還在想說終於有機會對照兩邊的曆法了!

不過還是可以肯定陽の月=4月(根據阿維的生日

然後冰霜喜歡小酌威士忌一點都不意外

畢竟他喜歡的東西就是威士忌

 

但冰霜最大的爆點不在這

他最大的爆點是──

他的耳環跟項鍊是媽媽送的啊啊啊!!!

 

看到這句話的當下,我整個就呆了

WHAT?...這是...我該...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啊!

我本來一直以為那是冰霜自己喜歡才戴的

沒想到原來是媽媽送的嗎?!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腦中一秒跳出「媽寶?!母控?!」這個句子的

重點是,對比一下蓋瑞他媽媽送給他(或者該說留給他)的遺物

更是無語!

為什麼人家的媽媽送的是刀這種跟正常男生很搭的東西

冰霜你媽媽送的卻是跟正常女生感覺才搭的東西?

而且...我可以問一下嗎?你媽媽沒有送給格雷跟冰雪?

還是那一套其實是給你們三兄弟的,只是你獨佔了?!

...一句話就可以讓我腦補這麼多東西,我是不是也該去面壁一下ORZ

 

附帶格雷&冰雪部分資料

 

格雷

身高168 體重62 19yr 生日11/28

冰雪

身高154 15yr 生日10/20

 

不要問我為什麼格雷的身高要標紅字

看下去就知道了

 

第二個來看看我好友愛的蓋瑞

身高187 體重76 26yr 生日1/12

興趣 做戰備糧

 

不愧是喜歡料理的蓋瑞

興趣跟他的喜好以及他的狀況非常之搭

其實蓋瑞的資料沒什麼爆點(除了破了相關故事的梗

但那是因為爆點都放在吉爾那邊了

所以我們來看看吉爾

 

吉爾

身高187 體重74 22yr 生日7/27

 

光這樣也沒什麼好談的

畢竟是要做替身嘛,身高差不多也是能理解的

(雖然我很意外吉爾竟然這麼高

但是其他的補充資料就很驚訝了

 

我之前有提過,但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

吉爾有塗指甲油,還是黑的

只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官方竟然是刻意的

而且還有設理由

理由是──

用蓋瑞的印象色下去塗的,希望多少能夠展示想跟蓋瑞接近的心情

 

...我能說什麼好呢?

官方你還記得這是乙女遊戲吧?

其實乙女遊戲要賣腐也沒太大問題啦

可是...最近的活動故事跟蓋瑞SP故事

總覺得刻意賣腐賣到有點過頭了啊!

然後再加上這個梗...

好吧,只好說吉爾真兄控無誤(合十

 

接下來這一位就來個雖然是被朋友提醒後才想起來

但我其實也很在意的角色

不過因為某些公主對這角色的愛有點“深沉”

讓我吃不太消

所以這邊先講清楚

不要‧讓我看到矮‧的‧萌這個詞

也請不要再說他「矮」了謝謝

雖然他的設定在這個平均身高可能有180以上的世界真的不算高

可是拿到現實世界比,我相信這身高也算OK了

 

愛德蒙

身高170 體重65 22yr 生日7/23

為人準則(我不確定這樣翻對不對) 不說好聽的話也不講藉口

 

先談很多人都黑他黑到極點的身高

說認真的,我從來不覺得愛德有矮

而且他的比例明明就很不錯!

只是跟其他王子放在一起時的雙方比例不太對而已!

大家覺得高的要命、腿很長的澄快其實也才186

織女跟格雷甚至連170都不到

這樣還有什麼好說愛德矮的啊!

不要再談愛德就三句不離他的身高好不好?

請你們放過無辜的愛德吧!ORZ

 

寫著寫著有點火所以稍微離題了

只是之前一直沒證據不好說

這次終於給我等到了

所以一吐心中怨氣

雖然追根究柢都是某論壇某段時間的言論跟帖子不斷踩我雷點

但這次看到官方資料終於幫愛德稍微平反

我還是鬆了一口氣

實在很怕官方資料出來更助長某些公主的氣燄→_→

 

回到主題,愛德好男人不解釋!

當他稱讚你時就真的是在稱讚你

而不是在說場面話這設定讓我好感動啊!><

畢竟場面話想講誰都可以講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說的出真心話

(雖然這可能也代表愛德在外交上或許不太拿手

然後洗澡洗到在浴室睡著也太可愛了吧!www

 

還有,我才不說其實看到愛德身高後

我嚴重懷疑格雷跟冰霜搞不好不是同父同母生的(喂!

雖然臉長的很像、超像,像到感覺就是無法反駁

但格雷19才168,這也太...

19歲就算是男生也差不多定型了啊

很少有人20歲後還能再長的吧?

這也就是說格雷這輩子不僅能力上要被說是不如冰霜

就連身高都要被打壓嗎?

也太可憐了吧!

而且說認真的,拿冰霜跟格雷的身高比例跟實際數據來看

我就忍不住覺得畫師的人體比例抓的真的不太好

格雷看起來明明就不像只有168的樣子

 

下面就來爆一點在社團內大家問來問去時

我看到比較讓我訝異的資料

 

1.尤利烏斯竟然是左撇子!

這我之前真的完全沒有注意到

雖然覺醒前劍是放在右側

可是我真的沒想過這問題啊!

附帶一提,他的劍是他爸爸送他的

 

2.PROCYON只有8歲...

之前好像有在哪邊聽說過RORUFU只有10歲

PROCYON比他小也很正常

但看到只有8歲時還是有點驚訝

還有,他身上帶的鑰匙是因為他很憧憬當個鑰匙兒童

所以從玩具上面弄下來戴在身上的

嗯,該說不愧是王子嗎?不懂民生疾苦

鑰匙兒童有什麼好憧憬的啊?

雖然有這種願望感覺很可愛啦...

 

3.アディエル路西安控無誤

興趣是去路西安的城堡

喜歡的事物是待在路西安身邊

討厭的事物是路西安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

你這麼控路西安,米迦拉知道嗎?(遠目

 

4.卡利班身高184、吉軻186

所以說故事裡吉軻看起來比卡利班高還真的是比卡利班高?

不過以圖來看,那2cm也太大了吧!

啊,差點忘記

卡利班喜歡的事情是照計畫進行的遠征

討厭的事情是不照計畫進行的遠征

有種超~認真的感覺,應該說感覺有點到一板一眼的程度了@@

 

5.說到卡利班就要說到他哥

他哥身高竟然有167喔!

WHAT?!格雷你也才高盾哥哥一公分?!0.0

 

6.白蘭地大叔40yr、奧斯華35yr

看不出來白蘭地大叔你保養的這麼好誒

奧斯華那個35的看起來竟然跟你差不多...

還是該說奧斯華你太不會保養了?

附帶一提,兩位大叔都有180以上的身高

這世界的平均身高果然在180以上吧(遠目

 

其他如果還有什麼讓人驚訝的消息

就等我自己買了後再補充吧

一直纏著別人問東問西的不是件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