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王國短篇第二彈出啦~

這次是寶石國的小(?)鬧劇

 

看到結局差點沒抓狂,這是什麼啦www

 

其實我最先想吐槽的是要現場蒐證應該要戴著手套啊

像ティーガ那樣直接用手去摸直接就OUT也不用偵查了

所以最初時我以為犯人其實會是ティーガ

 

不過阿爾跟托爾的瞳色不對我也有注意到

但我以為是動畫組的錯

結果原來是個梗:P

下面就揭穿他們是假裝互換身分

 

然後整篇8分鐘下來,真珠真的有講到話嗎?@@

感覺就嗯嗯啊啊,全由薩伊講走啦

吉軻被ティーガ打敗的部分更是難以置信

再怎麼說吉軻好歹也是去參加過PA劍術大賽的王子誒!

跟ティーガ那個老是在玩的人比怎麼會輸!

看到最後才知道還好,這一切不過是ティーガ的妄想

 

キース的逼招供部分也是好笑的可以

但是竟然不是拿出藤目的書來撕好逼他承認我還滿意外的

畢竟之前好像只有看過官方講說キース喜歡看藤目的小說

沒想到還喜歡吃海鮮起司蓋飯

 

是說全程猜到尾的「推理」真虧ティーガ你敢說這是偵探團誒

推理跟偵查都不及格啊www

所以大家丟書的丟書、撕書的撕書也完全不意外了

 

只是這樣回頭一想,前日談根本就是詐欺吧

到頭來托爾到底打算做些什麼還是完全沒講到啊

 

順道看了一下第三話的預告

是錯覺嗎?是錯覺吧!

那隻熊竟然看起來沒崩啊!0.0

瓦力跟維姆貌似也還好

前兩次雖然也都只有放畫的最好的幾秒

可是還是能明顯看出畫風有崩壞的情形

這次竟然可以讓我覺得還好誒

...還是被前兩集鍛鍊過後我的容忍度已經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