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60  

在剛好可以升等的狀況下,今天9輪戰TRAINING區域

終於把獵戶座練滿了!

 

...

......

才不是高興的時候!

因為按下覺醒鍵後

kakusei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

看來下週得各種努力打覺醒素材了

不過這一周打了GURIMO上級2輪還3輪

就是死都不給我掉5星的

不知道下周能不能打的到

還有妖精女王

以我現在的隊伍能戰的過嗎?(遠目

嘛,不行也只能慢慢來了

 

不過真的是要大感謝這週訓練大成功跟超成功機率上升

我才有機會在一周內把獵戶座練滿啊

不然以我實際打到的素材1:1的經驗值下去

現在能夠有LV4X就該謝天謝地了

 

然後獵戶座的數據真的是各種超規格

真不愧是要逼人家用妖精石才能抽到的角色

雖然故事看的我不是腹立つ就是頭にくる

但我還是把他放到了主要隊伍中充當HP來源

以及對紳士王子的攻擊主力

否則我的酷哥們對上紳士可是只有被打的份啊~

 

還有我真的是越來越烏鴉嘴了

或者該說前面劇情鋪陳的太容易猜?

總之打從獵戶座從說要離開沒那麼容易時

就大概猜的到想要得到離開的力量得要用什麼方法了啦

只不過沒想到STAFF還比我狠一點

要知道,做是想做就能做,但生可不是想生就能生啊!

(謎音:你女孩子的教養都去哪啦

嘛,會掉出泡泡外也猜到了

雖然我個人是希望女主抱著就算會死也要試試的心態離開泡泡

不過以女主那麼容易就讓獵戶座拉著走的個性

要發生這種事,機率可能只比他被隕石砸到高一點吧(咦?

 

另外月亮運持續運轉中

第五話故事選到太陽,讓太陽數值比月亮高時

我還一度興奮的以為難得有個王子要走太陽線了

沒想到第六話又再次月亮...

好啦!我承認我是NEGATIVE的人行了嗎!

系統你就放過我一次不行嗎!

特別是在フォーマ的月亮線發生大事後

我實在對月亮線有點陰影ORZ

雖然單就フォーマ線來說我是很開心的

不過獵戶座又還不是我的菜

要是會發生什麼大事

光用想的就開始覺得胃痛

 

今天營運說真琴的區域有問題

所以給所有在某段期間內有玩真琴區域的玩家

補償妖精石3個

我本來以為自己不會有的

沒想到去BOX裡看竟然有收到

好吧,看在營運都補償了我的份上

明天就來試試看打真琴吧

要掉就掉,不掉就不掉

反正我的冷酷戰隊不需要CUTE切黑的王子~

 

最後,該說我很走運嗎

去日本WIKI查了一下

發現目前5星王子數量夠組成戰隊的屬性

只有冷酷而已

連熱情都還不夠

我當初真是選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