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  

充分利用先天優勢騙人不手軟、拐人不嘴短的獵戶座

月亮線結局尺度有,該自覺迴避的就自覺迴避吧

 

雖然是海底生物,名字卻來自天上的星座

這違和感不是普通的高啊

 

以下逐句翻譯,個人渣翻,有錯請溫和指出

嚴禁轉走

p.s.粉色字是公主講的話

 

第一話 突然的吻

風平浪靜之月...──。

平穩的波濤聲在晚霞中流逝的某一日...──。

我被獵戶座王子邀請去海底國拜訪。

(要怎樣才能去海底呢?)

在約定會面的洞窟中,有著一片寬廣、深不見底又透明到近乎可怕的海。

(雖然很美,但總覺得有點可怕)

我不安的窺探向洞窟中,發現獵戶座王子已經在等了。

「好久不見」

「獵戶座王子」

「沒有迷路吧?」

「沒有。非常感謝你前來接我」

「你要跟我來嗎?」

唐突的詢問,讓我感到納悶。

(跟他去是指?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去海底國的方法)

「......要。」

對於我的回答他露出滿意的笑容,

獵戶座王子用力的攬住我的腰把我拉到他身邊。

(咦?)

獵戶座王子近的連長睫毛都要碰到我的額頭般。

「獵戶座王......子......」

當我意識到時......

連眨眼都來不及就被吻了。

「你、你做什麼!」

無視我那句話,獵戶座王子突然把我打橫抱起,

跳入洞窟中的海面。

(呼吸......)

獵戶座王子漸漸往深處遊去。

(已經不行了......)

我憋不住吐出一口氣......

「咦?」

(可以呼吸!?)

「我的國家在海底深處

為了讓你在海底可以呼吸,我把力量分給你了

你要感激啊」

(接、接吻是讓我可以呼吸的方法?)

從地面上照射下來的夕陽從獵戶座王子的背後穿透過來,

美的讓我不禁露出微笑。

「好美......」

對我脫口而出的話,獵戶座王子很滿足的微笑著...──。

 

 

第二話 被囚禁的公主

那天晚上...──。

到達海底國城堡的我,

在被裝飾的美輪美奐的房間內跟獵戶座王子碰面。

「如何,習慣了嗎」

獵戶座王子的唇邊冒出小小的氣泡向上漂。

城堡外波浪不斷輕輕晃動著。

(明明就是在水中)

能夠自在呼吸、自由活動的這個空間,

感覺就跟在地面上時沒兩樣。

「還沒,因為盡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光是整個國家覆蓋在泡泡中就讓人感到非常驚訝了」

「不想死的話就不要離開泡泡」

「咦......」

「以我給你的那一點點力量,要去外面的話太少了」

(意思是去外面的話就會死掉?)

獵戶座王子拿出了某個東西給打顫的我。

「這是?」

「你之前不是看晚霞色的海洋看到著迷了嗎

因為有相似顏色的貝殼,就讓人做成項鍊了」

像是晚霞溶解般美麗的橙色貝殼做成的項鍊,

讓我雙眼放出了光芒。

「好開心......感激不盡!」

「......看到那種表情,不管是誰都會想送你這個的」

(本來以為獵戶座王子是很蠻橫的人,沒想到這麼溫柔)

跟他語氣相反的溫柔,讓我開心的綻開笑顏。

「暫且不談這個......

你跟我訂定婚約吧」

「咦?!」

「你在驚訝些什麼?這可是種光榮」

這話來的太突然,我只能一個勁眨眼。

「從你讓我甦醒開始,我似乎就喜歡上你了」

「喜、喜歡......?」

「是啊。我只要想要的東西,不管什麼都會弄到手。

所以我決定跟你結婚」

(他、他在說什麼啊?)

震驚的我......

[你在開玩笑對吧? 太陽+10]

「你在開玩笑對吧?」

我不禁這樣問到,獵戶座王子就一臉意外的盯向我。

「總之,你已經無法離開這裡回去了」

「咦!這、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來的時候接吻就可以了,

但要回地面上時要用別的方法才能獲得力量」

「要......要怎麼做才能回去呢?!」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嗎?」

獵戶座王子壞心眼的笑著,完全打消我的期待。

「就算告訴你,你也做不到的吧。而且......

我也沒有要讓你回去的打算」

他順著我的脖子往下,準備要解開我胸前的緞帶。

「......請你住手!」

「對了,得請你先以未婚妻的身分跟我的母親見面」

「你的母親?」

(跟他的媽媽講清楚的話,說不定會告訴我回到地面上的方法)

像是看透我的想法般,獵戶座王子露出嘲弄般的笑容。

「要懂禮貌,然後好好進行新娘訓練啊。我的未婚妻」

(我......到底會怎樣呢?)

我邊看向獵戶座王子離去的背影,邊只能呆呆的望著海底的美景...──。

 

 

第三話 無法置信......

隔天早上...──。

拜託侍女幫我整理裝扮時,獵戶座王子來了。

「哼─嗯」

他環抱雙手盯著我看了一陣子後......

「......好短」

這樣說著,用指尖比畫著裙襬。

「把腳露給未婚夫以外的男人看,是很不要臉的事情」

「我、我才沒有未婚夫那種東西呢!」

「很有氣勢這點我不討厭

我馬上讓人把正式服裝拿來

啊啊,還有......頭髮綁起來比較好」

獵戶座王子一副理所當然的拉起我的頭髮,

讓脖子露了出來。

「......」

「那邊的侍女,給我聽好。

要把我的未婚妻給我打扮得宜啊」

[就說不是你的未婚妻了 月亮+6]

「就說我不是你的未婚妻了不是嗎!」

我這樣說到,獵戶座王子就露出很得意的笑容。

「很有膽量嘛」

獵戶座王子左手撐住牆壁,緩慢的把我逼到牆邊。

接著像是要展示般,右手插入我的裙子中.....

「我是越被反抗越有興致的人呢」

「請你住手......!」

雖然我伸手想制止他的手,但手腕卻被他壓住。

看著這樣的我,他輕輕的笑了。

「開玩笑的」

「......」

「15分鐘後我會來迎接你

做好準備等著吧」

(獵戶座王子太過分了......

完全不顧我的感受,根本就無法置信他喜歡我)

獵戶座王子離開房間後,

我盯著緊握著的貝殼項鍊...──。

15分鐘後...──。

獵戶座王子緊盯著任憑侍女打扮完的我。

「還不錯嘛

合我胃口」

像羽毛般輕飄飄包住我的裙子裙襬,

在水中閃閃發光輕柔擺動。

「那句話......聽了一點都不開心」

(他給我這條項鍊時,我還覺得他是很溫柔的人)

悲傷感一股腦湧上來,眼看就要哭出來了。

「嗯......對了,等你成為我的妻子後

我會把你安置在風吹不到、浪打不著的宮殿深處的」

「......」

對於那句話,我...──。

[你在捉弄我嗎? 月亮+9]

「你在捉弄我嗎?

若是那樣,請你馬上停止......!」

「捉弄......?

難道你在懷疑我嗎

你會感到困惑也是正常的。因為一切都太快了

我再說一次

我喜歡你

我想娶你為妻

......不要再懷疑我的真心了」

(正經的讓人害怕的聲音......他是認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眨眨眼睛......

「......唔!」

突然獵戶座王子強吻了我。

我為了反抗才剛伸出手,就被強力按住。

「我不允許......忤逆我」

(好過份......我的感受怎樣都無所謂?)

「這種的......才不叫喜歡呢」

這樣喃喃著,我快步跑離那個地方。

手中的貝殼項鍊也只讓我感到非常冰冷...──。

 

 

第四話 直率的話語

(逃離了獵戶座王子身邊)

眺望著從嘴邊向上漂浮的泡泡,

就看到它被覆蓋著整個國家,

大到難以置信的、像是泡泡般的物體給吸收掉。

(要怎麼樣才有辦法離開這裡呢......)

我一看到貝殼項鍊,就落下了一滴淚。

「......你在哭嗎」

(獵戶座王子......)

我急忙將手中的項鍊藏到口袋中,

對於從後方傳來擔心的聲音則是裝作沒聽到。

「為什麼哭了?」

(問我為什麼.....?)

[你不懂嗎......? 太陽+7]

「你不懂嗎?」

「你說都沒有說過,要我怎麼猜」

「莫名其妙就被親了,還被你強迫......

所以我忍不住感到很悲傷」

我這樣喃喃到,獵戶座王子的眉頭就微微皺了起來。

「......

剛才的接吻,只是為了給你力量而已......

雖然多少有點其他的意思在」

「咦?」

「你是陸地上的人類對吧。

不這樣每天給你力量,你無法在深海底呼吸的」

(是這樣啊......我還以為只要一開始就可以了)

「我還以為你知道呢......而且我不是說過了嗎

我越被反抗就越有興致」

(這樣說起來......

但是,問題不是在那邊)

「而且,我強迫了你什麼

跟喜歡的對象說喜歡他有什麼不對的嗎

接近想跟他結婚的女生有哪邊錯了嗎」

「獵戶座王子......」

「能夠遇見打從心底喜歡的對象,可以稱的上奇蹟了吧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後悔罷了

不管做什麼......都要到手」

「......」

他直率的話語,讓我的心微微跳動了一下。

「走吧,母親在等了」

獵戶座王子向我伸出了他寬大的手。

[不握他的手 月亮+8]

「......」

我感到徬徨,就直直盯著獵戶座王子的手...──。

「頑固的傢伙」

獵戶座王子強行牽住我的手。

(我明明應該很討厭才是的)

不知為何,我無法抵抗那隻手的行為...──。

 

 

第五話 海底的黑暗與真實

形形色色的魚在翩翩起舞的游著時...──。

我被獵戶座王子拉著手,往擺設在戶外的桌子前進。

「讓您久候了,母親。」

被一堆傭人包圍著坐著的美麗女性,立刻看向我們。

王妃「早安,獵戶座......還有OOO公主」

被她用眼神示意,我跟獵戶座王子坐了下來。

接著馬上就端來貝殼做的茶杯,而清爽的薄荷茶也準備好了。

王妃「我昨晚從獵戶座那裡聽說了。

你是跟他立下結婚誓約的對象

雖然我丈夫很開心......

但我可沒打算這麼簡單就承認你會是成為他妻子的女性」

「總之,你已經無法離開這裡回去了」

(回到地面上的方法......

要問的話只有趁現在了)

在我下定決心而開口時......

「沒關係,要問就問吧」

獵戶座王子在我耳邊低聲說到。

「只不過你若是那樣做......

我就一輩子都把你關在我房內」

「......」

他的話讓我背脊發涼。

各種念頭在腦中打轉,我雖然張著嘴,

卻不知道該如何轉為話語。

王妃「從今天開始,做為測驗請你接受王妃教育訓練。

沒有問題吧?」

「......」

「沒、沒問題......」

被獵戶座王子用充滿餘裕的眼神看著,

我不禁順著回答。

...

......

午後...──。

「接下來是關於我國和地面上國家的邦交關係」

我馬上就因為一貫以來的王妃教育訓練方式,在學習海底國的歷史。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啊)

深深嘆了一口氣後......

「喂,你有在聽嗎」

獵戶座王子用手指抬起我的下巴。

「......!有、有在聽!」

我一下意識的這樣回答到......

「......」

獵戶座王子一副稱他心意的樣子笑了,手指也放開我的下巴。

(夠了......)

「以前地面上的人是可以自由往來海底跟地面的

但是,後來我們卻被當作是人魚被歧視,還被作為寵物販賣的關係......

現在幾乎斷絕所有跟地面上的交流

變成不給予特別力量的話,地面上的人就無法往來的狀態

地面上的人唯一被允許來到海底的情況,

就只有在交換結婚的誓約之吻後」

「咦......?」

(結婚的、誓約之吻?)

「那樣就能得到來海底的力量」

流暢著說到這邊,獵戶座王子就用嘲弄的眼神看向我。

「不過,要得到回到地上的力量......

就需要與海底人更深厚的連結」

「更深厚的......連結是指?」

那句話讓我心中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生兒育女」

獵戶座王子這樣說著,用手捲著我的頭髮。

「......!!」

(那,我不跟海底人......

獵戶座王子生兒育女,就沒有辦法回去?)

獵戶座王子的話讓我受到很大的衝擊,

我當場僵在那。

「這下你明白了吧?

你不跟我結婚,就沒有辦法回到地面上」

獵戶座王子露出稱心如意的笑容。

(咦?可是我來的時候應該沒有交換過結婚的誓約之吻才是

難、難道)

「你要跟我來嗎?」

「獵戶座王......子......」

(那個就是結婚的誓約之吻?!)

「怎麼了?臉很紅呢」

[下意識站起來 太陽+15]

我下意識的站了起來,獵戶座王子就很擔心的把手貼我額頭上。

被他盯著我的臉看......

我就覺得像是要被吸入那閃耀著光芒的眼眸中...──。

 

 

第六話 貝殼項鍊

波浪閃爍的光芒射入的房間中...──。

獵戶座王子擔心的眼神緊緊盯著我。

(怎麼辦,總覺得心中)

我不禁低垂視線,獵戶座王子則露出些微的笑容。

「你還記得要害羞啊」

「才、才不是!」

「那是怎樣」

(試著確認一下......誓約之吻的事情吧)

[還沒有對吧? 月亮+20]

「還、還沒有交換過誓約之吻對吧?」

「你在說什麼。老早就交換過了

我不是問過你要不要跟我來嗎。你說要跟我來的

不管發生什麼都不離不棄,當然是對結婚的誓言」

(果然......)

「但我並沒有做出對結婚的誓言!

而且......撒謊騙你的雙親......我很過意不去」

「沒關係。反正你遲早會宣誓的......

只是先說還是後說的問題」

「那種事情......」

「而且撒謊的是我

你不需要為這件事情憂慮

你只需要......想著我就好」

用低沉回響的嗓音說到,獵戶座王子用食指抬起我的下巴。

「不然......現在就讓你只能想著我怎樣?」

然後慢慢的靠近我的嘴唇......

「請你住手!」

我阻止他吻我並跑離了房間。

...

......

(這樣不對)

各種念頭在腦中打轉,

我情緒低落的看著泡泡外隨海浪搖擺的景色。

(好想回去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一蹲下來,貝殼項鍊就從口袋中掉了出來。

(獵戶座王子是非常直率的人)

「跟喜歡的對象說喜歡他有什麼不對的嗎

接近想跟他結婚的女生有哪邊錯了嗎

能夠遇見打從心底喜歡的對象,可以稱的上奇蹟了吧」

(但是......)

我呆呆的看著漂在水中的貝殼項鍊...──。

突然拍來一陣大浪。

「啊......」

(掉到泡泡外面了!!)

我不禁伸手跑向項鍊,那道浪卻比我所想的還要大......

「......唔」

當我只顧著抓項鍊時,不小心跑到了泡泡的外面。

「不想死的話就不要離開泡泡

那外面沒有足夠力量的話,是不能出去的」

(獵戶座王子告訴過我,不能離開泡泡的)

海浪的拍打聲漸漸遠去。

(好痛......苦......)

在我意識遠去時,總覺得有聽到獵戶座王子的聲音...──。

 

 

[太陽線]

(應該沒有機會補的待補ing...)

 

 

[月亮線]

第七話 白色的繃帶

(咦......?)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發現眼前一片光亮。

(我......對了,追著項鍊離開了泡泡

之後怎麼了呢?

項鍊又在哪裡......?)

我靜靜的環顧四周後,視線被某一點給吸引。

(咦?)

獵戶座王子臉色蒼白的橫躺在隔壁的床上。

我難以置信的凝視著他那毫無生氣的臉。

「獵戶座......王子......?」

我一用嘶啞的聲音喊出他的名字,就有一名男性跑了過來。

醫生「他很累所以睡著了」

「獵戶座王子......怎麼了嗎?」

醫生「......他救了離開泡泡的你

你當時已經瀕臨死亡......沒有立刻得到力量的話就會沒命的

獵戶座王子割開自己脖子,把血給了你......」

(咦.......

怎麼......回事?)

眼前變的一片黑暗。

「OOO......不要走......」

獵戶座王子在說夢話時喊了我的名字。

「獵戶座王子......」

纏在獵戶座王子脖子上的繃帶,

看起來就像發著白色的光...──。

 

 

第八話 虛假的笑容

醫生「獵戶座王子割開自己脖子,把血給了你......」

那之後過了一週...──。

水面閃爍著光芒,波浪如歌聲般撫過耳畔的早晨...──。

「早安,獵戶座王子」

3天前獵戶座王子清醒後,我就片刻不離的照看著他。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吃驚的看著獵戶座王子,邊向我覺得應該是醫生的男性詢問。

「不過,要得到回到地上的力量......

就需要與海底人更深厚的連結

生兒育女」

「我聽說要離開泡泡,必須要跟海底人生兒育女才行」

醫生「......還有另外一個方法

沐浴在大量海底人的血裡的話,就能得到力量」

「咦......!」

(那,獵戶座王子是為了我才弄傷自己?!

是因為獵戶座王子的血,我才得救的......)

「今天波光閃爍非常漂亮,地面上一定是晴天吧」

我對獵戶座王子露出開朗的笑容。

「啊啊......」

「怎麼了嗎?看起來好像沒有精神......」

雖然獵戶座王子一開始時對於我片刻不離笑的很開心,

最近他的表情則蒙上一層陰影。

(怎麼了呢)

即使覺得很奇怪,我還是持續每天照顧獵戶座王子。

隱藏住內心深處小小的刺痛感...──。

...

......

午後...──。

「今天魚很多呢」

坐在柔軟的地面上,我看著形形色色漂亮的魚群笑瞇了眼。

「......你」

獵戶座王子用虛弱的聲音,斷斷續續喃喃到。

「已經有力量了

你明白嗎?你已經能夠回去了」

「......我知道」

「你回去吧......就算你因為同情留在我身邊

也只讓我覺得自己很悲慘而已」

(同情......?)

「不久前你都還無法順我的意的

至少不會露出那種表情不是嗎」

「咦......?」

「......不要笑的那麼悲傷

你一定是很在意我把自己的血給你的事吧?

那是我自己愛的

......不是你需要憂慮的事情

所以......已經夠了

看到喜歡的女生露出那種表情,我的心很痛」

(看起來,很悲傷......?

我沒有那種意思

那我是為了什麼在看護的呢......?

雖然我真的是希望他可以好起來才在看護的

但我能說......不是因為想減輕罪惡感嗎)

「回去吧......趁我改變心意前」

我無法否認獵戶座王子說的話。

內心深處的刺痛感,似乎不斷在增強...──。

 

 

第九話 夕陽色的項鍊

「回去吧......趁我改變心意前」

隔天...──。

「......要保重」

跟獵戶座王子分別、被使者送回地面上的時刻到來了。

「獵戶座王子也請保重......」

結果我沒能為心中的感情找到解答,只能露出虛偽的笑容。

「我說過的吧......別那樣笑」

笑著這樣說的獵戶座王子眼神非常悲傷,

我的心中又是一陣刺痛。

「......真是抱歉,把你呼來喚去的

......這個」

獵戶座王子這樣說著,拿出了那條貝殼項鍊......

心中湧上來的感情,讓我不禁忘記呼吸。

「可以走了......」

之後我靜靜的低頭行禮後,就被負責送我的使者抱著離開了泡泡。

不斷向上......漸漸遠離海底國。

「跟喜歡的對象說喜歡他有什麼不對的嗎

接近想跟他結婚的女生有哪邊錯了嗎

能夠遇見打從心底喜歡的對象,可以稱的上奇蹟了吧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後悔罷了」

我的心只能緊緊的糾成一團。

越接近地面上,海水被夕陽染的越紅,

我緊緊握住手中夕陽色的貝殼項鍊。

「......請停下來!」

等我注意到時,我已經這樣喊了出口...──。

 

 

第十話 滿溢出的心情

夕陽射入的海中...──。

「......請停下來!」

我斷然的說法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護送的使者「OOO公主......請問怎麼了嗎?」

抱著我向上游的使者,停下了游泳的腳。

(他跟我說了很多次的喜歡我

獵戶座王子雖然有蠻橫的地方,卻總是很直率

我沒有給他任何回答)

「我得回去......得回去獵戶座王子那裡才行

真是對不起」

我一低頭道歉,使者就露出溫柔的微笑。

護送的使者「那麼......我們回去吧。獵戶座王子在等了呢」

「好的......!」

(得好好說才行

不管是道謝還是道歉)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後悔罷了」

(我也不希望自己後悔)

護送的使者「OOO公主,我們已經抵達海底國了」

聽到這句話我趕緊抬起頭來。

「OOO......為什麼......」

蒼白的臉上稍微泛起紅暈,獵戶座王子緊緊盯著我不放。

「我......」

(我打算說些什麼呢

明明就很想告訴他......)

雖然心中的情緒如波濤般湧了上來,但我卻無法把他轉換為話語。

「你不是想從我身邊逃走嗎?

你不是因為同情才照看我的嗎?」

他的話讓我內心非常痛苦。

那份痛苦很明白的告訴我「不是那樣的」,

我搖了搖頭。

「那你為什麼......」

「我......」

我呆呆的看著獵戶座王子。

(內心很痛苦,並不是因為同情

而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重要的人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傷......)

還無法化為話語的這份心情,一定表現在我的眼眸中了......

「......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我喜歡你,OOO」

等我回過神來時,已經被獵戶座王子緊緊抱在懷中了......

安心的嘆了口氣後,獵戶座王子當場倒了下去。

「獵戶座王子......!!」

...

......

當天晚上...──。

病床上的獵戶座王子,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掩飾害羞而繃著一張臉......

(但對我來說,能夠照看他是很開心的事呢)

「快一點」

(不過要餵他吃飯就有點讓人害羞了)

手上拿著精美裝點過的托盤,我害羞的一直眨眼。

「請用......」

我用湯匙撈起一匙裝在托盤上已經放涼的、奶油色的粥狀物後,

遞向獵戶座王子。

獵戶座王子臉微紅的吃了下去。

「很好吃」

(總覺得有點可愛)

「......你在笑什麼?」

「啊,沒什麼......!」

看到我慌慌張張的,獵戶座王子露出如往常般的笑容。

「我還要」

「好、好的」

我太急著再撈一匙,導致粥從湯匙漏了出來。

他瞥了一眼掉在我食指上的粥。

「啊......」

獵戶座王子把我的手拉過去,用嘴巴含住我的食指,

接著緩慢的用舌頭把粥給舔掉。

「......」

那個觸感讓我不禁閉上眼睛。

「......你的臉很紅呢」

我一張開眼睛,

就看到獵戶座王子露出有些壞心眼的笑容緊盯著我。

(太羞恥了......)

我因為害羞而把視線投往地面,獵戶座王子就把我膝上的盤子拿走。

「該不會是發燒了?

來確認一下吧」

這樣說到,獵戶座王子把我抱到床上。

「我、我才沒有發燒呢」

被迫跨坐在他身上的我,感覺到自己的臉越來越紅。

「給我安分點」

獵戶座王子邊笑的很開心,邊伸手向我身上的緞帶。

「啊......!獵戶座王子!

體況不佳的明明就是獵戶座王子你......!」

我一制止他的手......

「我應該說過抗拒只會有反效果吧

如果是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就安分點讓我能盡快結束」

(怎麼這樣......)

獵戶座王子的話讓我無法繼續抗拒。

「OOO......我愛你」

邊輕輕的脫下我的衣服,獵戶座王子邊在我耳邊低語到。

「我愛你」

直接傳達到心中的甜蜜話語......讓我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我也......)

「唔......」

雖然打算告訴他,卻被獵戶座王子強吻...──。

我的背部被推倒碰在了床上。

「不會再放開你了」

「獵戶座王...──」

獵戶座王子熟練的分開我的舌頭,

持續著連讓人喘息機會都沒有的長吻。

「獵戶座王子......」

「......什麼」

邊用手指撫摸著我裸露的肌膚,獵戶座王子邊微笑問到。

「我也......喜歡你」

我這樣說到,他就露出滿足的笑容把頭靠在我胸前。

「啊......」

滑順的長髮落在我裸露的肌膚上,我感到難為情而緊緊抓住他的肩膀。

「再說一次」

「我......喜歡你......」

在很深很深的海底......

終於從我的心中滿溢出的話語。

跟那句話一起,我沉溺在全身感覺到的甜蜜酥麻感中...──。

[月亮線完]

 

月亮線CG

orion-moon  

---

 

心得

俗話說要三思而後行

女主應該很想把自己剛說出口的話通通吞回肚子裡

不過沒辦法,誰叫你呆

被挖了這麼大一個洞還笨笨的跳下去

當然,得說獵戶座確實很有腦袋

打從一開始就計畫萬全了

先是把人拐到海底,再來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而除了我以外,應該也沒多少人會以死相逼吧

女主這種個性軟到不行的更是不可能

 

但看到越後面的故事我真的越來越懷疑

為什麼明明就是海底生物

獵戶座卻要閒到跑上陸地來給夢食打成戒指

然後被女主陰錯陽差的救了

接著開始挖陷阱把女主拐到海底呢?

他自己都說很多海底人被當珍奇異獸拿去賣或奴役

還跑到陸地上來做什麼

就乖乖的在海中找伴不就好了=   =

不要跟我說因為他預先知道自己的真愛在地上!

打死我都不相信!

 

然後第三話中會反抗會生氣獵戶座完全無視自己感受的女主

下一話就乖乖跟著走了

...女主其實是超級抖M吧...

是說那句「逆らうことは許さない」

真的讓我氣到想跳起來大罵

「你以為說離開泡泡會死我就不敢離開了嗎!

死就死啊!誰怕誰!我就死給你看!」=皿=

氣到覺得都要爆血管了

 

該說那個給力量的藉口真是好用嗎(翻白眼

想親就親,然後還可以說的理直氣壯

而且在翻譯時我真的是拼盡每一分力氣強迫自己不要把

「結婚したい女に迫ることの、どこが悪い」

翻成「強迫想跟他結婚的女生,有哪邊不對嗎」

因為在我看來,獵戶座的舉動怎麼看都比較接近逼迫、強迫

而不是靠近

再說,迫る這詞本身給人的感覺就很強硬啊...

不過會用近づく的話,大概就不是有控制欲的獵戶座了→_→

 

當初看第五話第六話時真的好想給獵戶座一拳

「何があってもついてくる」你把「何があっても」偷偷省略

拿來拐人

還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說這當然是對結婚的宣言

真的是有夠讓人火大

雖然說女主一開始覺得那句話怪時沒有問到底自己也有點責任

不過被“招待”去別人國家玩,沒有想那麼多也算正常

只能說獵戶座真的心機超重

重到我完全不能理解女主為何老是說他很直率

他直率在哪?都坑你坑成這樣了還直率哩!

 

反正結局都很開放了

太認真吐槽簡直就像輸了

所以後面的吐槽就換個角度來說說

 

其實フォーマ線時我就有點想吐槽

但礙於我實在太喜歡フォーマ,在那邊吐槽感覺很奇怪

因此就在這邊說

說到底,你們這些王子做的跟反派角色做的差在哪啊?→_→

差只差在女主自願跟非自願嗎?

不過獵戶座一開始(想)動手時女主也不是自願啊

雖然這世界本來就這樣啦

但還是覺得哪邊不太對...

 

然後針對獵戶座的設定

我認真覺得要生兒育女才能回去這條件很坑啊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做是想做就能做,生不是想生就能生啊!

說不定會有こんなやそんなやあんな事之類的原因

導致沒辦法生啊

這樣說好像有點曖昧

那我就用已經還老師的高中生物來隨便說說

今天你海底人外表雖然看起來像人

但誰知道你內部構造跟人有沒有一樣呢?

如果今天要卵生或卵胎生,那女主等於注定這輩子都沒望回去了

 

好,就算今天海底人內部構造跟人也差不多

你又確定基因相容?

不要跟我鬼扯什麼

25對染色體可以跟23對染色體生出24對染色體後代的事情!

(別講沒人懂的梗)

基因不能相容也生不出來啊!

不然獅跟虎硬交配出來的後代沒有生殖能力

就是因為基因有差異嘛!

所‧以‧說

開這條件實在太不合理了啊!

砍一半只要有做不就簡單多了?

...我深深覺得會這樣跟遊戲較真的一定只有我了ORZ

 

終於翻完了......

最後一段我已經完全無視中文句型以及意思的正確性了

隨便翻翻過去就好

因為恥度實在太高

害我一直有種自己在翻什麼18X的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