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will  

這次活動的五星王子

不過官方我們出來好好談談人生吧←_←

 

什麼叫做這次的活動是每成功打完一次掉落機率就會上升啊!

根本感覺不到有增加好不好!

就像那個誰說的

就算每次打完成功機率只有上升0.0001%也能叫上升啊!

 

還是從頭講解好了

因為官方宣稱這次活動只要每成功打完一次區域

掉落機率就會上升

在體力量的考量下

我選擇了最低級的上級來打

超級雖然感覺重新編隊後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但懶得重新編隊,直接用高攻下去戰的結果是打到一半就死

所以最後選擇上級

 

沒想到...

打了3輪沒掉

打了5輪沒掉

打了7輪沒掉

打了10輪沒掉

打了12輪還是沒掉!

官方你騙我的吧!你的掉落機率上升到哪去了!!!

本來對這次人設不是特別有興趣的我打算兩個人各打一隻就好

把剩下的時間拿來刷這次的特設區域好好把之前的王子練滿來

沒想到光打監督一個就花了我三天=   =

 

前途茫茫

不知道還要打幾輪才會掉的無助感下

真的很想給他直接放棄去刷特設區域

但是都花了那麼多體力跟時間

沒有打到一隻怎麼甘願

所以繼續刷

 

最後

終於給我在第16輪時刷到監督

看到他掉的時候真的都快哭了!

打了16輪你終於肯出現啦!QAQ

 

打到監督後我果斷立刻去打功夫演員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決定放過我了

這次倒是3輪上級就掉了

drop-manri  

真是謝天謝地

我本來都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跟監督一樣得大戰個十幾輪才會出現

 

總之這次活動目標已經達成

接下來就準備強化王子們了

---

這次活動的大BOSS真的很有特色

特別是恐怖電影的那個

不僅先攻的SKILL叫做「不會讓你逃跑...」

三段後的攻擊又叫「抓到你了」

長像還帶個有血的面具、拿著把刀

真的會越看越毛

更不要說在那個「抓到你了」會一次砍掉5.6000血的情況下

超恐怖啊!!!

 

不過託這次活動特設區域的福

我的庫羅諾最後一個故事解放了!

chrono-1  

嗚哇!這表情簡直就是要讓人流鼻血的程度啊!>///<

當初選擇一定要入手庫羅諾果然沒錯!

 

故事最後是庫羅諾為了感謝女主幫忙

所以帶女主到城鎮中逛逛

玩到天黑女主不經意的說出要是時間能夠停在這邊就好了

被他開玩笑的說不可以用那個時鐘

然後又說明天後天都還有很多時間,到時候繼續一起玩

最後說出很像訂終身的台詞

「我跟你保證會讓你未來的日子都很幸福的」

啊啊!這種可愛的結局我毫無招架之力啊!(捂鼻血

 

相較之下,另外兩個......

真琴那黑到有病的就不說了

控制女主照他想做的去做

還威脅女主不準離開,不然他就自殺之類

嘛,對他本來就沒多少期待

所以這樣也在我的預想範圍內啦

 

不過米契爾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好不容易找到的青鳥竟然死在我們眼前=口=

難怪米契爾月亮覺醒後抱著的鳥籠是空的!

太陽覺醒後的則有鳥停在他手上

也就是說如果走太陽線鳥就不會死嗎?!

所以通通都是我的錯嗎?!Σ(っ °Д °;)っ

只是米契爾還沒強化滿等,不知道最後一個故事會怎麼走

明明是可愛屬性的

為什麼故事這麼悲傷啦T_T

 

這種時候只好找可以治癒我心的萬里上場了!

mannri  

女主你說這眼神銳利又有男子氣概?

我完全不這麼認為啊w

只覺得好可愛喔w

不愧是喜歡熊貓的人w

 

但真要論可愛

恐怕沒人及的上這位

動物系的正太!!!

prokion  

不僅長的萌、聲音可愛

還有一堆犯規尺度爆表的台詞!

真的是萌死人不償命!><

好想入手啊啊啊!!!

 

沒關係,反正我又要存滿第二次的十連抽數量的妖精石了!

等活動結束後就來給他抽下去吧!

不過...雖然很想要procyon

但是我更希望冰霜這次可以到我這來啊!

求求你了冰霜!

看在我都湊滿第二次十連抽的份上

就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