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消息,所以跑去找了一下
本來沒想放的,不過因為被千歲萌殺,就丟上來了><

這是今年冬天預計發售的盒蛋第二批
不過我得說xf真的很有坑錢的腦袋
知道每個角色必有他支持的人,所以第二批除了越前外,沒有一個重複的!

而且這個系列的設計圖真的畫的超可愛的啊><
本來沒想收入手的我,在看到千歲後就立刻倒戈,決定說什麼都至少要把千歲收入手!
當然之後小鳳跟柳有出來的畫,我也會想收的!

價格目前還不清楚,估計大概跟上次差不多吧
不過這次的隱藏版...看不出來是誰啊
其實上次的我也忘記是誰了,有小道消息指出是財前,但都那麼久以前了,很難說我的記憶...

然後這帖主要是拿來放我這次抓到的盒蛋小人設計圖
因為真是太可愛了,所以丟上來分享!

先放這一次的

越前


比起上次,這次的生意氣少了很多了
感覺反而像是無奈比較多?

小金

孩子氣就算做成Q版也有增無減呢~

木手


哇!殺手的氣息完全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可愛的小人而已!

千石

幸運千石是要把好運分給大家嗎
不過這個千石一點也看不出來平常都搭訕女生啊!
害我都被萌到了><

切原

這樣吐舌頭的切原意外的可愛卻又很挑釁的樣子0.0


冥戶

你的招牌動作!還有那不是很在意的神情!
真是太傳神了!><


日吉

以下犯上的表情是不是該冷酷一點呢XD

千歲

這是犯規賣萌!哪有194變成三頭身的道理!
可是實在是太一擊必殺了
搞的我連荷包君在慘叫都視若無睹了><
不過為什麼耳環是灰色?!還我冰藍色的耳環啊!(雖然灰色也能接受就是了...

德川

高中生第一人!
冷酷的氣質一下因為變小而少了很多啊


隱藏版

看起來很像手塚可是又很像不二...
說不定都不是?


下面放上努力去找出來的第一版!
越前就不放了,之前那篇放過了

謙也


其實這系列最不像的就是謙也了ORZ
連設定圖都有強烈的既視感...不過還是有可愛到啦

白石

這裡的白石也很有鬼畜氣息呢@@

幸村


連外套都真實呈現!神之子的氣場大開!

仁王


詐欺師的不拘小節,連嘴角邊的痣都有注意到
我得說這公司真的很用心啊

忍足

其實我對他沒什麼太大感想...

跡部

高高在上的國王,變小了還是一副要人臣服他腳下的樣子ORZ

手塚


部長的威嚴一點都沒減啊!不過偶爾溫柔一點不是也很好嗎
像是對大石送的禮物那樣就很完美啦!

不二

這版的不二比其他版的好,氣質也很真實傳達


這是第一彈的成品圖
還原度很高也很可愛,跟設計圖也幾乎沒有顯著差異
真的是超棒的!
聽說最近又要再發售了
有興趣的可以考慮入手喔~

圖片來源:http://www.sol-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