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提奧登場~

不過沒想到這麼快就開始IM比賽了0.0

 

疾風照樣好崩...

崩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眼睛跟臉的比例完全不對啊=   =

Rein跟AGITO也是

都快看不下去了

 

而且之前故事進行的速度還算平穩

到這邊突然有種咻~就過去的感覺

是有這麼趕嗎?0.0

不是聽說會有兩季的長度?

這麼趕到時候後面要演什麼?

漫畫IM也還沒比完啊

雖然到後面的重點根本就跟IM無關了...

 

聖王女跟霸王男還有冠軍家的故事也是兩三下就過去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後面漫畫的重點在哪邊

知道聖王女跟霸王男的過去就能讓自己變強嗎?(歪頭

還是能夠讓小霸王更難過

進而發揮更大潛力?

雷帝家的故事貌似也沒補

可是如果重點在IM比賽上

講古根本沒有意義啊

伊克斯醒來的用意也不知道在哪邊

不知道這部分動畫又打算怎麼處理

聚焦在IM上貌似比較有意義

 

扯太遠了

提奧好可愛!><

崩歸崩,我對動物果然一點輒都沒有!

不過就算用原本雪豹的外表我也無所謂

應該說越大隻越好!

 

修女跟小聖王對砍那邊搞的好像恐怖喜劇片

畫風瞬間有種走錯棚的感覺

印象中漫畫那邊小聖王貌似跟伊克斯說了很多自己的弱點

動畫通通都砍光了

但也沒差啦,反正那段我也沒看懂過(攤手

 

不知道這季結束前是否就會讓小聖王對上繆拉

小霸王對上柯羅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