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等了一個月終於出來新的消息了!

我都覺得我要望穿秋水了TAT

 

先放上官網連結:http://www.cs.furyu.jp/tenipuri/

不過這個官網還什麼都沒有就是了=   =

 

發售日:2014/11/6(四)→2015春

售價:實體版5980/下載版5695日圓

 

不知道為什麼下載版莫名其妙的比實體版便宜點

難道說實體版默認搭載特典嗎?

總覺得有點難以理解啊@@

 

這次的製作公司也換了

雖然某個朋友一直跟我掛保證說他覺得這家的遊戲完全不用擔心

但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怎麼說這次都跟之前心跳還有學祭不一樣

不是單純平台轉移,而是徹頭徹尾的新遊戲

先不談出在3DS上會有的新改變

光是全新劇情就夠讓人興奮的了><

 

上一篇講過的舊消息我就不多談了

這個月雜誌又公布了新的東西

「主人公將以記者身分進去U17採訪

然後透過採訪來培養跟選手的好感度還有選手的人氣值」

記者記者記者ㄟ!

這是不是代表女主的年齡有可能是輕熟女呢?!

像是芝砂織那種的!

哇哇!POT的官方這麼大膽嗎?!

好難置信啊><

 

雖然有被朋友潑冷水說搞不好只是某學校的新聞社而已

但還是忍不住往輕熟女的方向思考

果然是因為我已經這種年紀了吧(遠目

 

是說官方能不能先偷偷透露一下高中生有沒有在被攻略選單中啊

然後又是哪些人有在選單中

我想知道毛利跟月光有沒有在榜上啊><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的未知

但我總覺得我的心已經飄到了排定攻略順序、照著順序來玩的時刻

真心希望官方快點多放些消息出來吧=   =+

---

7/6更新

先放上日本安利美特的商品網址:http://goo.gl/Txa7Vt(縮減過)

 

昨天刷出這個後我差點沒暈過去

真的,真的沒想到我的奢望成真了

真的是輕熟女啊!!!(激動

我本來還在想說這次女主的年齡高一就是極限了吧

真是沒想到!

所謂官方逼死同人系列就是這樣吧XDDD

 

看到有不少日飯推測

會設成這樣是因為粉絲年齡都差不多這個年紀了

總覺得有點戚戚焉

但不管怎樣,還是很值得開心的!><

是說,女主都22.23歲的話,能不能把教練也拉來當攻略對象啊(小小聲

反正阿修也才27.28左右嘛~

 

比較需要擔心的我看大概是攻略對象只有30人這件事了

依我推估高中生大概會有10個左右

這樣一扣國中生就剩下20個了

青學、立海、冰帝、四天寶寺分一分一個學校也才5個人

怎麼看都覺得不夠分啊

睽違三年才出的新遊戲,就不能大方一點多來幾個角色可以攻略嗎=   =

我希望毛利他們能夠出場,但我也不希望因此犧牲某些角色啊!

說真的,心跳44人絕大多數的線玩起來都是很有趣的

就算是平常沒什麼戲份的小角色

或者該說,人家平常都沒出鏡率了,給他在遊戲中有點存在有這麼難嗎?

當然,也拜託官方不要給我玩付費下載擴充之類的事情

這樣就算可攻略角色能擴充到100個我也還是只會想打官方的

都要賣遊戲了,一次出來不就好了

 

另外這次遊戲時間只有一週...

回頭翻了一下,好像跟心跳差不多

但在U17裡面感覺要寫的劇情應該不多啊...

可是這個現在說也不準,只能等遊戲入手再說了

 

最後跪求官方能夠把我喜歡的角色都選在30人內(喂

然後能夠多點情報出來

我已經等不及了>///<

---

7/28更新

 

想說又差不多是月底了

應該會有新的消息出來,所以去官網查了一下

結果真的有新消息出來

只是是差點沒讓人吐血的消息

 

ニンテンドー3DS™向けゲームソフト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Go to the top~」
 発売日変更のお知らせ
 

フリュー株式会社(本社:東京都渋谷区、代表取締役社長:田坂吉朗)は、ニンテンドー3DS™向けゲームソフト「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Go to the top~」の発売日を、2014年11月6日(木)から2015年春へ変更することを決定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当タイトルは、大人気漫画「新テニスの王子様」を題材とし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として開発を進めておりますが、この度、開発の遅れと、更なる品質の向上を図る必要があるものと判断し、発売日変更の決定に至りました。正式な発売日につきましては、後日改めてお知らせをさせて頂きます。
発売をお待ちいただいているお客様、報道関係各社及び流通関係、販売店の皆様には、大変ご迷惑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こと、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弊社では、皆さまにより良い製品をご提供できるよう一層の努力をして参ります。今後とも弊社製品をご愛顧賜り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啥?!我這麼期待的11/6號

竟然變成明年的不知道哪時?!Σ(っ °Д °;)っ

而且以之前的轉珠遊戲來看

說好聽是明年春天

說難聽根本就是明年這時候吧!

也就是說我還得再等上一年...暈

 

雖然說再多,罵再難聽都沒辦法改變發售日期變成明年的事實

不過也正是因為變成明年了

等於官方多了將近一年來進行製作

那,我可以期待攻略人數超過之前公佈的30人吧?

既然都要多花時間來弄了

就把劇情跟系統操作什麼的給弄好一點啊

人數也多一點吧,不然30人感覺會得罪很多小角色的粉啊

 

希望明年官方不要讓我們失望

---

9/8更新

其實7月底雜誌就有公佈一點新消息

而8月底雖然漫畫休更一次

不過也還是有點消息

我就一併放上來吧

 

最值得注目的我覺得是這個

售價:實體版6458/下載版6150日圓

 

而且連著兩個月都是這樣寫!

雖然像是安利美特這些網站都還沒變更售價標示

但既然雜誌敢連著兩個月都這樣寫

那變動的機率應該就挺大的

 

當然售價的調高就忍不住讓人聯想說是不是可攻略人數有上升

不然之前的30人真的真的有點少啊

當然也不排除可能是系統向上整修所以...

但我還是相信官方是有良心的

 

然後以這兩個月的圖片來看

感覺某些人是一定會出現在可攻略名單了

像是幾大學校的部長、真田、越前

另外圖上還有出現河村、忍足、向日、鳳、丸井、黃金雙打

感覺上榜機率也挺高的

不過...圖上也出現樺地

要說樺地已經確定入選可攻略名單似乎還有點讓人存疑啊

畢竟從RUSH&DREAM後他就沒有再可以攻略過了

這次會不會翻身也挺讓人好奇

但如果現在公佈的畫面到時候真的都有出現在遊戲中

那至少可以肯定他會出來露個面什麼的

 

只是說來說去現在確定的消息還是屈指可數

其他的都偏向我自己的推測

官網又偏偏在公佈發售日延後後就一點更新都沒有

真是急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