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back

我還以為在變成2015前官方都沒打算更新官網了呢...

不過這畫風...崩的不會太嚴重了?

 

還是先來個官網連結

http://www.cs.furyu.jp/tenipuri/

但是除了發售日期跟特典外,也還沒別的東西就是了

 

發售日:2015/3/5(四)

售價:實體版5980/下載版5695日圓

(但根據這幾期JUMP雜誌上的廣告來看,售價貌似有往上調整才對

總之等之後官網也更新售價這邊再更改)

 

然後動畫官網那邊還是寫30人攻略

我說,你製作期都延長了4個多月,竟然攻略人數一個都沒增加?!

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回頭來看改善品質的說法

讓我們先來看看一開始公布的製作圖

341_image1  

接著讓我們再來看同樣一句話最近新公布的製作圖

image01  

...你跟我講這叫品質向上?說謊前也先打個草稿吧!

這哪裡向上了?!

這根本就是向下吧!

喔喔,是往做畫崩壞程度向上了吧

我知道的,官方通常語文能力都不太好,所以是你們筆誤對吧

真是看到這圖還有官網首頁,都快有種買不下手的感覺了ORZ

 

作為特典的資料夾圖片一樣讓人不敢恭維

看來看去只有白石勉強能入眼

還有,預約特典也是資料夾、店鋪特典也是資料夾

官方你是弄不出其他東西了是嗎?=   =

還是你覺得我們很欠缺資料夾?

 

嘛,到現在都還沒有更新一步人數會增加的消息出來

我看我只能打消攻略高中生的奢望了

這種時候往安慰自己的方向想

至少主人公是我一直期待的年上(而且應該加個“超”)

應該能有些不同於以往的相處模式跟內容

看在這點份上,先不計較人數了

 

只是既然都說30人,再加上一直以來雜誌上的廣告提供的線索

我覺得我也已經可以知道是哪30個人能攻略了

青學9個、冰帝7個(沒有樺地)、立海7個(沒有胡狼)

四天4個(只有心跳那四個)

另外加上木手一個,就28個了

剩下兩個可能從其他小學校挑(亞久津跟千石?)

又或者就是比嘉的甲斐跟平古場上了

這樣看一下,我貌似連攻略順序都能夠現在就決定了啊...

 

接下來就慢慢等官方公布新的情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