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rnvaE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等待已久的有高中生的乙女遊戲終於要出了啊啊啊啊!!!

 

情報來源:http://jin115.com/archives/52023677.html

 

看到這消息超激動的!

因為我其實已經等毛利跟月光出場等很久了

雖然這次的新OVA貌似他們也會出現

不過從去年公開情報到現在

OVA的開賣日期還遙遙無期(據說10月多?)

再加上現在的連載內容實在是...嗯...

基本上也不用期待他們能在漫畫中再次出現

(就算會我想大概現實世界也過了個2.3年左右吧=   =)

因此除了期待遊戲外,真的沒有其他的可以奢望了啊

而比起單純的比賽遊戲(像之前雙打王子那樣的)

還是乙女向比較吸引我

怎麼說,因為比較有東西可以拿來吐槽或者跟同個角色的粉絲聊的吧

再加上現在POT手機上的兩個遊戲也都是跟比賽比較相關的

要是再出對打或是比賽形式的遊戲我應該完全沒興趣

 

只不過這次的平台轉到3DS上了

戀愛遊戲轉到3DS上能做什麼啊?讓人物變立體感覺比較真實嗎?

可是其實玩3DS我都不開3D效果的啊

一來不開就已經吃電吃很兇

二來開了用感覺頭很容易暈

所以出在3DS上實在覺得意義不大

但可以想見的是,這次的討論的對象應該更少了吧

畢竟入手3DS的人不多...

而且時下很多人都被養成了「不是免費、沒有漢化」的遊戲不玩的糟糕心態

因此大概...要找到能跟我聊劇情的人很難吧ORZ

 

還挺想像之前心跳那樣寫全攻略心得的

不過要邊玩3DS邊開電腦寫心得根本就不可能

總之到時候看看情形再來決定要怎麼辦

 

跟朋友聊一聊後才想起,因為這次攻略對象可能會加入高中生

所以女主的年齡設定可能也會因此改變?

因為對高三生來說,國中二年級似乎有點小?

另外還有,不知道這次遊戲會不會跟上次一樣也有三角、後宮之類的特殊結局?

不過全語音應該沒有問題吧

 

越想越期待

11月怎麼還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