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稍微快了一點

不過還是分了幾次看

所以一樣有印象的部分再說說吧

 

榮恩的聲音跟上一部差好多

要不是臉看起來很明顯就是同個人

我還會以為換人演了

不過大概是演員在變聲期吧

所以才會大轉變

 

威農姨丈家好小

說到國外我印象中的都是很大的房子

然後還有前庭後院什麼的

但威農家的房子看起來地坪大概不到10坪吧

客廳也好窄

挺讓我意外的

 

多比沒有像我想的那麼可愛

反倒有點老成樣

跟哈利道歉那邊也不夠可憐

 

嘿美好可愛><

特別是張大眼睛看火車那一段

可以了解為什麼JK說對哈利而言

嘿美就是可愛的絨毛玩具

 

石內卜在教訓哈利跟榮恩那邊超激動的

超不合石內卜風格的

石內卜就是應該要冷冷的嘲笑諷刺才對嘛

 

蜘蛛劇情太長了

我覺得可以刪減一點(畢竟書中那段只有描寫一下而已)

可以把時間分給其他的細節

 

其實在書中跟電影中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哈利他們堅持要洛哈陪著

在他要逃出廁所時就讓他走就好了

雖然因為榮恩的魔杖而算是有個好結果

但如果榮恩的魔杖是好的

哈利他們會有什麼下場都還難說

不過電影那段拍起來感覺榮恩也很白癡就是了...

就只會呆呆站在洛哈旁邊等著看他給哈利下咒

你是不會想辦法去搶魔杖啊=   =

 

城堡說大也不大

但密室跟相連的管道倒是大的嚇人

真讓人懷疑密室跟管道到底怎麼擠在學校內的

 

以書中蛇妖毒的擴散速度

電影中的哈利早該死了

是說電影中的哈利感覺很聰明啦

還會想到用蛇妖牙去弄日記

不過這也是我覺得看起來很微妙的一段

 

結局部分感覺海格的地方有點奇妙

為什麼大家都要給他拍手呢

明明還有其他事情可以交代啊

花時間在拍這個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的鏡頭上我真的不能理解

 

最後,喊說「等海格從阿茲卡班出來我就要宰了他」的榮恩好讚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