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resize

雖然慢了一點,不過還是補上這篇介紹

這次終於輪到泡泡作封面主角了!(灑花

 

我還沒去扒人家劇透加上我自己的書也還沒到

所以暫且就不多說些什麼了

(不過有聽說這本貌似仍然不是最後一本)

根據官網的簡介

DRM的模考成績有點慘澹、羽月跟矢田的關係出現問題...

 

嗯...其實從小說系列以來我一直覺得羽月跟小愛很慘啊

感覺官方各種往死裡虐

羽月先是留言板然後是家裡破產

小愛則是受小傷到受大傷

就算16歲的人生需要真實些

但這樣真的不會太過頭了點嗎?

 

而且大家的戀情感覺(大致上)都一帆風順

只有DRM這個立了FLAG的一直在被拖時間騙錢

官方這次副標用ITYOIYO實在讓我很想吐槽

這麼久了還在IYOIYO?

不是應該要YATTO了嗎?

雖然看的出來18還不是終點

可是,讓他們早點開始交往,然後描寫兩人相處間的問題不也挺好的?

為什麼要一直卡在這種明明都知道彼此的心意

卻因為某個愚蠢的誓言而都沒說出口的狀態呢?

又不是交往了就天下太平了

羽月跟矢田、小愛跟千里馬不也都是這樣嘛

做什麼一定要搞成小竹跟DRM在一起高中生系列就可以結束了的樣子=   =

 

另外還有我一直以來的怨念

動畫化啊!官方你到底有沒有要公佈!

別顧著玩17歲的太一就給我忘記這回事了!

我要敲碗17歲的DRM啊!

 

最後,不知道下一捲的封面會是誰

還有,下一捲就會是最後一捲了嗎?

又或是18也會湊滿三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