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通關了~
雖然現在才在發通關心得簡直只能用慢來形容
但是因為最近在準備期末考,再加上是用模擬器的關係,自然不可能快到哪裡

我得說模擬器這東西真是太好用了!
雖然有小地方會無法顯示
像是本來結束一個sequence後就會告訴你拿到哪些獎勵的字幕啊
跟對手講話時的頭像啊
放大絕的圖啊
這些會有漏失或無法顯示
不過因為這些基本上都不會影響到操作
而且也不妨礙我了解劇情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無視的=3=

但比較稍微嚴重點的問題就是速度了
模擬器畢竟是模擬器
沒辦法達到psp的高速
所以常常會有明明都按了攻擊鍵,可是卻一動也不動的狀況
下場就是會被對手狠狠痛打一頓
不過那個玩久了自然也習慣了
後面甚至還有可以利用它有點當機的時候來反擊的狀況
雖然當對手一擊就打掉1/4血條時還是會有想砸電腦的感覺就是了=   =

再來是劇情小感想(我盡量不劇透就是了)

最終大boss明明就一臉人畜無害,卻可以攻擊力那麼強是哪一回事=   =
被打一下就少1/4血條
隱藏關卡明明都被削弱了
但我還是可以一次無死通五關
這也太...

還有果然我之前猜對了!
六課的錢果然大都花在場地維修上啦!
不過疾風你這樣處置...也算是懲罰啦
但你不覺得這樣還是在花市民納稅的錢嗎?!

粉毛放棄的好快
至少應該跟普媽一樣堅持才對吧!

飯桶王跟u-d好閃><
特別是隱藏關卡!
閃到不行啊!

雷刃是笨小孩!
竟然就這樣被糖果拐走了~
星光你其實說話很毒舌呢
也難怪飯桶王會一直問說你們真的有打從心底尊敬他的意思嗎XDD

目前我把小教官的單人模式也都破完了
剩下的會不會也玩完來目前還很難說
畢竟我還有期末考要努力
而且還有心跳倖存要全攻略完
說不準剩下的就等到psp入手再來說了~

對劇情有興趣,就自己加油吧!
除非等人家發漢化版的
不然暫時我還不想劇透= v =(其實也沒什麼好透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