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6

當初看到公式書寫這次設計是參考18世紀的歐洲時還沒多大實感

但看到克勞斯這角色就覺得設計的真的是太貼切了!

 

因為是亂談,所以也沒什麼草稿之類的,想到哪就打到哪了

然後我覺得會寫出這種東西的大概也只有我了(遠目

 

說到18世紀歐洲(或者該說英國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珍奧斯汀

雖然我歷史挺差的,不過小學起就看了傲慢與偏見好幾次

對於作者生活在18世紀還是多少有點印象的

而且巧的是,珍奧斯汀的著作內容向來執著在他所謂兩吋寬的象牙尖端

也就是鄉村紳士淑女的日常生活交際(談戀愛為主

 

看到克勞斯我真的覺得他整個就超符合那個感覺的

「居住在鄉村的紳士/紳士後代」

講話談吐溫文有禮,卻又有著自己的見解

喜歡騎馬打獵釣魚,同時還有個風雅的興趣(音樂之類的

家世背景不錯,有穩定的收入

(克勞斯因為是遊戲人物,這點就比較難說

不過調香師感覺也有一定水準的收入

 

其實一開始想到珍奧斯汀的風格我腦中聯想到的是達西

但後來仔細想想,說克勞斯像達西也太對不起他

畢竟達西一開始還有著不少缺點

是到後期才變的比較討人喜歡

再仔細想想,其實克勞斯應該是比較像奈特先生

而且如果把跟主人公的年齡差距考量進去

...咦?這豈不正是奈特的翻版了XDDD

(不過克勞斯跟女主的年齡差異應該沒有奈特跟艾瑪那麼大就是了)

 

只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達西啊!

雖然達西一開始缺點確實比較多也比較嚴重

不過正因為有前面的對比

所以後面的轉變更讓人覺得愛情真偉大(大誤)非常可貴

相反來說奈特從一開始就完美過頭了

實在有點難讓人接受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出他到底哪裡喜歡艾瑪了

總覺得有點像被作者硬湊給主角的)

 

可是再怎麼說牧場物語畢竟不是純正GAL(雖然我相信很多人都當GAL在玩了)

要每個角色都像大小姐那樣先壞後好

得觸發一堆事件才能開始談戀愛

那我看十個玩家搞不好九個都不玩了

太累人了嘛~

所以克勞斯這種比較接近完美的設定是我可以接受的

再加上,他老是很在意自己跟女主的年齡差異很大這點也算是完美中的瑕疵

更顯的可愛之處啦w

 

然後我才不會說讓我在開始攻略克勞斯前就被他煞到的原因

全都是在那張結婚後的騎馬CG圖

那張真的是帥‧爆‧了!

要是我沒有被人家劇透那張圖的話

我搞不好重心就會放在密斯提爾身上了

也不會去發現克勞斯那麼多跟我喜愛的珍奧斯汀筆下人物相似的地方

 

附帶一提,密斯提爾也滿有那種紳士的感覺

但因為興趣什麼的密合度沒那麼高

所以雖然他講話非常彬彬有禮

我還是沒把他跟達西他們拿來聯想

雷格的話...珍奧斯汀筆下我比較有印象的兩部作品都沒出現廚師

實在太難比了,就更不談了

 

最後的最後,期待克勞斯跟女主的釣魚or騎馬or打獵約會

至於彭伯里就交給女主來建造吧

反正已經打算送滿200次禮後再交往一年才要結婚

整整三年的時間我相信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