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team  

我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喂

月王子戰隊參上!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超強烈質疑我個性實在太NEGATIVE

NEGATIVE到怎樣隨便選都脫離不了月亮線的結果...

拿フォーマ來說,中間從短暫選到太陽的選項

不過後面的故事中又通通都選到月亮了!

因此最後仍舊是覺醒成月亮型態

更不用說某些從頭到尾都可以選中月亮選項的王子了

我的運到底有多月亮啊^Q^

 

不過都走月亮線還是有好處

每周打覺醒素材時我只要專攻月亮妖精就行了

完全不用浪費體力去打太陽妖精~

因為打了也沒用啊,呵呵呵=   =

 

目前覺醒五個王子(沒有重複)中

四隻都是月亮

只有阿維是太陽

(而且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還是求救朋友才選中太陽選項的)

還沒覺醒的卡斯特王子其實只是因為沒有強化跟覺醒素材

他的覺醒前故事倒是都看完了(選項也選完了)

也是徹底的月亮呢(遠目

 

說到卡斯特王子一定得提一下他的活動

在我好不容易拼死拼活把前面的關卡都通過

終於拿到一張卡,可以開始打會掉他的卡的關卡時

我本來是很開心的

因為根據別人的情報,掉卡的機率約4~5輪就一張

而且雖然同一張卡不能放在同一牌組中

但我有理由相信太陽跟月亮線算是兩張卡

所以想說打個幾次湊足太陽跟月亮線兩張吧!

(能夠的話最好連愛情突破的張數都湊足!)

沒想到...在我打了十幾二十輪後...

我連一張卡斯特的卡都沒打到=   =

雖然沒有認真數過(一開始想說打兩下就會掉了,根本也沒有花心思去記)

但這幾天下來我絕對打有20輪左右

可‧是!

就是一張卡都沒有掉啊!

掉一張卡給我有這麼困難嗎?!

系統你要不要這樣整我?!ORZ

 

因為都沒掉卡,害我以為我看錯了,其實人家寫的是4.50輪掉一張

所以跑回頭去查情報

嗯,人家真的寫的是4.5輪一張...

 

重點是我去打強化素材時,也一直給我3星的卡

害我的卡遲遲沒辦法提升多少等級

每次打掉卡的區域都像在賭運了

運氣不好還有可能被K.O回家

好不容易打過了卻也不給我卡...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是

 

這次的新活動古代櫻之宴

獎勵的王子我不是很有興趣

再加上這次活動一點都不友善

(雖然打著春季新人歡迎活動的名號)

要不是因為獎勵的王子是冷酷屬性的

而我想要湊個冷酷屬性的戰隊出來

我應該忙著打卡斯特都來不及了

再說,空有王子卡,沒素材能強化也沒用啊!

LV1的五星卡不可能比LV50的四星卡強好不好!

 

明明才開始玩沒多久

為什麼我已經進入了沒有素材可以強化

怎麼打卡都不掉的地獄了呢?

誰有好運可以分我一點的啊T_T

我要求不高,只要卡斯特王子再一張!(讓我可以走太陽線

然後打素材時能夠多掉四星的卡就好了!

我的要求真的不高啊!/  \

 

主線故事最近在狂打卡斯特王子的關係

還是沒怎麼去動

不過多少有在體力調節時跑一下

小男孩果然死了呢,毫不意外

MAGUNA學派照樣嫌疑滿滿

或者該說越看越有問題?

但不知道何時才會揭穿他們的真面目就是了

雖然可能揭穿的時候主線都差不多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