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1

為了公平起見,也因為字太多放一起看的會很痛苦

所以分手跟破鏡重圓就新開一篇了,這下雷格你滿意了吧www

 

(雷格:...為什麼我被放在一開始時,標題卻是分手跟破鏡重圓這種事情呢?

有被放在一開始就好,這種小事就別在意了~

雷格:...我覺得有點頭痛,要回去休息了...)

 

喜聞樂見的分手跟破鏡重圓(喂)

各位花婿難得一見的生氣表情!

不過這兩個事件真的超超超超難開的

所以實際上我自己玩出來的只有雷格、密斯提爾、克勞斯的分手

以及克勞斯的破鏡重圓

(可不是因為我特別愛克勞斯才只開他的

而是因為他最愛的東西最好準備啊!)

 

分手要睡31天不成問題

問題在要把好感降到2萬以下

就算有青之羽毛這個超級大外掛

要像我一樣把紅花降回紫花,還是有可能要花30分鐘來刷

(具體時間請看婿候補與其他村人的距離)

當初我刷最快的是克勞斯

因為那時候剛好密斯提爾跟他姐都去他家玩

所以我給他們兩個看完羽毛轉頭立刻跟克勞斯講話

好感一兩下就到2萬了

密斯提爾也還好,只要抓準他姐姐跟他一起在房間時也很好降

最地獄的是雷格

因為他家沒別人,上班時間又沒辦法降好感,而他除了星期三也不怎麼外出

如果星期三又剛好下雨,那就...加油點來回跑公會跟他家吧(遠目)

 

破鏡重圓更險惡了

好感要升回6萬,然後還要超過62天以上

是說就算送最愛的東西好感要從1萬升6萬也差不多要那個天數了

(之所以是1萬是因為分手後好感會扣個一萬,所以就只剩下灰花了)

然後一直重複在奔跑於婿候補家與自家睡覺的生活實在太痛苦

所以開完克勞斯的我就死也不想再開第二遍了

請對密斯提爾或雷格有愛的人士自行加油吧

 

說了一堆廢話,其實我只是想說雷格跟密斯提爾的復合台詞不是我自己抄的

而是從wiki找來翻譯的

所以他們的復合事件也不會有圖

請大家見諒啦~

 

一樣個人渣翻,並用OOO來代表主人公名字

先從給別人看青之羽毛的台詞開始

雷格版

IMG_0832

雷格:...那個青之羽毛你到處拿給其他的人看了?閒話都傳到我這來了。

就算OOO你沒那個意思,但其他人會怎麼看待這種事情我們也不知道。

所以請你別再這樣做了。

 

密斯提爾版

IMG_0974

密斯提爾:你是什麼意思,OOO。那根青之羽毛...你竟然到處拿給其他的人看。

...難道你對跟我的結婚生活有什麼不滿嗎?

那樣的話請不要用這麼拐彎抹角的表達方式,直接跟我說就好了。

(給我等等!這位少爺我什麼時候跟你結婚了?!Σ(っ °Д °;)っ

我們明明只是交往,還沒結婚啊!交往不等於我就要嫁給你啊!)

 

克勞斯版

IMG_0866

克勞斯:...那個羽毛,聽說你要送給其他男人,這是真的嗎?

你到底有什麼打算?我不能明白OOO你的想法。

(原來伊麗絲是男的啊www)

 

(翻譯心得:以往礦石鎮把青之羽毛給大家看,跟大家分享喜悅的榮景已不復存在

現在給大家看青之羽毛都一副避之唯恐不急的樣子是怎麼回事ORZ

是說幾位花婿你們吃醋的範圍也太廣了點吧,連女生、老人跟小孩的醋都吃!)

---

分手(友情小提示:雷格跟密斯提爾要在他家一樓時才能觸發)

雷格版

IMG_0995

雷格:...OOO。你來的正好,我有點事情想問你。

我啊,很...喜歡你。但我最近在想你是不是對我沒有一樣的感覺呢?

吶,OOO。你喜歡我嗎?還是...你想跟我分手了?

最近總覺得你躲著我。如果是我胡思亂想就好了,但我這方面的直覺通常都很準。

所以希望現在你能夠說清楚。你想跟我分手嗎?

(不想分手)

雷格:............。這樣啊,我知道了。

雖然是我自己開口的,但要是你說分手吧還是會很難過呢...。

現在我放心了。不過就算這樣,OOO你最近的態度還是很讓人不安。

雖然我知道那是因為你我都很忙,沒什麼機會見面才導致的。

但我們還是多努力找些機會碰面聊聊吧。

(事件結束)

***

(分手)

雷格:...是嗎,我明白了。那麼,我們就...分手吧。

能夠跟OOO交往真的很開心。很感謝你至今的照顧,OOO。

從此以後作為朋友就請多多指教了。我不會在意的,所以有空請再來光顧餐廳吧。

(事件結束)

 

(翻譯心得:其實都是女主單方面忙著睡了一個月才沒機會見面的...

雷格你這樣講我好愧疚啊...要玩這種社交蝴蝶才會做的事情的我真的腦袋有洞...)

 

密斯提爾版

IMG_0990

密斯提爾:...OOO。你來的正好,我有話想跟你說。

我們分手吧。做你的男朋友陪你玩玩也差不多膩了。

所以請跟我分手吧,OOO。

(絕對不要!)

密斯提爾:............。...你真的是個笨蛋啊。難得我都主動說要放你走了。

啊,請你不要露出那麼悲傷的表情。我剛才說的並不是真心的。

因為覺得最近你都跟我保持距離,

所以想說你是不是有其他喜歡的人了...為了讓你容易跟我分手,才故意那樣說的。

不過如果不是那樣的話...那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

讓可以離開我的唯一一次機會從你手中逃走...真是遺憾呢。

......但這件事先擺一邊,你最近的態度怎麼說都不像對男朋友該有的。

如果說你真的還喜歡我不想分手的話,今後請你多表現出來吧。可以吧?

(事件結束)

***

(分手)

密斯提爾:非常謝謝你。...祝你新的戀情能夠早日開花結果。

我誠摯的祝福你下段戀情能夠更好。

從今以後身為同個城鎮的居民就請多多指教了。

(事件結束)

 

(翻譯心得:STAFF對密斯提爾偏心啊!連選項都跟別人不同!

不過他前面提出分手要求時表情超淡然的,害我都嚇了一跳。但反過來說選不分手後的態度反而...)

 

克勞斯版

IMG_0867

克勞斯:OOO。你來的正好。我有話想跟你說。

我就直接了當的問了,你現在還喜歡我嗎?

最近你對我的態度看起來就是想要跟我分手的樣子。

如果你是顧慮到我而沒辦法提出分手要求的話,現在就請你在這裡說清楚講明白吧。

(不想分手)

克勞斯:...是嗎。你並不是想要分手嗎?

OOO你這樣說的話那我就相信你,繼續維持這個關係。

但是你對我的態度有所轉變是千真萬確的。有事情的話不要自己一個人煩惱。

我不會勉強你一定要說出來,但如果是能跟我商量的事情就來找我談吧。

我是你的男友不是嗎...?多信任我一點吧。

(事件結束)

***

(分手)

是嗎,我知道了。...我就知道總有一天你會這麼說。

我已經做好覺悟了。......我們,分手吧。

從今後作為朋友就請多多指教了。

(事件結束)

 

(翻譯心得:雖然克勞斯你的台詞說起來很乾脆俐落,但你的表情出賣了你啊!

不過玩這個事件真的是自己找死,看到克勞斯說自己早就做好覺悟那邊我超難過的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