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ren27  

誰‧都‧不‧能‧阻‧止‧我‧曬‧歐!

然後先歡呼一下,我終於抽出第二隻冰霜了!>///<

 

整件事從頭說起其實還滿長的

話先回到周五還是周四晚上

官方慣例的又開了卡池騙課預告

這次要照國家UP

還第一天就UP雪國,真是好樣的=   =

(當時我還以為聖誕冰雪也會在裡面,沒想到竟然沒有

這麼突然的UP其實我很訝異也有點小擔心後面是不是有大招

不過看看自己的石頭量再加上十連券

這樣還不抽就太對不過去冰霜是我本命了

所以打算拿十連券抽一次

但因為星期六有事外出,就沒有在第一時間抽卡池

而是比較慢了一點才抽

 

抽之前慣例的詢問了一下主隊

沒想到一打開就是冰霜

喔喔!這看起來很有希望啊!

所以我開心的按下了十連券

...

......竟然是橘光(嘴角抽搐

10ren26  

好吧,官方日常騙課我也日常墜機

這就是個「日常」啊

雖然金砂王子多的讓我有點小無語

你也太愛我了吧!

不過無所謂啦,這正是過往每次都會有的情況

而且我還抽出了大怪盜!

gacya-yunata  

啊,不是,我是說那由多

有新的四星就該偷笑了

還是認份一點吧

 

但是大概過不到一分鐘,我就忍不住又心癢

果然還是好想要冰霜

看一看券還有三張

於是我又跑去問主隊到底可不可以抽

沒想到這次又出冰霜

好!既然你都跟我說可以抽了我當然抽啊!

第一張下去,又跳出橘光!

WHO?是誰?!

瞄了一眼,這影子,我總覺得有點眼熟

慢著,這不是偶像冰雪嗎?!0.0

等到人影浮現,我果然沒看錯,確實是偶像冰雪

開心是很開心啦

但是...這下我要拿去給誰吞啊?

上次我已經雙覺了

 

把這問題擱在一邊,我又繼續抽

又是橘光!

這次又來了誰?

等到影子出現,喔喔,這人我超熟悉的

因為他就是我已經抽了大概有四位還是五位的──哈克

 

連抽兩發都四星,感覺五星離我不遠了

最後一發,上吧!

我興沖沖的按了下去,沒想到跳出藍光...ORZ

 

誒,好吧,我就接受我家的日常吧,不然還能怎樣(遠目

所以這一天我抽了今年的第一次十連

得到兩隻四星

其中一隻還是新四星,算是挺不錯的收穫吧

 

隔天睡了一覺起來

想起我妖櫻活動還沒把阿波羅線的故事打完

沒記錯活動只到12點就結束

於是我趕緊跑去打故事

故事看到一半,腦中突然浮起一件事情

活動到12點,可是卡池UP好像只到11點的樣子?

看看時間,那時候離11點只剩不到十來分鐘

錯過這次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要UP

看看石頭,我決定再問主隊一次

如果他又出冰霜,我就十連下去

如果沒有,就乖乖等下次UP

所以我又跑去問主隊

然後這次,主頁又出冰霜了

雖然當下我很驚喜,可是看看前一天的結果

我忍不住還是有點懷疑

同時也有點不滿

所以略帶生氣的跟冰霜說「如果你這次再坑我,我就不理你了」

接著跳到卡池頁,十連按下去

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跳出彩虹光了!

 

但是我還開心不到一秒,第一個跳出來的影子就是五星了

而且這影子很明顯就不是冰霜

不會吧...難道說去年的FLAG還沒折掉啊?!

看著顯現的人影竟然是冰霜他另外一個弟弟

內心實在又開心又無奈

gacya-christmas glacier  

(原諒我本來要截圖時手沒按准,所以只好截這裡的圖了

你連你另一個弟弟都找來了你還不來我家!

好吧,說起來去年自己立FLAG的我也是有錯

反正有五星,我就原諒你吧

 

於是我繼續往下按著,內心已然是覺得這次的十連應該就是一隻格雷了

沒想到按一按出現一個很熟悉的人影

看到時我覺得心臟差點沒從嘴巴跳出來

這影子,不會吧?該不會是他?!

等到人影浮現,我發現自己預想真的成真時

差點沒激動到哭出來

gacya-idol frost  

因為,因為竟然是偶像冰霜啊!!!。・゚・(つд`゚)・゚・

我!我終於從卡池裡抽出第二隻冰霜了!

而且,還帶著他弟!!!

這要我怎麼能不開心跟激動!

 

於是,今年的第二次十連,從玩遊戲開始的第二十七個十連

我終於看到了所謂的一個十連出一個以上五星的奇蹟了

而且這個十連裡還有冰霜

真的是,開心到了極點

本來我還在擔心月中如果PA又要打的很吃力了

不過今天抽出這個十連後,我反而有點希望月中真的是PA

5000票算啥,我這次就給冰霜打個一萬票來!(握拳

 

kakuseigo-idol frost moon  

其實本來想說冰霜對我這麼好,應該要把他跟格雷都立刻覺醒起來的

不過格雷差一隻公主

只能等到今天晚上再來打公主了

 

月覺的故事比較平淡,沒有像日覺那麼甜

但倒是展現了冰霜帥氣的一面

拿來用在舞台燈光呈現的道具壞掉

無法做出預想的呈現,大家都很傷腦筋時

冰霜站了出來,用一個魔法就解決了

idol frost moon-1  

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你的魔法天下無敵好不好www

不過說起來他月覺真的超多高姿態發言

讓我都很懷疑他到底是去學怎麼當偶像,還是其實是要去踢館的w

但是其實他在覺醒前要女主一起上課

女主用沒有自信當理由拒絕後

他回答的話

idol frost story  

所以這話的意思是你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有自信的囉?0.0

想一想也是,畢竟這次的故事就是講他怎麼從零開始學習偶像文化的

最後能夠成功站上舞台當偶像也是靠著前面不斷的努力

所以想必他能像現在這樣以自己的魔力為傲

也是靠著以前不斷努力鍛鍊自己的魔法所累積起來的自信吧

---

既然這篇上面都變成單純在曬歐的文

正經的事情就留待下一篇吧

把最近想講的有的沒的統整一下

 

事實上在禮拜天,也就是抽出奇蹟般的十連的那一天早上

我來到了登入第750天

login 750days  

不過相較於兩周年,感覺750天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個有點大的數字而已

但現在回頭想想

那天可以有這麼好的結果

說不定也是官方送的750天大禮?@@

那我可以期待一下800天也有大禮嗎~

不用多,原版冰霜一隻就好!(喂

 

log in prince  

我忘記這已經是第幾次換的登入王子了

不過說起來夢王國的登入真的還挺妙的

每一次都有三個階段,每個階段的王子都不同

但問題是,如果你已經在第三階段,除非斷簽

不然根本沒有機會看到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的登入王子

所以就變成不管怎麼換,只要不斷簽

三個王子當中永遠只能看到一個=   =|||

雖然很好奇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的王子

可是我捨不得斷簽啊!

官方你難道就不能設計不管怎樣三個王子都還是會輪過去的方式嗎?

 

corail age  

你終於修正了啊,官方www

我還在想這個BUG不知道要放到什麼時候呢

(畢竟公式書都出了快一年了

然後果然是往公式書修正不是往遊戲修正

嘛,其實也沒差啦

反正18.19對我來說都是年下啊(攤手

 

比起上一個修正,這個修正就重要的多了

就是引繼碼的修正!!!

password  

因為之前夢王國的引繼碼只要發行了就不會變更

(最初的時候好像是一周換一次,但後來就變成發行了就永遠不變

這種時候就容易出現一些問題

像是如果不小心給人家知道了

那帳號可能就會被盜,嚴重可能還會被封帳號

現在!它變成可以自己設定了!

只要你想要,隨時都可以變更密碼組合

而且引繼時也變成除了密碼外,還要輸入自己的帳號ID

安全性相對於之前來說可以說是高了不少

所以還沒更改自己引繼碼的人,趕快去改吧!

(如果沒改過的話,密碼會默認為是之前發行的引繼碼

 

好久沒整理的歡迎派對

沒想到轉眼間又50個過去了

welcome party241-250  

welcome party231-240  

welcome party221-230  

welcome party211-220  

welcome party201-210  

上一次到萬聖真珠剛好200個歡迎派對

一陣子沒算,回頭算一下發現竟然又快要50個派對過去

本來想說要讓哈克當第250個歡迎派對

結果我忘記先領言祝,等到哈克掉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P

然後簡單算一下,大概半年就50個派對

這樣看來今年年底前我搞不好就有機會開到標題三倍的派對囉?w

 

是說現在好像沒有辦法開粉星派對了

畢竟這些列表裡我也一堆已經練滿等的王子

可是卻沒有任何一個變成粉星的

感覺有點小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