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遊玩心得是因為不確定之後有沒有時間補完

可是又有一點東西很想寫

所以就先簡短開個小文章

 

讀完這次活動故事後最大的感想

就是覺得這根本就是變相的菅野主線前日談吧!!!

聽說去年11月(有點不太確定日期了?)跟樂團有關的特別搜查

劇情也是有點這種感覺,只是那時候是大谷的

不過由於那時候我沒空獨活動劇情

所以不知道詳情如何

但如果跟這次差不多的話,那大概就真的會很給人主線前日談的感覺了

 

然後關於故事中女主的編號設定是1230

一開始沒感覺

後來想到0在日文唸れい,跟女主原本的名字玲是同音的

123感覺也可以對應いずみ(泉的念法,雖然2對應ず很少見,感覺有點奇怪

頓時對於這個編號設定有種恍然大悟感

也由於這編號的關係,讓我一秒就猜測這次活動故事的作家跟之前輝夜姬的是同一個

因為感覺那個作者就是很喜歡各種玩梗

但去翻了一下他的推特卻沒看到他講說這次是他寫的

講到數字,就忍不住想到當初輝夜姬的那組數字

我本來以為跟這次一樣

回頭翻才發現上次是3021

現在要我想的話,我會猜30可能代表未練(みれん)

但21代表什麼,還是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