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只憑據透就寫心得了,這次看完才寫

實在很想吐槽

因為封面是小花,所以劇本內容也都只有小花腦袋的程度嗎=   =

 

泡泡跟公敬的部分很久之前就看完了

現在已經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公敬未來想要開間牧場之類的?

反正公敬跟泡泡也拍板定案了

沒什麼好說的

 

玉木沒有轉到美空

不過加入了小花的啦啦隊

當然因為不同學校所以不算數

但最後靠著去幫小愛的比賽加油打出知名度

(還拉了關老師當指導,是說關老師真是萬能啊)

所以順到招到美空的新生入部解決學校再次被小花滅掉(咦?)的危機

 

長谷部睦美拍板定案!!!

兩人還交往了!

是說我本來以為他們應該是跟羽月還有矢田一樣

初中就開始交往的

不過「你覺得母控的人怎樣」是哪門子的告白法啦wwwww

可以不要故意破壞浪漫的氣氛嗎www

 

最後兩章...(遠目

請恕我講難聽的話

就是,會讓我覺得劇本內容只有小花腦袋的程度就是這兩章

 

因為我對於魔女王后玫瑰的新設定不是很喜歡

所以連帶小夢也不是特別喜歡

但比起他姐,好歹也是外貌跟頭腦相符的狀態

雖然沒特別喜愛,卻也不會到討厭

再加上這次講到把他丟給DRM們照顧

等於逼他學習壓抑跟隱藏自己的魔力

怎麼跟「不會」魔法的人相處等等

(只是看完後對女王的好感要不下降很難呢)

 

然後這次再度爆出新的重大設定

就是

「有一定程度的」魔法人士附近若有人施魔法,他們都可以感受到

的設定

嗯,總覺得拿這條回頭看動畫,很多地方會打臉啊w

而且這條會出現單純只是為了讓未來以及小夢查覺某些事情時可以比較方便圓過去吧

 

說實話,小夢那章雖然內容很流水帳

感覺根本就沒講到什麼實際的東西就過去了

可是至少還能接受

(不過什麼姊妹情誼的...說真的我沒啥感覺)

最後一章就完全不同了

有種完全在看DRM他們耍白癡的感覺

 

FLAT4又出現在人間怎樣了?

搞不好他們小學來留學後就沒回去過啦!

踢足球又怎樣?

人家沒用魔法作弊,努力練習所以踢的好也不是不可以吧

在縣8強賽對上又怎樣了?

不說別的,光王子身分小竹就不知道輸小曉幾條街了

而且人家魔法師界要靠小花魔力去挽救都多久前的事情了

你們還死抓著那點不放,一副人家吃飽沒事就是想綁架小花的態度是怎樣?

真擔心小花的安危就把他送‧回‧魔‧女‧界去避難啊!

女王也在,還有元老院的眾魔女們

就算人家王子出動也沒轍吧

DRM們就算了,魔女莉卡跟女王也這樣

你們都當當年的和平條約簽好玩的?

如果魔女界是用這種態度在對待第二季後面魔女界跟魔法師界和平共處的狀況

那就不難理解為什麼魔法師界會被魔女界欺壓成那樣(攤手

 

我是沒有特別喜歡FLAT4啦

更沒有支持小曉xDRM這對

但這小說內容真的讓我無法不跳出來幫FLAT4說話

更別說他們在小說中的表現成熟不少

連把妹的手段都高招起來

欲迎還拒用的非常好

 

只可惜DRM們不知道吃了什麼炸藥

自己閒著沒事做在那邊東想西想

擅自認定對方來者不善

偷偷跑去調查被發現就在那邊面色不善

知道自己中了「欲迎還拒」的招數後更是惱羞成怒

聽都不聽別人講話就跑回來...

 

我都忍不住想問,這是我認識的DRM們嗎?

要讓小曉出場阻擋小竹告白讓故事時間拉長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而且DRM們都高中生了

對方什麼事都沒做,就在那邊懷疑猜忌,還莫名其妙生氣

這些怎麼看都不像高中生該有的作為

還是全部都要推到戀愛頭上?(冷笑

 

如果只是為了拖時間騙錢

寫寫以前小學同學的故事還比較好點呢

至少DRM們的反應會比較正常啊

這麼不正常的DRM我不承認是D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