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23-16-41  

新的一年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豬事如意!

也祝自己今年能夠字字豬璣、妙語如豬~

 

既然是新年

就先來個無獎競猜

(迷之音:為什麼不是有獎?

2019-01-27-10-13-40  

Q.經過漫長的繁忙期

請問我堆積了沒看的故事最接近以下哪個數字?

A.40個

B.400個

C.4000個

D.條件不明,無法作答

 

有十秒鐘的思考時間

請仔細想想喔!

提示都已經在圖片上了~

...

......

.........

............

...............

那就準備來揭曉答案了

答案是──

D!無法作答!!!

 

...等等,我知道一定有人很想拿東西丟我

(迷之音:你還有自覺啊?

所以來講一下為什麼答案是這樣

 

其實很簡單,就像圖片上最右手邊那一排寫的

故事有分成主線、卡片、報酬跟PRIVATE

甚至還可以依左手邊的角色再區分

所以雖然京介的卡片故事我就快40個沒看

但スタマイ所有角色的卡片故事總合起來的話呢

就有400+

再加上報酬故事、個人主線、SEASON3主線

甚至其他遊戲的

總和就是4000上下我都不意外啊!

因此答案就是D

因為題目的題義實在寫得太模糊了!

(被罐頭砸

 

好啦,就當我想逃避一下我還有400+的卡片故事

以及降近40個報酬

甚至兩條個人線等等

所以才鬧這一齣的

不要太跟我較真了

 

是說,我本來還以為卡片故事才積了200+而已

沒想到忙完後抽空拿計算機算了一下

看到超過450時

我自己的下巴都差點沒掉下來

而且在繁忙期中還有為了轉換心情

隨意看看的諸多故事

因此實際上的總數其實是應該遠超過這個的

接著再看報酬故事的列表

當下還真的是很想給他暈過去當作沒這回事

只能說,這些既然是我日積月累欠下來的債

自然也只能花上一段時間慢慢消化了

所以就算我內心巴不得能夠在新年期間就把它全部解決掉

可是,我想實際上就算我放個一個月的假

可能也補不完吧(遠目

 

也因此我看開啦!。:.゚ヽ(*´∀`)ノ゚.:。

反正也急不來

就慢慢來吧

只要今年不要再來一次繁忙期

相信補個幾個月總是能補完的

 

回到正題

為了對應新的一年

官方終於換新的主頁啦!

2019-01-09-23-12-33  

我還以為官方真的就像我說的

打算到明年周年慶時才要換呢

誰叫他這次真的拖太久了

不過朝霧眼鏡的鏡框是不是變厚了啊?0.0

感覺之前都沒有這麼明顯

這次突然帶這麼粗的框

害我一開始根本就認不出來他是誰

 

2019-01-09-23-16-47  

然後八成是為了跟他對抗

2019第一個新活動就出了夏目的SSR

整個就讓人很想哈哈哈大笑三聲

是說,你們兩個乾脆結拜兄弟算了

夏目那個跟他有一半血緣相同的哥哥都沒跟他這麼相似呢

朝霧你其實根本就是他失散的同父同母的哥哥吧www

 

扯淡扯夠了

來聊聊這次的活動故事

 

相較於去年的新年活動故事

今年的活動故事又跟第一年差不多了

──差不多水的意思

反正就是聊聊大家新年聚會時發生的一些小事

然後緝毒課的眾人再次讓我跌破眼鏡

從中午開始聚餐就可以喝成那樣

實在是...你們也太酒鬼了吧!

而且酒品不好不會不要喝啊!

特別是今大路跟夏目

簡直不知道該說是拍案叫絕還是慘不忍睹

要是沒有渡部跟關,我看把店裡翻過來都是有可能的

 

比較想提的就是之前說過的名流團的部分

2019-01-17-11-01-48  

大谷提到最近檜山跟槙很喜歡四人聚會

覺得他們可能是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些話在在都暗示了檜山跟槙很有可能不久後就會拆團的事

雖然神樂也隱隱約約有感覺

但被戳這一下還是不太開心

而另一邊不小心聽到的檜山由於沒有機會解釋

所以先假裝沒聽到,壓著不回答

然後大家晚上玩大富翁時,藉機問槙

丟骰子前進是為了抵達終點而做的準備嗎

槙說不是,還說大富翁本來就不是從終點能夠逆推回來的遊戲

而是看面對狀況發生的反應的遊戲

再加上沒有人能夠知道下一回合會發生什麼事情

得到意料之外答案的檜山非常滿意

知道檜山言外之意的神樂也鬆了口氣

只有在螢幕外的我滿頭霧水

 

不是說不能理解神樂的憂心

但是我覺得他這種想法,很有種單相思的感覺(喂

就是人家對他冷淡他也不開心,怕人家是要變心了

人家對他好他也不開心,怕人家還是要變心了

所以說,到底要別人怎麼做啊?

而且我一直有點不明白

雖然官方嘴上老是說名流團可能會拆團

可是就各個方面來說

我反而覺得他們拆團的機率大概只比都築兄弟撕破臉高一點

畢竟目前這個團體對於他們的事業發展是有幫助的

就算以後四個人都各自要接公司,變得更加繁忙了

難道就不跟商場上的合作夥伴往來嗎?

怎麼可能!

又不是不想做生意了

不然必要的交際應酬根本就是跑不掉的

在我看來,名流團就是個交際應酬的圈子組起來的啊

所以怎麼會拆?還是有誰打算以後不要開公司,要回鄉下種田的?

如果那樣的話我就相信可能會拆

反正說來說去,一方面我認為名流團本來就不可能拆團

二來官方最近又一直強打這張悲情牌

讓我真的不能理解官方到底想做什麼

有膽你就下一個活動拆團給我看啊!

 

murmur夠了

下面來聊這次的特殊機關

2019-01-10-00-14-34  

先是日本的新年裝飾門松

 

我一直覺得門松看起來很像竹子切開

但沒想到這個機關竟然真的讓我們切開www

特別是打到電鋸時,還會有電鋸那個嗯嗯嗯的配音

實在是太有趣了!

 

2019-01-10-08-59-20  

象徵豬年的豬突猛進山豬

 

說起來好像有聽說過

雖然台灣豬年的豬是指肉豬

但日本的豬年是指山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比較能看到山豬的關係?@@

然後看到這隻豬橫衝直撞的

我實在覺得大家每次都說女主豬突猛進

根本就是貶義到不行吧→_→

 

2019-01-10-01-05-10  

讓人又愛又恨的福袋

 

就跟現實中的福袋一樣

遊戲中的福袋不打開,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打開來一堆彩虹珠時就很開心

打開來時一堆雪人就頭痛到不行

偏偏打開來壞的時候多於好的時候

有的時候還真的很不想打開它

但30關還是60關就得打開全部的福袋

讓下面的板子都破掉才能通關

害我每次打開福袋時,都不斷祈求

希望能夠是彩虹珠才可以快點通關

 

2019-01-10-09-06-50  

這次的掉落卡

沒記錯瀨尾研好像連三次掉落了吧?

是為了幫他們攢人氣,才一直出掉落卡嗎?

可是要我說的話,想提升人氣實際一點的作法

難道不是推出活動報酬故事嗎?

想當年我也是因為活動報酬故事才掉蒼生坑的

瀨尾研明明全體的追加活動都已經出完好一陣子了

可是報酬故事也才只出過可愛一個人的(而且只有一篇

實在是進度有點慢

我好想早日看到志音的報酬故事啊!!!

官方你有聽到嗎!!!(大喊

 

30關通關152次掉落68次(掉落83張

掉落率44.7%

55次掉落一張、11次掉落兩張、2次掉落三張

機率為80.9%、16.2%、2.9%

 

60關通關21次掉落13次(掉落17張

掉落率61.9%

9次掉落一張、4次掉落兩張

機率為69.2%、30.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60關實在打很少次

這次竟然連三張都沒掉過!

全部都只有一張跟兩張!

實在讓人很懷疑那個60關掉落率比30關高的設定哪去了

然後30關本來在打的時候覺得掉落率還挺糟糕的

因為時不時就5次通關才掉落、4次通關才掉落、8次通關才掉落等等

沒想到真的算機率反倒還好還好

至少跟上一次可愛自己的掉落率相比

算是有比較可愛了~

 

登入小故事統整

2019-01-04-01-10-25  

才剛開工就感冒而在家休息的蒼生!

下班後菅野帶著眾人的慰問品來探望

雖然服部給的是寵物用的健康護身符

朝霧給的是前一天才開始販售的新口味泡麵

讓人著實懷疑到底居心為何

不過蒼生還是感受到了一課眾人的心意

 

身為一課唯一的正常人

蒼生你真的是辛苦了

雖然聽到服部那天都沒有晃不見

而是乖乖待在辦公室做事

還是有種他確實有在關心蒼生的感覺啦

但你們一個兩個的都送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病人已經很累了,還要花體力去處理你們的“禮物”

不覺得這樣很對不起人家嗎?

特別是朝霧!

感情你生病時都還是靠著吃泡麵好起來的嗎?

難道沒聽說病人要吃清淡點嗎?

怎麼可以這麼天兵?!

 

2019-01-05-23-32-22  

難得帥一把的早乙女

 

早乙女去逛商場時碰上一群小孩子

當中有個小男孩因為喜歡玩偶

而被其他人嘲笑

看不過去的他先是訓斥了嘲笑人的小孩

接著又跟喜歡玩偶的小男孩說貫徹自己的喜好有什麼不對的

要他抬頭挺胸面對

聽了他的話,小男孩也不畏別人的嘲笑

伸手拿了自己喜歡的玩偶

在旁面目睹一切的新堂覺得早乙女其實是個還不賴的傢伙

 

其實除了那個小男孩

那些話最大的救贖對象應該就是新堂吧

畢竟他平常都假裝自己不喜歡可愛玩偶

但內心根本就愛到不行

而且雖說是不想讓人知道

不過事實上大家都知道了w

所‧以‧說,新堂你也不用畏懼了

就堂堂正正地說自己喜歡可愛玩偶吧!

搞不好大家其實也都很想把可愛玩偶給你

但因為你不說就沒辦法給了

這樣豈不是損失慘重嗎!

 

2019-01-08-23-22-01  

接續前面的蒼生生病

過幾天感冒痊癒的蒼生,在經過神社時

買了一個象徵豬年的吉祥物回家放

沒多久菅野就來訪,說為了才過完年就生病的蒼生

特地去買了豬的吉祥物來給他招好運

拿出來一看,就跟蒼生自己買的一模一樣

就在此時,服部也到訪了,還拿出一樣的吉祥物送給蒼生

看到吉祥物有三個的服部起了興頭

打電話要朝霧過來,還要帶上吉祥物

於是蒼生的房內就有了四隻豬替他守護今年的運勢

 

看到服部的那句話讓我忍不住想先吐槽一件事

這種說法豈不是跟某廣告講的

「我跟我女兒可以一起學英文

我學了1200個單字、我女兒學了1200個單字

兩個人合起來就是2400個單字了!」一樣

最好是會成立啦!!!(╯‵□′)╯︵┻┻

嘛,不過到這篇是真的感受到一課眾人對蒼生的疼愛了啦

一個個都帶著招好運的吉祥物來

雖然不知道這種東西是不是真的擺越多越好

但至少都是眾人滿滿的心意

而且比起寵物用的護身符跟泡麵

吉祥物已經算是很正常的東西了

所以蒼生你就好好收著,用它來招點好運吧

搞個不好,今年內你就靠著那四隻豬

能夠本篇完結也說不定喔~0v<

(謎之音:不要把官方的責任丟到角色身上啊喂

我:因為求官方顯然已經沒用了,所以我只好求天了(合掌

 

(待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