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 ranking  

雖然想在新活動開始前交代完之前的事,但我看是沒辦法了

然後冰霜擠進前十名我好開心啊!>///<

 

先來說說昨天的蠢事

因為我一直把昨天當3/2

所以以為在活動前沒辦法交代完

沒想到昨天2點進了遊戲後都沒看到動靜

跑去社團問,大家說活動3/2,明天下午才開始啊

我才想起來昨天是3/1...

蠢到無藥可醫了,真的是(遠目

 

PA活動的特殊區域超好評!><

pa invitation  

雖然2星跟3星GURIMO最後一天才出有點小討厭

看到前兩天的區域時

就有猜想最後一關除了性感太陽&月亮外

不知道會是什麼

沒想到竟然是GURIMO!!!

本來還要考量要打多少太陽月亮來存的我

看到這個當下決定打到多少就拿來覺醒多啦!

反正我一堆待覺醒的三星!!!

這個區域來的真是時候

 

以下是這次猛刷PA特設區域後的怒濤覺醒

kakuseigo-kiss  

本來準備留著給冰霜用的公主因為倉庫問題

還是先給キース用了

之所以不是給薩伊,是因為薩伊比較晚才抽到

在我家有先來後到的潛在規則在

所以薩伊你再等等吧~

 

kakuseigo-vim  

真琴與愉快的小夥伴隊員再添一名~

順利月覺真是太棒了!

獸人果然還是該獸化啊!>///<

 

kakuseigo-Zwei  

雖然長相有點生澀,不善與人交談的樣子

不過沒想到他竟然自己開教室教小朋友0.0

 

kakuseigo-amagoi apisu  

本來想月覺的,結果卻走到日覺...

不過看了看日覺立繪後覺得日覺也不錯啦

就讓他日覺了~

 

kakuseigo-corail  

月覺妖豔程度遠超過女主的王子之一

美到讓人無法直視!

我本來很擔心他會被黑心商人騙的

沒想到竟然看穿了商人的詭計

只是不知道商人還有沒有備案

再回馬槍一計?

 

kakuseigo-guwido  

最愛我的三星

SP版因為技能跟星等,很早就練滿了

原版雖然愛我愛到我早就存滿雙覺雙突滿還能拿去賣的份

卻遲遲沒練

看了他三星的故事才發現他好像藏了滿多秘密的樣子@@

再加上SP時他不是被以王子的身分

反而是表演者而被邀去的

更加深了他身上的謎團!

 

kakuseigo-toto  

有點煩人的狗w

但看了故事覺得沒有我本來想的那麼煩人

雖然都不聽別人講的話是有點討厭啦XDD

然後我竟然走到CG有病系列之一的月覺啊!www

我不會說我其實有點期待

 

kakuseigo-rufen  

託這傢伙走月覺的福

我的熱情月覺妖精需求量上升至八隻←_←

要不是這次有這個特殊區域

不知道要湊滿八隻熱情月覺妖精要打到民國哪一年=   =

 

但他本身是挺可愛的就是了

只是跟上面那一位一樣

興奮起來就聽不到別人說話~

 

kakuseigo-alfred  

據他說曾經有過像女主個性的妻子的吸血鬼大叔

說真的,看過他跟白蘭地大叔的故事後

我覺得這遊戲的大叔定義基本上就是

「很會各種踩線發言、把妹的人」www

特別是他跟ジェイ又都是半吸血鬼

只能半夜出沒

邀女主也都是「今天晚上來我房間吧」

這種怎麼看怎麼歪的發言~

不過不得不說

吸血鬼大叔的配音很有他的味道,非常特殊的嗓音

我個人還算滿喜歡的

 

kakuseigo-ny tony  

kakuseigo-jay  

把這兩個放在一起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系統眷顧的人

本來我各個顏色的妖精寶寶都只有各留兩隻

而上面看下來也知道我各色的妖精寶寶庫存都用的差不多了

雖然那天是周一,但因為一直打特設區域的關係

根本就沒多少體力打寶寶

但偏偏他們又有妖精小姐

所以想說用友幣賭賭看吧!說不準就給我出寶寶讓我覺醒了

沒想到,抽到第三次十連吧,就出了黃色的寶寶

再下一個十連出了綠色的寶寶!!!

因此他們就趕上這波怒濤覺醒的末班車

順利變身了~

 

托尼把大富翁的圖當藏寶圖拉著女主到處玩說真的還挺有趣的

沒想到一路上可以碰到這麼多巧合

不過重要的東西被搶走的那個,

我一秒就猜到會被搶走的就是女主了~

官方的心思太好猜w

 

ジェイ的故事倒讓我很訝異

本來以為他變成吸血鬼

也會因為王子的身分還可以平順過生活

沒想到會這麼悽慘

而且還是被兩方都一起嘲笑

實在是很可憐

本來想跟吸血鬼大叔一起月覺的

結果在畫圖的選項時猜錯了就變成日覺/_\

算了,反正我還有另一隻,到時候再月覺也OK

 

有件需要特別提的事情

這一陣子除了各色妖精很吃我空間外

GURIMO也超吃我空間的!

為了上面這幾隻跟另外幾隻還缺公主的四星

我最高記錄GURIMO三星有存到9隻(當然那時候已經用了一些了

GURIMO二星也有8隻!

光GURIMO2.3星就花去我17個空間

害我本來近期不想再擴張倉庫的,還是擴張了

石頭很難存的啊...(心痛

 

最後看了看上面的11張圖

我想PA的事情還是留到下回再聊吧(被瞪

哎,太長的文章大家也看不下去不是嘛!

 

不過補上之前初選投票的最後一票

vote jiku  

在跟朋友討論過後決定給吉軻

畢竟愛德不用我支持要進上位(那時候還不知道幾名)也不成問題

但吉軻就不太妙了

然後看了看中間結果,投給吉軻真是投對了

他差點跟帕勒克一樣連50名內都擠不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