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800 days  

再不放這張感覺我都要看到850了

不過真的過了500後1000似乎就越來越近啊

 

附帶一提,其實我529就到800天了(爆

但是因為後來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然後I7跟夢王國的活動又撞期

搞到我現在才丟出這張圖

所以說,再放下去,真的就可以直接放850了啦:P

 

毒藥國全體SP活動

tea party of sunshower  

問了一下社團成員們才知道

原來「狐雨」唸きつねあめ=狐の嫁入り=天気雨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太陽雨,是一種代表夏天的季語

是說不問我本來還以為那個狐雨的狐單純只是因為碎牙跟煌牙的關係才取的

沒想到還有這層意思0.0

 

不過沒想到新年才剛看到薩齊亞,這麼快就又跟大家一起SP了

但對我來說那根本不是重點

因為重點在フォーマ是活五!!!

去年音樂會活四就開心到不行

沒想到這次竟然可以變活五!><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又跟祈雨一樣要進池

幸好是活五!

既然是活動報酬自然也是要打滿11隻來

這次覺醒前好帥啊!其實我最喜歡這次覺醒前了!

和服實在太有吸引力( ̄﹃ ̄*)

 

打完活動的結果報告

teaparty of sunshower  

因為原本的內容有點混亂,又剛好活動打完了

就砍掉整個重寫啦!

 

是說我記得我去年聖誕節好像說過

除非冰霜再進粉幣池,不然我應該不會再打穿粉幣池了

結果才半年的時間我就自己打臉自己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修改一下

除非以後我本命或二命再進粉幣池

不然我應該不會再打穿了才對

誰叫這次フォーマ太帥

帥到讓我整個失心瘋

再加上官方這次又開放以前的版本全都加成

所以卯起來組了一點都不好用的隊伍下去死拼活拼

不過也該感謝官方這次有開放這麼多的加成

(雖然我覺得是變相在逼我們練王子

否則我可能得跟上次一樣吞到十幾顆果實才能達成目標

這次應該十顆有找,不對,搞不好五顆有找也難講

但是因為這次官方的粉幣量也有下修

所以很難直接跟上次的數字比較

不過,要想多拿到一點自己喜歡的王子一樣要打穿保底的這點

倒是跟之前一樣完全都沒改變呢~

 

一開始用的粉幣加成隊伍

sunshower team-1  

雖然毒藥國全員全版本都能加成

但看了看LS沒有特別好用的

再加上4/4BOSS會麻痺

想了想還是把隊伍限制在兩色內比較保險

技能施放順序為原版薩→新年薩日→新年薩月→音樂會フォーマ→狐雨薩

祈雨フォーマ主要用在4/4被BOSS攻擊後的第一回合回血

這隊雖然能夠過8,但死亡率極高(3場死1場

不過因為加成還算可觀,我也一直用到打到3隻狐雨フォーマ為止

 

後期的粉幣加成隊伍

sunshower team-2  

在研究狐雨フォーマBS後,我就發現月覺跟我的隊伍比較合

所以就優先月覺了

本來一開始是想換掉新年薩月的

一來BS不好,二來又沒練技CD超長

可是就粉幣加成來說,這樣完全沒有幫助(兩個都是10%

因此雖然這隊BS謎歸謎

在思考後我還是換掉了音樂會フォーマ

剛開始用這隊時沒有找到正確的使用方法死了幾次

試了幾次後發現BS正確使用方法後就用這隊順利通關8

死亡率比上面低得多,而且加成又比上面多

所以最後就帶著這隊打穿粉池

 

技能施放跟使用又跟上面不太一樣

原版薩→新年薩日月

祈雨フォーマ→狐雨フォーマ→狐雨薩

這邊有個重要的點就是分成兩行

至於為什麼要分成兩行就先賣個關子~

 

sunshower battle-1  

好久沒有用艱困的隊伍打怪

也好久沒像這樣這麼在意打怪的順序了

3/4三隻怪,上面那隻角怪DF超高,幸好血薄,大概只有10幾

傘女血超厚!簡直可以跟BOSS媲美,粗估大概有10萬左右

下面的狐狸則是正常範圍

因此3/4我都會先把狐狸解決掉,然後是角怪

最後再跟雨女慢慢磨

3/4之前都靠祈雨フォーマ技能回血,保留心珠

但當3/4怪剩下小於兩隻時就不能再使用

不然4/4會回不及

 

sunshower battle-2  

重點,3回合內K.O上面那隻貓,能夠三回合內解決就會贏

不能解決就會輸

但因為貓會打掉大概4000+的血,茶杯也有1000+

所以要撐過三個回合的回血能力就很重要

進場時血先補到6000左右,然後不管有沒有FEVER

第一回合都要原版薩+新年薩日月,讓狐雨薩的AT能上到3萬

(這樣整隊AT加下來大概就有8~10萬

然後捱過BOSS攻擊

第二回合再開祈雨フォーマ+1or2顆心珠回血→狐雨フォーマ→狐雨薩

通常第二回合這樣下來大概也可以一隻薩齊亞有個1萬左右的AT

再撐過BOSS攻擊

第三回合通常FEVER跟原版薩還有新年薩日的技能也都回來了

FEVER+原版薩+新年薩下去大概又一隻薩齊亞有1~2萬的AT

這樣三回合搞定BOSS

 

所以上面之所以分行是因為要分開成兩個回合用

然後之所以開狐雨フォーマ一定要開在祈雨フォーマ後

不然祈雨フォーマ的技能要等很久才能回復,就沒有意義了

狐雨薩開在狐雨フォーマ後是為了讓FEVER跟技能可以更快存滿

這樣第三回合才來的及再開一次原版薩跟新年薩日的技能

雖然整體來說這隊技能非常不循環

但還算撐得過去

而且強大的粉幣加成能力真的不是蓋的

活動開始是周日下午,我周日晚上吞了一顆果實

然後一~三的雙倍都只有一個時段能打

那幾天每天也都吞一顆

但加上死掉了大概有十來次(第一隊真的很慘烈)

我還是在禮拜三中午就達到フォーマ11隻的目標

全都是靠加成出來的

 

保底外掉落次數

drop-sunshower former  

跟上次粉幣的猴子比起來,フォーマ明顯沒有那麼愛我

可是跟聖誕冰霜一比還算有良心

至少沒有讓我打到保底都穿了才有額外多出

 

總次數464回

額外掉落 160回、260回、400回、420回*2

其實這次覺醒前就好棒,和服太帥了!><

所以這次打一開始就決定也要多留一隻未覺

 

drop-sunshower reisu  

這次磊斯也好棒

我本來也在想說他是不是也該留個未覺的做為紀念

但想一想這樣實在太吃倉庫

我練滿等滿技的王子都已經給我塞滿一間準備室了

還是留著點空間吧

所以後來就只有留雙覺雙突滿的份

 

110回、130回、160回、240回、260回、430回、460回

 

雖然我愛フォーマ比較多,但顯然磊斯比較愛我

在保底結束前就多來了好多隻

只可惜他是四星,不然我應該會先考慮拿他去組這次的隊伍

 

kakuseigo-sunshower former  

雖然說是因為技能考量所以優先月覺

不過我覺得其實放著我自己的月亮手走

第一覺應該有很大的機率會月才是

 

但是,我一定要說

走月覺超讚!

看完月覺故事後我整個人嗨到不行!><

覺醒前就是跟公主在天狐國吃吃玩玩散步的流水帳

不能說不好,但也不算特好

不過覺醒後因為誤吃狐實所以フォーマ長出獸耳跟尾巴

女主忍不住一直盯著尾巴看

フォーマ問他很喜歡嗎?

然後就用尾巴挑逗女主!

女主順勢摸了他尾巴後他還臉紅

那一段我整個就一直邊看邊尖叫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性感!>///<

當然,フォーマ不會一直站在吃虧那一方而已

所以就說了意味深長的兩句話

sunshower former moon-1  

其實不是變成狐狸,是變成野狼了吧XD

不過野狼我也可以喔!

毛茸茸就是正義0v<

 

kakuseigo-sunshower reisu  

明明是去天狐國玩的,故事卻意外的有點沉重

前面跟フォーマ一樣吃吃玩玩

玩一玩磊斯卻自爆說他爸爸要他帶一點有用的植物回去

讓他心情很不好

不過我本來以為這個內容應該是會出現在薩齊亞或フォーマ線裡的

沒想到竟然出現在磊斯身上=口=

本來是打算走月覺的

因為他太可憐不知不覺就偏向太陽了

這樣也好,希望覺醒後他能夠更多一點享受這趟旅程

 

其他最近覺醒的王子

kakuseigo-detective totori  

雖然覺醒後也是怪盜

但我還是覺得覺醒前比較帥比較有怪盜的感覺啊!!!

 

既沉穩的原版&溫泉鄉後

這次托托利的故事展現了他完全不一樣的一面

──童心未泯的一面

要裝怪盜也就算了,他竟然穿著怪盜裝上街!

要是我是他國民,看到我家3.40歲的王子穿著怪盜裝在街上走

我肯定會覺得我們國家未來沒望了吧→_→

也因此他的國民被他嚇到的不在少數

巧的是,他跟女主去看藝術品時

還剛好有預告信寄到美術館

所以職員第一反應就是問王子是不是他開的玩笑

是說這發展怎麼有種跟ティーガ他們走在一起的感覺啊XD

後來托托利憑著怪盜(?)的能力發現是一個小男孩放的

知道他是為了讓生病在家心情不好的媽媽開心起來才想到要偷畫的

不過,怎麼感覺托托利不知道這件事情可能還好

知道後怎麼好像會有種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

他該不會月覺真的把那幅畫偷去給那男孩的媽媽吧?@@

 

kakuseigo-wedding sefir  

基於數據原因,雖然我覺得月覺故事應該會比較不合我胃口

最後還是選了月覺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好奇覺醒前女主都答應嫁了

父母也准許了

塞斐爾月覺還可以怎樣爆走啊?

結果沒想到答案出乎我的意料

因為後來女主得了婚前憂鬱症了!www

這真的怪不得別人,完全就是塞斐爾你自己的錯啊

有句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就是這樣~

 

總之,因為女主婚前憂鬱了

所以希望暫緩婚禮準備

疑心病重的塞斐爾就擔心女主可能不是真心要嫁給他

又或是在等待的期間女主就移情別戀了之類的

就直接拖著女主到地之神殿

要女主在那邊發誓會永遠愛他(因為地之神殿有破誓就會死的傳說

還要女主以身相許

害我好想吐槽你該檢討一下自己才對吧

 

kakuseigo-scr sorbet sun  

kakuseigo-chess glad moon  

二覺的兩人

覺醒後還沒練,等練完再說

 

不過我覺得性感屬性不管怎樣都練得完

因為素材實在太多了

或者該說,其實現在除了熱情&冷酷外

其他屬性怎麼練都無所謂

每次活動都打滿五星雙覺也可以練的完

可是紅屬跟藍屬就...官方你真的不能把登入禮換成藍或紅的嗎?

 

kakuseigo-star night kyapita  

本來是走到日覺的

但我喜歡月覺的造型,就硬調了過來

 

雖然毛蟲一直在說他的領地就是聚集了一群不願改變的國民

可是我覺得他內心深處還是有渴望改變的

又或者該說其實他內心深處知道改變是遲早的

但他還沒準備好接受這件事情

這其實是個很艱難的問題

畢竟不是改變才是好的,有很多事情保有舊有的東西也是很重要的

如何在改變&不變間保持平衡

我想會是毛蟲最大的考驗吧

 

kakuseigo-sleeping domouse  

雖然因為月覺很可愛想先走月覺,不過怎麼選都偏太陽...

反正有留雙覺的份,先日覺也無妨啦!

 

人家是交託女兒,只有愛睡鼠他媽媽是交託兒子吧www

不過愛睡鼠真的太偏可愛

說喜歡是會有,可是我覺得硬要往戀愛上扯有點...

看到女主說在內心裡把他當男人看、吃愛麗絲的醋

是啦,我知道這是跟一百個王子談戀愛的遊戲

但還是覺得哪邊怪怪的:P

 

題外話一下

我是抽到塞斐爾才知道

如果在活動期間內抽到特效

還會多出一個要你在活動期間內把他練起來的任務要求!

event mission  

看到這要求時我差點臉都沒綠

因為那時候我才剛覺醒完托托利ORZ

根本沒有多的素材可以去練塞斐爾

幸好後來還是趕在期限內練完了

雖然說沒練完也不會有懲罰

不過,有可以多拿的獎勵還是會想拿一下嘛~

 

最後來聊一下偵探ティーガ的故事

之前雙覺後一起練滿看

整個大滿足

ティーガ真的超可愛的!你跟艾因斯一起轉屬去可愛屬性好了!><

你們兩個簡直是活寶!

 

detective tiga sun-1  

日覺後是個非常清爽的故事

一個小女孩跟媽媽吵架,想要和好卻不敢

所以想透過給媽媽最喜歡的彩虹來做為賠罪

於是要ティーガ幫他找彩虹

ティーガ試了好幾個方法都沒有成功讓彩虹出現

天空甚至下起雨來

正當小女孩失望之際,雨過天晴,彩虹也出現了!

於是開心的回家跟媽媽道歉

ティーガ雖然在女孩面前自稱是他的實力

但等女孩不見後立刻就垂頭喪氣說自己果然不適合做偵探

連彩虹都弄不出來,全是靠巧合

女主回他能夠讓老天都站在自己這邊是ティーガ的實力

於是ティーガ又打起精神了

 

看到ティーガ自誇是他的實力時,其實我還滿想笑的

覺得這只不過是巧合而已

沒想到下一秒小女孩走後他就自己把我所想的說出來的

該說可愛還是呆

雖然確實不能算是他的功勞

但認真的ティーガ超可愛的!

而且或許就像女主說的,真的是因為老天爺看他很努力

所以才幫他忙的也難講

 

detective tiga moon-1  

相較於爽朗的日覺,月覺則是帶點誘惑的氛圍

ティーガ跟女主打掃完山洞後

自覺自己不適合當偵探,於是決定改行當怪盜

還丟了預告信給女主跟城堡裡的人說要偷走重要的東西

女主很擔心會出亂子,就說要跟著他

ティーガ於是帶著女主前往「重要的東西」的所在之地

兩人遮遮掩掩的穿過守衛跟一扇門後

卻發現來到中庭

問他怎麼回事,ティーガ坦承說自己騙了女主

其實他偷走的重要的東西正是女主

而事實上他根本沒有把預告信丟給城堡的人

只給了女主

接著一把抱起女主,問女主有被自己偷走的意願嗎

 

其實看到一半我就猜到他應該就是打算偷走女主了

不過月覺故事還是超讓人心跳加速的啊!><

特別是他問女主有沒有要讓他偷走的意願那邊

讓我超想回答快擄走

ティーガ你果然比起偵探更適合當怪盜啊!

(雖然日覺立繪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