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background  

這週因為沒什麼大事,一些比較小的事情都被我堆了起來

堆的太多,結果自己也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好,只好從女主的設定開始了

 

把官網的圖抓下來,用繪圖軟體打開莫名就多了紫色的區塊

我又不是很會弄這種東西,所以就這樣了

 

是說我那天回頭去看官網才發現原來女主設定在...

社‧會‧人

這就難怪女主會稱19.20歲的格雷叫くん

(約書亞肯定是長相害了他w)

不過女主這個性你跟我講說他是社會人

總覺得哪邊很違和...

這麼...講好聽叫涉世未深、天真善良的女主竟然是社會人!

嗯...實在...

 

也因為這個設定

讓我忍不住想先從主線故事第七章開始吐槽

 

最近開放了第七章的故事

不過敵人等級跟體力要求也都向上攀升

所以我大概只打到一半

(本來以為我有打到2/3,

但去查後才發現第七章總共有10話內容!)

 

在斗篷男帶領下,主角們一群來到了一座很像金字塔的遺跡前

大家都很訝異那麼大的建築物竟然是陵寢

進去後大家還驚訝的發現裡面竟然比外面涼爽很多

牆壁上有特殊機關按下去後會導入光線照射在壁畫上

壁畫上描繪的是古代人針對月亮的研究

大家也是驚嘆連連

走了一小段路後就沒有前進的地方

大家都很奇怪為什麼外表那麼大的建築內部能參觀的部分竟然這麼少

最後掉入機關內,墜入金字塔的下層

走了半天都沒看到出口之類的

大家都很擔心這建築物地下的部分還遠比上面來的大

以上的大家,全都包括女主

 

我說...沒有知識好歹也該有點常識吧...

女主你難道在原本的世界都沒看過金字塔的相關介紹嗎?!

都不知道金字塔是個怎樣的地方嗎?!

甚至連恐怖電影喜歡以金字塔為背景,把人關進去讓人出不來都不知道嗎?!

你跟我說你是社會人?!

難道你以前除了愛麗絲夢遊仙境這種童話外

都沒有吸收些更正常的知識了?

看到納比說該不會這建築物的地下部分比地上來的更大時

我真的很想吐槽這不應該是女主的台詞嗎?!

這麼沒常識,難怪會被關進金字塔裡=   =

 

不過拜女主的沒常識所賜

看到了被“詛咒”(這也算詛咒嗎?)的怪異路克

chapter7-1  

看到這邊我差點沒噴出水來

怎麼,路克你才消失一下下就性向大變啊www

還說「你那麼忌妒他(女主)嗎?那份熱情我並不討厭喔

不過很可惜,我愛的終究還是女人」

搞的阿維氣到想拔劍劈死他www

 

好啦,不要總是只欺負阿維

也來讓他帥一下吧~

chapter7-2  

保護住女主從上層掉下來沒有受到任何的傷

(自己當肉墊)

女主問他有沒有事,他還說這種程度不要緊的

喔喔喔!阿維你真的好帥啊>///<

惚れ直しちゃった!

 

11million  

這週的新高分

本來還以為這週沒辦法破千萬了,還好最終還是給我試出來了!

在經過34輪的奮戰後,順利突破千萬(剛好這週系統是計次呢)

這次朋友是尤利烏斯太陽

可能因為技能範圍的關係,所以比上週多了100萬

不過下週要再突破這個分數感覺難度很大呢

總之還是加油加油加油啦

然後這週稱號升到黃金名人,離拿到零只剩下兩個稱號了!

希望可以早日拿到零!

 

想了想,祈雨活動跟一些有的沒的截圖還是放到下一篇

這一篇先講些這兩天的事

 

登入角色終於換人了

而且還是!

login  

冰霜啊啊啊啊啊!!!

難道官方聽到我的心聲,所以讓我抽不到也還是能看的到嗎!

該說太貼心...不不不,太過分了啦!

這樣我就沒辦法偶爾偷懶不登入

而且會更想抽到冰霜所以努力存妖精石啊!

官方這招真的是太狠了!不過我受用!TvT

只能說這就是周瑜打黃蓋(掩面

 

星期四在考量王子們的等級後

我除了把維爾第二隻妖精公主補上外

還首次打了紳士妖精公主

帶的當然還是冷酷純色隊,反正妖精公主也才Lv.30而已

以我的隊伍要碾壓過去不是問題啦~

gentle fairy princess  

結果得說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因為週五活動結束後就有體力打素材

加上週末的傳說級的活動

我的碎牙一隻已經滿等了

 

只是說到週末的傳說級的活動就有點...

legend training  

本來官方沒講,我就擔心是所有顏色混在一起了

沒想到所有顏色混在一起也就算了

體力竟然還跳到25......

昨天早上體力回滿下去戰了3輪

卻只掉了這些↓

20150620training  

這投資報酬率簡直跟體力消耗不成正比

所以我放棄傳說級活動

跑去打正常的可愛強化區域

不過因為體力消耗太大,昨天只打了5回

而且系統貌似不太喜歡里昂,最終他只有升到42等

 

今天因為正常的強化區域就是混合的

所以我就繼續去挑戰傳說級活動

這時候上天終於願意眷顧我了!

20150621training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冷酷屬性

但我終於到手第一隻的6星素材啦!!!

sexy legend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放紳士屬性的~)

那麼多本書看起來就是很厲害啊!

是說到這才有打這區域值得的感覺

然後因為刷出紳士的6星素材

我想碎牙第二隻可能很快也能強化滿了吧

 

放上戰鬥中的畫面

gentle legend battle  

sexy legend battle  

6星素材真的好大啊~

 

然後不知道今天晚上冷酷屬性6星素材願不願意出來呢?

拜託請出來吧!

再拖下去我的砂子不知道要哪年才能覺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